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牛奶將人推進癌症陷阱 3
2013/06/22 12:22:26瀏覽866|回應0|推薦1

M  牛奶越喝越缺鈣

1.    牛奶含鈣並不高

100克牛奶之中含鈣 110 毫克,而 100 海帶鈣含高達 1177 毫克,高出 11 倍。

芝麻的含鈣量比牛奶高過 9 倍;蕨菜的鈣含量比牛奶高 8 倍;豆腐、大頭菜、小白菜、油萊、莧菜的含鈣量比牛奶高 1.5-3 倍。

隨便挑一種綠葉蔬菜鈣含量都不會低於牛奶。只要吃蔬菜就不會缺鈣。
2. 喝牛奶反而會缺鈣

喝牛奶最多的四個國——美國、芬蘭、丹麥、瑞典,缺鈣最嚴重,發生骨折的人比比皆是。美國婦女平均三人之中就有一人患骨質疏鬆症。

不喝牛奶的民族反而不缺鈣。非洲斑圖婦女從來不喝牛奶,鈣質的獲取完全來自蔬菜。斑圖婦女一生當中平均生育10個子女,每天消耗大量的鈣,每個孩子都哺乳一年以上,但斑圖婦女並沒有缺鈣。
30年前中國人很少喝牛奶,缺鈣的情況聞所未聞。農村人口從來不喝牛奶,而80歲的老農民能挑很重的擔子,腰膀硬朗,骨硬牙堅。
正常吃五穀蔬菜的人根本不會缺鈣,但是,喝牛奶或吃肉食,就可能缺鈣

因為喝牛奶或吃肉食,體液、血液變酸性,鈣元素便從骨頭中被大量釋放出來以中和酸性。

而多餘的鈣變成廢物從尿道排出來,搞不好變成腎結石,鈣這樣流失了,腎結石患者是缺鈣不是鈣太多!

牛奶喝得越多,酸性體質越嚴重,鈣流失就越厲害。越喝牛奶越缺鈣。

 

M  牛奶連牛都不能喝

1.  愛丁堡的約翰湯姆森曾用孿生小牛作試驗,一隻餵鮮奶,另一隻餵加過工的奶,吃鮮奶的小牛生長健康,吃加工奶的小牛在 60 天內死亡。試驗重複了很多次,都是一樣的結果。
2.  國際知名營養學家雷蒙德弗郎西斯在《選擇健康》中說:

用生牛奶餵的小牛犢會保持健康,但是,用加熱殺菌過的牛奶餵養的小牛犢通常在8個星期之內就會死掉。
牛奶經過均質化和高溫滅菌處理,乳脂和生物素 Biotin (維生素B7) 被破壞,變成有害物質。這樣的奶實際已經變質,牛吃了吸收不到營養,並會慢性中毒,不久就會死亡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79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