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奉獻:打開第五次元意識 看見尊貴、美好的生活 1
2016/03/14 18:04:06瀏覽690|回應0|推薦0

The Key to Access Fifth Dimensional Consciousness

完成地球功課的正確道路

〈實現自己的願望〉和〈求取內心的平靜〉一直是人的兩大訴求。

然而當訴求是由「為自己而出發」時,都無法讓人脫離輪迴的痛苦,整個人類歷史其實也就是在探討這個主題。

資本主義認為,透過繁榮物質世界可以造福所有的人,其驅動力是「自利」;結果物質確實繁榮了,卻造成道德良知淪喪了,人們為利潤服務,而不再思考〈以人為本〉。

這樣發展的結果導致世界充滿腐敗、濫用、欺騙與痛苦。

共產主義意圖透過截然不同的制度去壓抑這個「自我」。

然而,實驗的結果,人們喪失努力的動力,物質沒有繁榮,社會的腐敗、欺騙與痛苦卻依舊。

於是我們清楚看到,為自我而效力,或是反過來壓抑自我的做法,都無法脫離苦難的輪迴,也不可能創造一個新世界。

那怎麼辦呢?你如何可以活在當下,卻又同時樂意進步?

你如何能夠豐盛,卻又同時無我?你如何能夠享有,卻又同時不需競爭?

其實,這個答案早已存在,因為那樣的世界也早已存在了。

那個世界叫做〈五次元的世界〉,也叫做〈愛的世界〉,裡面所有的人都已經達到五次元意識。

而開啟這個五次元意識,就是人類能夠脫離這個自我焦慮的意識監獄,結束地球功課的正確道路。

 

五次元是一種怎樣的世界?為什麼可以提供上述問題的答案?

上網去看一下,這則據說在國際間得了 102 個獎項的動畫:《  雇工人生    EL EMPLEO / THE EMPLOYMENTOPUSBOU》,只有 6 分鐘長,在 YOUTUBE 上可以找到。

https://youtu.be/cxUuU1jwMgM

 

畫面從一個指著 7:15 的鬧鐘開始,鬧鈴的「滴滴」聲響了,然後,一隻手伸過來按掉了鬧鈴,又緩慢地收回去,聽到旁邊悉悉莎莎的被褥翻動聲。

主角是一個長相普通的男人,剛從床上爬起,睡眼惺忪地坐在床邊。

他無意識地小小嘆了口氣,然後揉揉眼睛,起身來,向前方的立燈走去。

這立燈看起來有點詭異,似乎是一個打領帶、穿西裝的上班族,把燈罩蓋在頭上形成的。

主角一拉立燈的開關鍊,整個昏暗的房間才亮了起來。

燈罩是另一個站立著的男人頂著的。

他走到浴室去刮鬍子了,而鏡子也露出兩隻捧著鏡框的手,但鏡子擋住了在後面支撐鏡子的人的臉。

不過對於主角來說,這些事好像是稀鬆平常、一直如此的。

不久,主角煮的咖啡好了,他端著咖啡杯坐下來喝咖啡。

椅子居然是一個趴在地上的男人做的,而主角就坐在他的背上。

餐桌也是一男一女趴在地上構成的,他們背上鋪著桌巾,還放著花瓶。

主角依然面無表情地喝了咖啡、吃了小餅乾,然後起身,整理了一下領帶,然後走到門邊。

門邊的衣架是一個穿著套裝的女人所扮演,她的雙手吊著公事包和大衣,褲子口袋掛著雨傘,嘴裡還刁著一串鑰匙,主角從女人手上取下了公事包和大衣,最後拔下那串鑰匙,然後就出門了。

場景來到了大街上,主角跟幾個人一起在計程車招呼站前排隊,不久攔到了一輛計程車,畫面中,卻是主角騎在另一位男子肩上,由男子背著主角在馬路上奔跑著。

紅綠燈到了,就看到兩個穿著風衣的男人高高並排掛在燈桿上,其中一個男人正用雙手拉開風衣,露出紅色的襯衫;幾秒鐘後,他把風衣合上,而換另一個男子把風衣打開,露出了綠色的襯衫。

