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禁的癌症療法紀錄片
2015/11/09 15:36:26瀏覽2492|回應0|推薦3

被禁的癌症療法紀錄片Cancer: The Forbidden Cur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h_7LQNnFs&feature=youtu.be

這部史上未公開過的紀錄片,一個隱藏過百年的秘密,邀請多位見證人、醫學界冒死和犧­牲自己前途的醫師,每個有良知的人也要看!

影片內容:

00:13:11 洛克斐勒 Rockefeller 家族掌控醫學界和媒體

00:20:02 自然療法 Natural Medicine

過去一世紀,多種自然療法被開發,並在美國及其他已發展國家用來治療病人。

其中一個例子:草本混合物 Essiac,於1920 年代由始­­創人雲妮 Rene 護士在加拿大研發。

00:21:19 FDA 聲稱永久禁止測試任何來自大自然的物質,不論療效有多顯著,不會為自然療法證明其安全性或有效性。

00:22:20 艾西克亞療法 Caisse

00:35:14 霍克斯療法 Hoxsey

草本療法例子:始創人哈里霍克斯 Harry Hoxsey,他在 17 個州贊助診所執業,最後於 50 年代被 FDA 強制全部關閉。

00:48:40 葛森療法 Gerson

葛森療法:始創人德國醫學士〈葛森 Max Gerson〉,是首位醫生於 1940 年代建議­使用營養餐單治療慢性疾病,也是史上被­封為最傑出的醫生。

01:03:17 哈默醫生 Dr. Geerd Hamer

01:04:25 苦杏仁--維他命 B-17 (Vitamin B17)

01:08:04 鯊魚軟骨粉 Shark Cartilage

01:09:33 槲寄生 MISTLETOE (Viscum Album)

01:12:34 西蒙奇尼 Dr. Tullio Simoncini 小蘇打粉 baking soda

紅糖水加一茶匙的小蘇打粉,於飯前飲用。

 

癌症是全球增長中的流行性疾病,統計數字令人驚愕:每日大約 20,000 人死於癌症;1/3 病人一生中無可避免要面對癌症;每年 100 萬美國人被診斷患上癌症。

過去數十年一般癌症療法都沒有大改進,都是手術、放射治療和化療,後兩者對人體的健康細胞含毒性。

主流療法,還有圍繞癌症的研究,每年為醫學界帶來過億美元生意,平均一名癌症病人要花費約 50000 美元進行治療。

影片中包含多個有效和治癒率很高的癌症療法,通通都被大型醫藥業犯罪集團 FDA 長期打壓和抹黑。

醫學界從未為自然療法進行官方式測試,所有被發現有效的自然療法­通通被禁,手法比打壓毒品更嚴厲。

FDA 稱不會為祂們進行任何測試,即使療法能成功治癒疾病。

 

超過百萬條生命被謀殺

過去 100 年,數十位醫生、科學家及研究員已發明了最多元化,且明顯而最有效的療法對抗癌症,不過全部被西醫學禁止測試。何解?錢和權力!!

自然療法犯了什麼罪?

價錢經濟、簡單、造福平民大眾、無需醫學知識也可自行施行療法,任何人也可以掌控自己­生命,最重要其神奇療法,早已超越科學。

自然療法是人類真正的救星,"" 不是死物、不是另類療法,現代西醫學誕生前已廣泛應用,有超過幾千年歷史。

自然療法不但可以治癒很多普通甚至末期疾病,還可以保留人體器官完整無缺;自然療法才是真正的主流醫學。

 

****************************

 

2008 6 月弗農約翰斯頓 Vernon Johnston 被告知第四期前列腺癌已轉移到骨盆區的骨骼部位。

他放棄傳統治療,進行不到兩星期的嚴格小蘇打粉與黑糖飲食,之後弗農不只擺脫了癌症,還連帶把之前傳統療法留在他體內的毒素一併清除了。

2013 8 月弗農已經過無癌生活5年多了,他仍然生龍活虎,並且持續將他的故事發表在個人部落格上,這表示他的抗癌作戰真的成功了!

小蘇打與黑糖的組合能創建鹼性的 pH 值環境,使癌細胞自然氧化而凋亡。

發酵糖能促使癌細胞變得旺盛,利用黑糖作為「誘餌」,可讓小蘇打的鹼性影響力更快地進入癌細胞,氧化癌細胞。

弗農當然也採取了良好的飲食習慣、照射充足的陽光、練習調節呼吸,在這段期間裡他的家人非常支持他與他使用非常規療法的決定。

弗農表現在每隔幾個月就會再進行小蘇打和黑糖的食療法兩周,以維持鹼性體質。

 

 

****************************

2009 年美國亞利桑那州癌症中心研究報告指出:服用蘇打水,能抑制癌細胞生長。

美國 Mark Sircus 醫師發現以黑糖蜜混和蘇打粉,來欺騙癌細胞,當癌細胞吃下鹼性黑糖,蘇打粉就扮演〈木馬〉開始破壞癌細胞…

原理就是利用PH值來破壞癌細胞。

將身體體質調整到弱鹼性由7.2-7.5 調整到短暫為8.0-8.5之間,讓癌細胞不能生存。

大成功!葛森醫師癌症療法 1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3525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