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奉獻:打開第五次元意識 看見尊貴、美好的生活 2
2016/03/14 18:11:44瀏覽338|回應0|推薦0

一切由感謝開始

每一件事都沒有改變,新故事只比舊故事多了一個內在的覺醒,那就是:能看到別人的付出。

當你真的能看到有這麼多的別人正在為我服務,你就真的會有〈由衷的幸福與感謝〉;而因為有由衷的幸福與感謝,你也會樂意去〈奉獻〉

這就是五次元世界的邏輯。

工作原來是因為別人的需要而有的,與貴賤本來無關。

當每一個人都能看到一個事實:當下我做的只是一點點,卻得到全體給我的那麼多。

於是,心中自然會充滿感謝!

在感謝的狀態,就會真正的反省:那麼我該怎麼做呢?

喔!我也很願意奉獻出我的這一點點。

在五次元的世界裡,為什麼沒有人需要自私呢?

很簡單,因為你清楚所有人都在照顧你,所以你根本不會缺什麼,也根本不用擔心什麼。

你只會覺得,我怎麼那麼那麼幸福呢?這份全體的愛怎麼這樣大呢?

於是你也會滿心歡喜地加入這個奉獻自己的行列了。

記得那個天堂與地獄的故事嗎?

據說天堂和地獄,其實長得一模一樣,都是吃飯的時候,人們必須拿著超長的筷子。

在地獄裡,每個人都想夾菜給自己吃,可是筷子太長,不好使,菜還拿不到自己嘴邊,就先被人家一口咬去了,所以大家都在那裡互相搶、互相咬、互相閃避,每次吃飯時都既緊張又恐懼,苦不堪言。

可是在天堂裡,既然筷子太長,人們就決定彼此餵著別人吃,於是大家每餐都吃得很滿足、很感謝、很快樂。

 

在五次元,每個人都同時中樂透

五次元世界的邏輯就是:每個人只要奉獻自己一點點的力量,可是得到的是所有人對你奉獻的總和,而且每一個人的體驗都同等如此,這就是「五次元世界」的美妙!

當每個人都是用愛在照顧所有的事情時,每個人就會實際的體驗到:你只是奉獻一點點,可是你收到的太多太多了。

當你感受到這樣美妙的循環的時候,就會清楚明白:「自私」真的是太不需要的東西了。

那麼你就會痛哭流涕說,你居然能夠生活在這麼美好的世界之中!這跟「中樂透」是一樣的。

你只付出一點點,卻得到龐大的財富!

在五次元,每個人都是同時中樂透、每個人都是非常富有的。

然而實際的五次元世界,比上述更美好。

因為在五次元的意識層級中,人們不止覺察到這種社會性的大愛,並且還覺察到宇宙性的大愛。

也就是在五次元世界的人都打開了這樣的視野:每一個當下,自己都被整體宇宙(包括過去、現在、未來)頃全力的奉獻著,而自己也是這個整體的一部分,已經無法區分。

也就是說,雖然我們的語言總是有「自我」這個說法,但五次元世界的人們都明白這是一個整體;也就是說,五次元的人類意識是回到合一的。

請你不要簡單地小看了上述的幾句話,認為這些只是一些你早已讀過的靈性概念。

2012 3 7 日那天晚上,我在一個自己完全沒料想到的狀況下,真的開啟了五次元意識,闖入了五次元的世界。

雖然只是短暫時間的開啟,但離開後,我這一生頭一遭如此地痛哭流涕!

我完全被如此巨大的愛的世界給震撼了!

我才知道,我這個自以為渺小的人,居然是被這麼龐大無私的愛奉獻著!一直如此!

就算是現在,我也沒有辦法用語言去形容那種極致地奉獻的世界,有多麼多麼地令人動容!

而當時剛經歷完這體驗的我,哭著清楚自己的人生唯有加入這奉獻的行列,不可能再有其他選擇。

在經歷了五次元世界後,我更清楚明白「自我」是無法結束自己無止盡的輪迴的,除非能夠開啟對於「這麼巨大的一份愛」的覺知。

要靠「以自我關切為出發點」的任何「清理」的想法,去為自己做任何事,或是想透過「實現任何的願望」來掃除自我的痛苦,全部是不可能的!

人只有知道,自己就在這個當下是被多麼大的整體奉獻著,你的自我才能真正解散它自己。

而已經這樣清楚的人,已經完成了地球功課,他們就是已經進入了五次元世界的那些人!

然而,要怎樣開啟這樣的覺知呢?這太困難了!

當我從五次元的世界回來之後,在痛哭流涕之餘,我的內心確實是這樣想的,可是這又跟我內在滿滿的感動衝突,因為我想去傳遞!

然而,高靈們很清楚我的狀態,因為這一切早就在祂們的籌畫之中。

祂們先安排了我體驗如此震撼的經驗之後,再透過M,告訴我那條啟動五次元意識的道路。

 

進入五次元世界,無須等待時代改變

現在,我認為最重要的事,是先把這條啟動五次元意識的道路---

高靈們稱之為〈啟動五次元意識的鑰匙〉,傳遞出來。

可是首先,有需要先談一下有關 2012 年之後的文明蛻變的議題。

雖然許多訊息告訴我們,地球正處於邁向第五次元的機會之點,一個前所未有的黃金年代正在前方迎接著我們;可是對於未來的事,相信許多人仍然有諸多疑問,譬如:

究竟會是多久?而所有人都能夠體驗到黃金年代的到來嗎?

會不會還是有許多人將留在三次元的覺知維度呢?

而且只要等待時間到來,我們什麼也不需做嗎?

也許,預言的存在本身也是一種推動、一種創造,而我們現在所寫的這本書也是嗎?

然而,這些外在的問題其實並不重要,甚至就五次元的人來看,是錯誤的。

因為我們無須等待任何外在的時代來給予自己機會去開啟第五次元。

我們自己現在,就能夠活在五次元。

而當你完全開啟了自己的五次元意識,你也就完成了三次元的地球功課了。

我們必須瞭解一個重點:五次元的世界已經存在了。

所謂的「進入」五次元,需要的只是你意識的開啟,並不是「要等有多少數量的人覺悟以後,你才能享有一個五次元的世界」,並不是的!

真相是:地球並沒有「現在」正在哪一個次元,那是相對於我們自己的。

而這也是「空性」的基本道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5000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