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女人
2009/08/31 00:31:04瀏覽911|回應3|推薦102

         最近朋友家有喜事**嫁女兒,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想目前時空好多美女,都在尋尋覓覓找Mister Right,有的都己高齡,尚待字閨中,難得有〝有情人終成眷屬〞當然可喜可賀。憂的是我找不到像樣的衣服可以穿〈女人衣服永遠少一件〉。參加喜宴還要增加治裝費,真累!       

          長久以來〈算算大概有三十年〉,我把自己當男人婆養,己經忘了怎麼穿裙子,因為工作方便總是黑長褲一條配上襯衫,外加像男人的平底拖鞋,跳舞也是當男生,〝好自在〞。

        有時有朋友email來泰國的人妖選美圖,哇塞!比女人還女人,個個嫵媚動人,打扮得妖嬌美麗,難怪人常說:「三分人,七分打扮」又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我想我是不像女人的女人。

        最近電視播出一個畫面,美國有一位70歲的男性,長久以來希望自己是女人,礙於老婆的心理和家庭因素,一直隱忍著,目前因老婆已過世,去變性成女生,畫面呈現出她正在對者鏡子擦口紅。女人啊!女人!

         我問兒子:「如果有一個女人有化妝,另一個女人沒化妝,你看那一個?」「當然看漂亮有化妝的那一個。」

         最近凡心大動,眼晴會去看走在路上的美腿美鞋,好奇怪的感覺!

        有想要當女人,「你本來就是女人啊!」小謝從電話那端提醒我。「是喔!那喜宴那天我就把自己打扮成像個女人,拭目以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hung2009&aid=3273114

 回應文章

紅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10/11 14:53

勿 在乎 任何一種

最終是 在 自已 

做自已 才是最真  自然   舒服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忠於自己
2009/09/14 12:18

女人男人只是一種名稱

最重要是忠於自己

做好自己



gracehung(gracehung2009) 於 2009-09-14 17:03 回覆:

說得好!太好了!忠於自已,做好自巳。

謝謝您!  平安  如意。


i~Robe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以生產報國......
2009/08/31 21:52

Perfect Performance comes from FORCE and BAL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