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經金句-等候
2018/04/09 23:28:52瀏覽146|回應0|推薦0

等候

詩篇25:5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我終日等候你。


詩篇33:20
我們的心向來等候耶和華;他是我們的幫助,我們的盾牌。


箴言8:34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箴言20:22
你不要說,我要以惡報惡;要等候耶和華,他必拯救你。


以賽亞書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但以理書12:13
你且去等候結局,因為你必安歇。到了末期,你必起來,享受你的福分。


何西阿書12:6
所以你當歸向你的神,謹守仁愛、公平,常常等候你的神。


馬太福音13:30
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


馬太福音26:38
便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儆醒。


路加福音12:36
自己好像僕人等候主人從婚姻的筵席上回來。他來到,叩門,就立刻給他開門。


雅各書5:7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裡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


彼得前書4:17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若是先從我們起首,那不信從神福音的人將有何等的結局呢?


彼得後書1:19
我們並有先知更確的預言,如同燈照在暗處。你們在這預言上留意,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裡出現的時候,才是好的。


啟示錄录21: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預備好了,就如新婦妝飾整齊,等候丈夫。


推薦閱讀:怎麼儆醒等候主來,才合主的心意?

來自於:中文聖經網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zieaDio&aid=11146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