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癌細胞出現是身體向你靈魂呼求、渴望得到你的愛
2016/03/10 19:24:46瀏覽3852|回應0|推薦3

 

疾病源自身體內在對愛的匱乏和缺失,

而疾病唯有在〈無條件的愛〉中被治癒。

美國醫生戴維霍金斯博士 Dr. David R. Hawkins 醫治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病人。

他說:「只要看到病人,就知道他為甚麼生病?

因為我在他身上找不到愛,他的能量振動頻率低於 200

凡是生病的人,長時間都用負面的意念不斷指責別人。

在這過程當中,就大大消減自己的能量,只有痛苦、怨恨和沮喪包附著他全身,所以容易生病。

負面的意念不僅傷害他自己,也讓周圍環境磁場變得不好。

病人喜歡動不動指責、嗔恨、發怒、怨恨、嫉妒、苛求他人;凡事自私自利,只考慮自己,很少考慮他人感受;因此,振動頻率降低,是導致癌症、心臟病等慢性病的原因。」

霍金斯博士在全球調查過不同人種,做過百萬次案例,答案都是一致的:

振動頻率低於 200 就生病;200 以上的就沒有病。

200 以上的意念有哪些?

喜歡關懷別人、慈悲心、愛心、行善、寬容、柔和等等,都是高的振動頻率,達到 400-500

他從醫學角度告訴我們:意念真的是不可思議,對人的健康有很大影響。

 

生命的本質是愛

日本大提琴家夏恩罹癌之後,試圖以殺死癌細胞來治療,但越來越糟。

他調整心態,視癌症劇烈的疼痛為〈叫醒服務〉。

他決定愛身體裡的每一個癌細胞,對癌細胞說出祝福和感謝。

他發現這種感覺很好,而決定愛生活的全部,包括每個人、每件事。

一段時間後,出人意料的是癌細胞竟全部消失了。

後來他成了在日本家喻戶曉的治療師。

 

人的本質是神創造的,是純潔無罪、百害不侵的。

請改變想法,把那些數不清的痛心疾首的記憶視為虛無的幻相,就能被慈悲心、愛心的振動頻率全然化解與驅逐。

你生病的身體就會因此不藥而癒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4953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