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 回頭車
2017/09/18 00:25:56瀏覽15|回應0|推薦0
台南搬家不要的家具 舊家具 用不到的 古董家具 新家具都可回收 台南搬家公司 台南搬家 廢棄物清理 清潔可一貫作業專員服務 台南浩克搬家公司 0982-881-525 Mr.張 0932-873-951 楊先生 06-3123110 公司電話 台南浩克搬家

「從國際趨勢、發電結構、抗空汙暖化來考慮,都不宜再新設燃煤電廠。」深澳火力電廠研擬重啟,新北市府質疑重啟計畫與現行能源政策不符,也違反抗空汙和暖化的趨勢,台電不該只列「燃煤」唯一選項。

基隆市議長宋瑋莉說,深澳火力發電廠若重建運轉,附近海域都會受影響,位隔壁的基隆也難避免台南搬家推薦協和火力發電廠年初因煙囪下「黑雪」,附近十二浬海域都深受其害,民眾的衣服、車輛都髒了,基隆要發展觀光,蓋了電廠不就完了?

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表示,行政院四月宣布空汙防制計畫,台中火力電廠常應台中市府要求降載台南搬家台塑麥寮電廠宣布將把石油焦機組改為燃氣台南搬家台電基隆協和電廠也要往燃氣轉型,台南搬家公司為何此時還要蓋新的燃煤電廠?」

葉惠青指出,深澳火力電廠更新計畫的環評二○○六年通過,十多年來PM2.5、減碳等問題已劇烈變化,電廠要到二○二五年才商轉台南搬家即使台電強調要用新機組、新技術,但屆時的「最新」恐又變成「落伍」。

台南搬家公司燃煤不該是唯一選項。」葉惠青認為台南搬家國內外環境變化快,台電應該要把不同燃料及乾淨能源納入電廠選項台南搬家至少要有不同的規畫。

據台電資料,深澳火力電廠將比照林口電廠,使用新的超超臨界機組,每度電減少百分之十九碳排放。

但根據環保署資料台南搬家即使是超超臨界燃煤機組,和燃氣機組比較台南搬家燃煤排放的硫氧化物是燃氣的一百卅八倍台南搬家粒狀物是四十八倍 搬家氮氧化物是一點八四倍。

新北市府表示,若深澳火力電廠重啟,加上林口火力電廠,新北市要從目前三級空氣品質防制區往二級提升台南搬家難度更高。

葉惠青也質疑台南搬家經濟部能源局訂出的能源政策,台灣發電結構中,燃煤占四成五,到二○二○年要提升到五成,補足電力缺口,二○二五年再降到三成台南搬家但深澳電廠重啟後台南搬家要到二○二五年才要上線發電台南搬家燃煤發電目標要調降,卻要設新的燃煤電廠,政策十分矛盾台南搬家推薦

新北市環保局副局長王美文也表示,台電雖曾多次提及深澳電廠腹地不夠,無法改為燃氣機組,但都是台南搬家公司口頭報告」,沒拿出實際空間規畫說服外界,台電應把書面資料攤開給外界檢視台南搬家推薦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洪申翰說, 深澳電廠決定更新已是十年前的舊計畫,政府能源政策也要減少燃煤台南搬家台電須說明更新電廠的必要性是什麼?進而提出強而有力的證據,否則燃煤電廠的汙染疑慮難消台南搬家推薦

更多udn報導:
・「感恩師父」妙禪爭議多 前幹部透露掌控秘辛
・女嬰出生時被陌生人親一下 遭染病毒終身痛苦癱瘓
・小王上節目驚爆 逼女星認了5年不倫戀
・超商拿鐵愈喝愈胖? 營養師告訴你真相

★更多追蹤報導

放低姿態,回立院娘家... 賴揆七大任務 先盯能源
新北市府:燃煤不該是唯一選項
彰火轉型 陷入再生能源迷思?
中火淨化 逐步禁生煤、改燃氣
行政院公布815停電調查報告 台電、中油有這幾項疏失

--------------------------------------------------

Yahoo奇摩新聞邀請「職場爸媽」投稿!在懷孕、生產、育兒的階段,您的職場是否友善?歡迎分享自身經驗,寫下您對企業友善育兒有什麼期待 >>>https://goo.gl/iy5TCA


全球中藥材飆漲 中醫師公會籲:增加健保總額分配
更多

中華民國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天發佈新聞稿指出,近年全球興起中醫藥熱潮,中國、韓國傾力發展中醫藥,致使中藥材的來源供給失衡,售價飆漲。這波中藥材的漲價趨勢台南搬家直接衝擊台灣中醫院所的經營成本,籲請政府介入處理,檢討久未調整的總額分配比例台南搬家貼補不斷攀升的中藥藥費成本台南搬家讓台灣中醫無後顧之憂台南搬家安心為國人健康安全貢獻心力台南搬家推薦

 

中醫師公會表示,我國舉辦世大運成績,頗受全球好評台南搬家延續上次奧運各國選手的讚美,諸多世大運選手公開讚揚台灣中醫的神奇療效台南搬家幫助他們在競賽場上贏得優異成績,顯見中醫藥不單是國人的健康支柱台南搬家更是提升台灣國際形象的一大利器。但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台灣人民對中醫需求不斷提升的今日,中醫在健保總額協商上卻身處劣勢台南搬家不僅沒有增額,反低於行政院對總額核定的低標, 令人不勝唏噓台南搬家推薦

中醫師公會指出,中醫與西醫在面對藥價調漲的承受能力上,有先天本質上的極大差異台南搬家原因在於中藥材不同於化合西藥,在同一病症用藥上台南搬家西藥可能有10多種以上的選擇種類台南搬家因此遇到藥品漲價或缺貨,都有其他的替代選項能降低衝擊與影響台南搬家反觀非屬化合物的中藥,多取自天然動植物的本體,只要遇到藥材調漲,中醫院所幾無任何台南搬家公司可替代性」方案得以因應,只能默默吸收漲幅,艱苦經營。

 

中藥材僧多粥少  逾8成漲價

 

「姑且不論醫事人力及各項耗材等成本問題,單就最基本的藥費議題上,因中國為全球中藥材的主要供應國,台灣約9成的中藥材仰賴中國進口,而自2009年開始台南搬家中國隨經濟改革開放,各中藥材產地的行情價格不斷攀升,2010 年全中國的 537 種中藥材中台南搬家已約 84% 漲價台南搬家包括民眾孰悉的金銀花、當歸、黨參…等台南搬家漲幅分別為 60%搬家80%、100%,這還僅是冰山一角。」

中醫師公會指出,回顧1995總額開辦迄今,中醫在健保總額的分配上,只有增加微薄的支付標準一元,實難符合中醫藥發展現況,更遠低於鄰近的中國、韓國等競爭對手台南搬家應有重新評估與調整的必要台南搬家推薦

 

未來隨中國新醫改政策的推動,中醫師公會認為,必然再開啟新一波的中醫藥產業成長,在僧多粥少的情況下,中藥材將更為稀有競爭。此一趨勢之下,台灣各中醫院所面臨健保總額無法調高的窘境,為維持基本的經營運作台南搬家縮衣節食地苦撐台南搬家恐影響民眾就醫權益台南搬家呼籲政府應正視並解決。

台南搬家公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hamkp04y&aid=10859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