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新冠病毒疫苗及其對人類的長期影響》
2021/12/06 18:26:45瀏覽2013|回應0|推薦0

高智商、數據驅動的分析師基爾希 Steve Kirsch 丟下重磅炸彈,說:micron 非常溫和但傳染性很強,病毒遵循適應宿主的典型路徑。到目前為止它沒有殺死任何人,但會刺激身體產生強大的免疫反應,賦予所有 covid 變體的免疫力。感染的人沒有產生嚴重的症狀。可能達到季節性流感的地位。omicron 可能是治 Covid 的方法。

在不需要疫苗、口罩、社交距離或封鎖的情況下結束整個大流行!通過讓 omicron 席捲整個人類,產生幾乎為零死亡!

全世界都可以對新冠病毒免疫!可以結束所有全球瘋狂!包括成為全球頭條新聞的澳大利亞極權主義〈新冠病毒集中營〉。

當然,〈輝瑞〉錯失數十億美元的新變種疫苗收入!這就是為什麼福奇和大型製藥公司電暈騙子的整個犯罪集團,會以各種可能的方式與自然免疫作鬥爭。如果 omicron 是治療方法,就可以解釋為什麼各國政府要切斷世界旅行以防止其傳播。

🎃為什麼世界各國政府突然禁止來自南非的航班並切斷旅行?他們不希望 omicron 傳播和取代 delta 變體,因為 delta 產生的死亡率要高得多!成為媒體支持疫苗的恐懼敘述。如果 omicron 接管世界,大流行基本上就結束了。他們無法驅使人們接種減少人口的疫苗。服從是建立在恐懼之上的,沒有死亡,恐懼就無法維持!這讓我們意識到疫苗才是大流行病!

當人們接種疫苗並注射刺突蛋白生物武器 - 或者 mRNA 指令以製造刺突蛋白納米顆粒 - 他們經常遭受不良反應甚至死亡。這些死亡歸咎於〈covid〉,而真正的罪魁禍首是疫苗本身。如果沒有疫苗,這場大流行病就會自行熄滅。正如美國心臟協會的《循環》

雜誌最近發表的那樣,mRNA covid 疫苗,顯著增加了內皮炎症標誌物,並且解釋了接種疫苗後血栓形成、心肌病和其他血管事件增加的觀察結果。

剛剛由 FDA 根據法院命令發布的輝瑞上市經驗文件顯示,輝瑞和 FDA 在 2021 年初都知道輝瑞 mRNA 疫苗正在殺死數千人,

影響女性的人數是男性的三倍。

自然免疫是新冠病毒唯一的永久解決方案,疫苗根本無法取代人體免疫反應!!歐盟建議每 3 個月進行一次加強注射……證明疫苗在 3 個月後就失效了。3 個月的計劃顯然將無限期持續下去……或者直到您因注射刺突蛋白,將您的血管系統撕成碎片而死亡。

Covid 疫苗不會阻止 Covid 傳播不會阻止人感染 Covid 變種。世界各地大多數因感染新冠病毒而住院的人都接種了疫苗。然而,聾啞科學社區,唯一反應是尖叫:〈更多疫苗!〉Omicron 正是如此。

全球主義者最可怕的噩夢:他們的生物武器已經不可怕,在沒有疫苗的情況下很容易被擊敗!福奇造假接近尾聲,新冠病毒疫苗和媒體謊言的禍害即將結束!

世界各國領導人現在實際上應該做的是推廣維生素 D、鋅和其他營養免疫助推器,結束所有口罩強制要求、封鎖和疫苗強制要求,並允許世界各地人群調用自然免疫力拆除新冠病毒集中營,讓孩子們終於可以不戴口罩休息。

我們可以開始起訴和逮捕所有參與 Covid 騙局。

逮捕所有在過去兩年中使人類陷入地獄的 Covid 罪犯。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75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