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物是最好的醫藥 Henry Bieler 4
2013/11/21 22:55:40瀏覽562|回應0|推薦0

8.     醫生眼中的你  

1.     人體所含的胺基酸或建築單位,是複雜人體的最佳說明,是從膳食中的蛋白質所獲得,而蛋白質是由 22 種的胺基酸以數萬種不同的組合方式構成,因此沒有一個人的蛋白質是和其它個體組織中的蛋白質完全相同的,因而不同的個體對疾病,藥物及膳食的反應都不大相同。(P.101)

2.     恢復健康是一種過程,需要一段時間,但大部分的病人都不喜歡長期性治療,因為他們深深服從並迷信神藥和開刀,希望能馬上中止他們的病症。(P.102103)

3.     大部份的醫界人士,完全忽視了人體最大的內泌腺是肝臟,他們也不瞭解如果將不健康的肝臟回復它的正常功能後,很多其它分泌腺的干擾都可以得到澄清。(P.106)

4.     內分泌學將人體分成三種標準的腺體類型:(P.107112)

a.     甲狀腺型:瘦長而易興奮

b.     腎上腺型:強壯而隨和

c.      腦下垂體型:富直覺與藝術氣質

大部份的人都是這三種基本腺型的混合,其中有一型會比較顯著且決定我們的身體和智力的造型。

5.     三種腺體型的特徵:(P.121123)

a.     甲狀腺型:容易興奮、神經質、有排氣、消化不良和便秘的煩惱。

b.     腎上腺型:快樂、隨遇而安和歡樂的,消化情況良好,容易增加體重。

c.      腦下垂體型:衰弱、手腳發冷、消化不良和便秘、整天想前想後,常憂慮。

 

9.     疾病什麼時候襲擊兒童 

1.     真正健康的兒童,始於母親的子宮,但是現今的母親沒有給予胎兒一個合適的環境,因為她的身體系統裡有不適當的食物、藥品殘渣、咖啡酸等的廢物和煙、酒的毒素存在。(P.127)

2.     一般的嬰兒都滿身帶著母體的毒素來到這世界,就算有最細心的照顧,最遲也要 3 年光景才能把出生的毒素清除乾淨。(P.130)

3.     頭胎嬰兒是受毒素血最多而最難養育的,常給母親及醫生帶來很多問題。(P.130)

4.     大致小孩生病的先兆是身體不適、疲倦、呼吸道有黏液滲出、紅斑、嘔心、嘔吐及發燒,這通常顯示:

a.     血中有毒物。

b.     肝不能完全把毒物氧化或中和。

c.      那些不能中和的酸由黏膜及皮膚找尋替代性排泄的出路。(P.131)

5.     生病的孩子多不吃東西,動物有病時亦不進食,但有時他們也會吃或被強迫去吃,因而各種併發症都隨著而來。務請不要強迫生病的小孩吃東西。(P.132)

6.     麻疹是孩童時期疾病之首,是由澱粉和糖所引起的血毒症所形成。百日咳、喉炎、肺炎、腦膜炎、流行性感冒、鼻竇炎、支氣管炎及哮喘都是這一類的成員。自然的解毒藥是天然果汁,如:蘋果、橘子、葡萄、鳳梨、木瓜及蕃石榴等。(P.133)

7.     扁桃腺是替代排除最常用的場所,因為位於表面容易處理,因而有無數的腺體被外科醫生除去,後來身體因為失去這個最有價值的出口,只得另外尋找一些接觸黏膜的淋巴組織,於是便可能產生一種新疾病,盲腸炎就是最多的一種。(P.134)

8.     小兒麻痺症病毒最喜愛的某種酸,普通來源是由冰淇淋在腸內腐化而來的。常常襲擊吃大量冰淇淋的小孩。(P.134)

9.     風溼病主要是食用肉類食物或肉湯,肉類雖然富有刺激性,對小孩卻是一種很危險的食物。風溼性心臟病或心內膜炎,常出現在吃肉太多的孩子身上(P.135)

10.  阿斯匹靈可以麻木神經末梢,遮蓋了痛楚,而頭痛、疲倦或其它不適的症狀也就消失。它同時可以阻塞甲狀腺及腎上腺的部份功能而降低體溫;它的衍生物會干擾肝細胞的正常功能,因此會招來另一魔鬼以趕走原來的魔鬼(病的毒素)。(P.137)

11. 當除毒之火在燃燒時,並不需要食物,因此動物及很多小孩在生病時都拒絕進食,禁食不只可減低體溫除去痛楚,並方便排除毒物,而且還可以減低肝的負擔以防止嚴重的併發症如中耳炎、腦膜炎等。(P.137138)

12. 發燒是幫助我們的方式,絕不會有傷害,也不會有嚴重的副作用,絕不應該用藥或食物來壓抑它。(P.138)

13. 嬰兒消化不良的主要原因是有毒的膽汁,只有母乳是嬰兒純淨新鮮,沒有任何攙的雜天然食物。母乳是最好的,羊乳次佳,然後是牛乳。(P.140)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957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