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是光的使者》
2021/12/04 13:13:31瀏覽688|回應0|推薦0

光之銀河聯邦集體

世界各地的人們正在覺醒,基於靈魂真相而發生很多改變

你們提升了自我的認知,也提升了地球的振動,世界沒有變更糟!

事實真相與眼見的完全相反。是否經歷困境,取決於你如何看待?

人的觀點以消極或積極的方式影響他的存在價值⨠這是個人選擇!

我們強烈建議對已發生和未發生的事永遠保持積極、喜悅的態度!

當下席捲地球的驚濤駭浪是傾注神愛和光!遠遠壓倒黯黯陰霾。

很多與你們同行,無所畏懼的人,在這最不可思議的時間來地球!

為什麼?他要完成他轟轟烈烈任務!內心感受勝利的歡呼!

他早知道自己在這段紛冗複雜的日子所承受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

因此更增強在這種逆境中繼續前進的力量和決心!

花些時間與自己相處。為自己感到自豪嗎?不要抱外面發生的事。

真正重要的事發生在你們内在⨠跟隨内在的召喚,踏上你們的道路。

我們清楚知道,你們正在和我們走到一起。

最親愛的靈魂,你們是愛!誰也不能從你們身上奪走

愛是你們,你們知道什麼是愛。愛是一切,你們就是一切!

在混亂和瘋狂中有愛!就在當下向需要愛的人提供更多愛!

讓每一天的每一時刻充滿愛!為自己和他人充滿愛成為愛!

不要想太多關於未來,沒有恐懼!你們更清楚自己是荷光者!

荷光者把光帶入地球,這就是你們來的原因!記住你們是誰!

荷光者知道在每一次呼吸中成為/表達/提供/接收/傳播愛和光!

你們所關注的會蓬勃發展!你們的注意力在哪裡?意圖在哪裡?

無論你們聽到或看到什麼,立即用愛充滿任何沒有愛的東西。

用愛注入一切人、事、物!你們就有很多東西可以給出去!

一股永無止境的愛之泉湧流過你全身,讓你知道自己是誰!

無處不在,不會枯竭,因為愛是你們本身!

你們越了解、越感受到愛的高能量,就越會用愛來改變世界!

一切需要改變!讓一切都來自愛。讓愛成為你們的嚮導!

我們提醒你們日日吟唱:我是光;我是愛;我是真理!

我是 I AM!⨠⨠ 成為我的一部分,流經我的血液!

我們敦促所有人繼續一遍一遍說下去。直到你們得到它!

當你們做到了,你們會繼續這樣做,因為它的價值無法估量!

這不關耐心,這是信任計劃!知道在執有一個神聖計劃!

讓你們自己完美進入新領域。你們是光的一部分!

光的力量在地球及其周圍聚集創造的光,是無比強大的力量!

一滴水會影響整個海洋!你們每一個人發出你們的光,

就讓這股力量變得非常強無比大!

只要聲明:我是光;我是愛;我是真理!我是 I AM!

你們團結一致把蓋婭提升到 5D 層面,你們徹底改變了地球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73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