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構豐盛
2016/08/24 19:53:35瀏覽535|回應0|推薦2


吉祥天女是象徵豐盛的女神

宇宙萬有起初都存在於最高維度,然後逐漸往下,
深入到心智層、星光層、乙太層和物質實體世界。
豐盛是無條件的,是神聖本源理所當然給的恩典。
匱乏是後天造成,等同痛苦和磨難,是不必要的。
因為無條件的恩典不需要靠積德行善來換取幸福。
神聖本源蘊含無限的資源,不依靠任何人的功德。
請銘記自己天生就擁有獲得所有幸福的神聖權利。

地球上95%的人每天過著匱乏而水深火熱的生活,
無法察覺自己生活的處境,感覺不到萬物的美好;
習慣於缺乏正面情緒,沒有跟靈魂家族團聚的愛;
不了解宇宙的奧秘。人生不該繼續活得情非得已。
女神藏在天地萬物中,她要讓我們生活圓滿幸福。

我若窮困潦倒心情陷入谷底,甚至已經麻木不仁,
我能有多少成長?我能用多少時間探索我的人生?
如果我的物質生活應有盡有,我會想做甚麼事情?
我會探索地球銀河系和宇宙,認識天地萬物之美!

若世上沒有干擾情緒的技術我不受任何教條影響;
我不受負面想法影響;我能自由學習宇宙的奧秘,
並獲得神給予無限創意,我會開始探索這世界嗎?

我跟自己的雙生靈魂、靈魂伴侶及家族一起生活,
我會想做甚麼事?我會開始探索愛的無限可能性?
我若愚昧昏庸能成長多少?用多少時間探索人生?

想像人生原有的模樣,人若未曾想接納鉅額財富,
那只是因為人被制約了。宇宙會先設法解除制約,
進而讓我們得豐盛,永遠無條件應許我們的需要。
只要願意敞開心胸可以修正任何錯誤,無需延宕。
豐盛適用於各種人事物,包括無條件寬恕的雅量。

地球的傳統監獄體制會阻擋來自宇宙的豐盛能量。
一旦我們解除心理制約就可大幅減少體制的干擾。
全世界的金融貨幣系統都有阻止正面用途的魔法,
讓金錢持續流入邪惡的計劃。請勿屈服魔法伎倆!
我們可以將金錢符號及金融系統投入正面的用途;
轉化金錢能量用在可以協助地球解放的良善計劃。

柯博拉的冥想技巧
當拿到新錢時呼請聖哲曼大師的紫羅蘭火焰,
並用火焰淨化自己的硬幣、紙鈔和虛擬貨幣。
貴金屬跟水晶一樣可以有效的記錄人的意識。
至少拿一枚金幣/銀幣/銅板進行紫火焰冥想,
就變成隨身攜帶並帶來正面豐盛能量的錢母。

建議訣竅:
不要過度執著金錢本身,多思考用金錢做甚麼事。
把意念集中在目標就更容易獲得達成目標的方法。
找尋天命:常問自己做哪些事能最妥善利用精力?
然後下定決心執行有益的計劃可以帶來更多聖光!

帶來更多豐盛能量!可同時化身豐盛和神聖意志。
無豐盛神聖意志是空談;無神聖意志豐盛無意義。
對世界的可能性抱持正面的信念是很重要的事情。
以觀想連結聖哲曼和吉祥天女的能量是最有效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175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