然後就看底下好多背著乘客的人,開始奔跑穿越路口。

主角終於來到了一棟大樓的門口,大門卻是四個男人並排;主角走過去,四個男人就從中間分成對半,如同自動門那樣打開讓主角進去。

主角進入了大樓裡時,電梯正好快要關上了,他一個快步走進去,接著電梯開始上升,主角也隨著電梯升上了去,但畫面仍停留在一樓的電梯牆面。

電梯旁有一個像天井那樣的空間,一會兒,就看到一個超級大胖子被吊掛著,隨著電梯的上升,同步沿著天井垂降了來,原來電梯是利用大胖子的重量上下的。

終於到了主角要去的樓層,這應該就是他即將要上班的樓層吧。

而經過了這麼多人的服務,你不禁猜想:他究竟是什麼樣的職位?

主角依然沒有表情地走入了衣帽間,轉動鑰匙打開了屬於他的鐵櫃,鐵櫃門一開,也看見一個女人吊在鐵門上,雙手呈現勾狀,主角將帽子掛在女人的其中一隻手,然後將脫下的風衣直接往女人臉上一披,就關上了鐵櫃門。

主角在走道上一步一步前進到一扇門前,然後站定,他稍微慎重地再次調整了一下領帶結;接著,他在那扇門前緩緩的朝地上趴了下去,整個人背朝上地躺在地面上,雙手也整齊收攏在大腿兩側。

似乎,他已就定位了。一會兒,有個腳步走來,踏上了主角的背,那個人從口袋掏出鑰匙來開門,同時將鞋子在主角的潔白襯衫上擦了兩下,然後就開門進去了。

最後是一個拉開的鏡頭,呈現辦公室走廊上躺著當地墊的主角,以及那扇門,而空氣中只迴盪著空調口發出的氣流聲。

整個畫面用色灰暗,而主角也從頭到尾沒有任何表情。

在這部影片底下有非常多人發表評論:許多人表示感覺到一種巨大的沉悶、悲哀;也有人說這部片子深刻地刻畫出現代人的渺小感;還有人說他看到了資本主義讓每個人就像一個工具,冷漠疏離地被互相利用著……

只有一個觀看者的心得很令人意外,他說:

「看完了之後,不是該覺得很感謝嗎?原來有這麼多人在服務著我們!」

 

同一個故事,不同的次元

這個人是 M。過了月餘之後的某一天,高靈對我傳遞五次元的訊息,讓我痛哭流涕之後,我第一個想到的果真就是這部短片。

這部影片是一個非常奇妙而真確的例子,同時呈現著三次元與五次元。

在原來的影片中,主角呈現的是一種日復一日、缺乏生氣和意義感的生活,而畫面中的所有人看起來也都是如此,這的確是我們現在的這個三次元世界的寫照。

然而,我們想像一下,如果把整部短片的所有角色,都畫上了開心的微笑呢?

那麼,完全不必改動任何一個情節,你會驚奇的發現:

同一個故事裡,他們感到無比快樂的理由同樣明顯!

現在讓我敘述這個微笑的版本:

當主角早上起床時,他看到,有人已經打好領帶,付出他的辛勞,扮演著一盞立燈為他照明,甚至在他還沒醒來之前就已經在準備著了。

當他刮鬍子的時候,總有人平穩又適切地拿著鏡子,讓自己順利地整理儀容。

更不用說居然動用了三個人貢獻成為椅子和桌子,讓自己能夠安穩地品嚐一頓早餐。

坐車的時候、通過紅綠燈的時候、坐電梯的時候……

每個時候,他都看到別人正在為他付出著、服務著、貢獻著!

有的人用他的跑步、有的人用他的風衣、有的人用他的雙手、甚至有的人用他的體重……

為的就是主角生活一天之所需。

而在裡面扮演著立燈的人、扮演著鏡子的人、扮演著桌子椅子的人,每個人也都看到所有其他人的付出,也都因為其他人的付出而能好好的生活著。

於是,他們彼此微笑著、祝福著、關心著。

最後,主角終於到了他可以貢獻的地方了,他也很用心地讓自己扮演一塊「可以讓雙腳保持乾淨的地墊」。

這就是五次元的意識!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5000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