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一無二的你
2021/11/25 18:43:03瀏覽383|回應0|推薦2

我約書亞是你們的兄弟與朋友我與你們平等,都經歷人性面向,

如感受、情緒與迷失,恰恰能幫助你内在最深的層面充實你自己,

讓自己的靈魂之光照耀你的人性層面,不是為了超越自己的人性、

情緒與恐懼,而是自內而外,用溫暖與慈悲照亮了自己獨特之光,

在黑暗中,似乎縱身躍入深淵,進入輪迴的每一生,包括此生。

你的目標之一是於内在深處找到,並閃耀那僅僅屬於你自身的光!

將〈光〉帶給這個充滿幻相、恐懼與無明的世界。那個自身之光,

不屬於其他任何人,是你的使命!找到本初屬於自己獨特的真相

周遭世界也被你照亮。你來這裡不是為了改變自己適應既有體系,

而是為了探索新事物與新能量,並與他人分享你自己獨特的收穫。

請認真感受你内在有一種東西完全屬於你,而非從你童年期學到,

也不是從所受教育及社會薰陶得到。感受有種不受一切因素影響、

嶄新、獨立於世界的能量!這是你靈魂的能量,在向你輕聲呼喚!

想要以獨一無二的方式彰顯自己。你的靈魂存在於你所有的細胞;

存在於你所有的情緒中;存在於你生命能量場中。

請與我一起連結自己的靈魂。關注呼吸,讓意識下沉至腹部,

放鬆!感受所處的場所與環境,連結腳下的大地!感受雙腳,

整個身體從頭至腳!感受你遠大於身體,感受身體整體能量場。

感受體內整體能量流,雙腿、背部、脊椎、心、胸、頭部。

你是個活躍的世界,你思考、感受與覺察,都是活躍的能量流。

你尋找指路明燈,各種聲音在腦中縈繞,能量場中湍流不已,

暗湧陣陣。想因此找到自己的中心、自己的錨,並非輕易之舉。

有時你會聽信朋友、愛人、導師或權威者。這種可能性確實存在。

然而只有你獨特的本質核心、靈魂才知道什麼真正適合你。

因此,重要的覺知自己内在的錨與中心。你內在的能量,

輪迴於地球實相,攜帶完全屬於你的願望與靈魂力量。

只有靈魂才能成為你真正的核心與錨,成為你的燈塔。

在你尚未深入感受與認知自己真實本質的情況下,

覺知可能將你帶偏,偏離真正的自己。而要覺知真正的自己,

並非輕而易舉之事,因為自小到大,無論家庭教育或學校教育,

皆未教你們如何認識與了解自己的靈魂能量。成長時期,

只是你們如何融入社會。但你來這裡是為了帶來新能量。

你内在某部分,想要將新能量帶給世界,也帶給自己。

你無法長時間委屈自己以適應社會。你能否在自己的身體,

自己的生物能量場中感受到新能量?若有,在哪個部位?

體驗其存在的最佳方式是安靜下來,覺知自己的感受,

靜觀這些真實的存在。放下為適應社會而委曲求全的自己。

去覺察自己的真實感受!思考需要改變什麼才能做自己?

怎樣成為真正的自己?請和我一起觀想你那色彩繽紛的能量場。

顏色代表能量與情緒。現在,問一問自己的生物能量場:

我需要哪種顏色?哪種顏色能助我更平衡?任某一顏色自行出現,

任由你的想像馳騁!以開放的態度面對最先出現的那個顏色。

這是發自靠近你的能量流,讓它流至你的身體及能量場,

到最需要它的地方。放鬆,感受一下此顏色的存在及其能量。

如此能助你回歸自己。此外,你可能覺得此顏色能量攜帶訊息,

〈對自己溫柔一些〉,〈展示自身的力量,為自己挺身而出〉…

只有你才知道它帶給你什麼訊息。你才是自己的最高權威!

你才是自己人生的創造者!愛,將我和你緊密連接在一起!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578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