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經金句-服事
2018/09/03 20:36:35瀏覽9|回應0|推薦0

聖經金句-服事

彼得前書4:10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約翰福音12:26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哪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彼得前書4:11
若有講道的,要按著神的聖言講;若有服事人的,要按著神所賜的力量服事,叫神在凡事上因耶穌基督得榮耀。原來榮耀、權能都是他的,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路加福音22:26
但你們不可這樣;你們裡頭為大的,倒要像年幼的;為首領的,倒要像服事人的。


馬太福音23:11
你們中間誰為大,誰就要做你們的用人。


加拉太書5:13
弟兄們,你們蒙召是要得自由,只是不可將你們的自由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總要用愛心互相服事。


約翰福音13:12-13
耶穌洗完了他們的腳,就穿上衣服,又坐下,對他們說:「我向你們所作的,你們明白嗎?你們稱呼我夫子,稱呼我主,你們說的不錯,我本來是。


精彩推薦:
怎麼接待才合乎神的心意呢?
你會扶持幫助弟兄姊妹了嗎?(有聲讀物)
基督徒幫助弟兄姊妹的三條實行路途

來源於:中文聖經網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1496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