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釐清中國古文明》作家:乘風傳人
2021/11/12 13:50:10瀏覽419|回應0|推薦2

(一) 華夏上古文獻集體失蹤之謎

西元前 505 年周敬王派人入楚刺殺王子朝。《左傳》記錄了此事,沒有提及周室典籍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之後 2500 年再也沒有學者去追尋周室典籍的下落,這批人類文明史的無價之寶就被國人遺忘。值得注意的是《莊子天道篇》記有孔子準備把自己的著作送到周王室圖書館,所謂孔子五十歲才讀《易經》,孔子刪編《詩經》的記載,均表明周室典籍的外傳。春秋戰國諸子百家興起,更直接受益於周室皇家華夏上古典籍的外傳。這就是中國歷史上的〈單氏取周〉政變,這場政變的後果就是老子辭周退隱,不得不騎青牛西出函谷關逃亡,孔子的蜥蜴集團為毀滅華夏文化,刺殺王子朝後老子就是下一目標。

(二)老子識破了孔子的陰謀

孔子意圖把蜥蜴人邪説滲入華夏文化血脈,想讓老子收錄《十二經》在國家藏書中,被老子斷然拒絕。莊子記載了此事。《莊子天道》:孔子西藏書周室,子路謀曰:由聞周之徵藏史有老聃者,免而歸居。夫子欲藏書,則試往因焉。孔子曰:善。往見老聃,而老聃不許。

此事發生在〈單氏取周〉政變和老子奔楚以前。

而孔子在政變中立下汗馬功勞:

1、提出魯《十二經》取代老子理論,用禮樂詩書易春秋《六經》取代周禮樂射御書數《六藝》,為政變製造了理論根據。

2、領弟子圍攻老子,策反規降老子。

3、參與到楚國暗殺王子朝《左傳定公五年》:王人殺王子朝于楚。周敬王與楚沒有戰事,所以是暗殺。誰殺的?《莊子》記孔子適楚,老萊子弟子在楚出薪,遇仲尼。反以告。曰:有人于彼修上而趨下,末僂而後,耳視若營四海,不知誰之子?這人就是那個醜陋的孔子。在楚國能接近王子朝並殺他不是容易的事,孔子的門徒卻獨有其衷。

之後孔子得勢,約史紀而修春秋,讚易道而黜八索,孔子在單氏取周以後僥倖封侯富貴者也,擔任周朝的教育部長孺子王,堂皇借助周王室力量宣揚它的那一套了,也沒必要請求老聃了。之前原來的孺子王大夫是賓起,在單氏取周政變中第一個被殺,單旗殺賓起後立孔子。

本該是王子朝當周天子,但王子朝和他父親周景王先後被蜥蜴人陰謀害死了,《左傳》孔子用春秋筆法篡改記錄這段歷史:王子朝賓起,有寵於景王,王與賓孟説之,欲立之,劉獻公之庶子伯蚡事單穆......單子立劉蚡,五月庚辰,見王遂攻賓起,殺之,盟群王子于單氏。西元前 520 年周景王告訴賓起要立王子朝為太子,單穆公和劉獻公庶子伯蚠惡賓起之為人,願殺之,惡王子朝之言,以為亂,願去之。

(三)老子斥責孔子

老子本名老陽子,學稱子陽或陽子,爵稱伯陽和成簡公,字來,字稱來子或老萊子,老聃則是聃季族人繼職周王朝司空和聃國君主的官稱(至今開封還有老丘遺址)。李耳是漢武帝獨尊儒術對老子族祖聃季二字各去一半的貶義反稱以絕其道。李耳的稱謂沒有先漢史料依據。

莊子的記述。老子,華夏文明最純粹代表;孔子,蜥蜴人陰謀家。

在周朝洛邑王城

西元前 521 年,單旗親下以謀上,對周景王無射變法發難以後,晉國派人到王城支援政變、進行假調解。此時,孔子要把他的魯國君《十二經》拿入王室經典存檔,籍此擴大影響力,被老子拒絕。

1.《莊子天道》

孔子西藏書于周室,子路謀曰:由聞周之徵藏史有老聃者免而歸居。夫子欲藏書,則試往因焉。孔子曰:善。往見老聃,而老聃不許。

於是繙《十二經》以説。老聃中其説。曰:大謾!願聞其要。

孔子曰:要在仁義。老聃曰:請問:仁義人之性邪?

 孔子曰:然。君子不仁則不成,不義則不生。仁義,真人之性也,又將奚為矣?老聃曰:請問:何為仁義?

  孔子曰;中心物愷,兼愛無私。此,仁義之情也。

老聃曰:意幾乎後言.夫兼愛不亦迂乎!無私焉乃私也。夫子欲使天下無,失其牧乎?則天地固有常矣:日月固有明矣,星晨固有列矣,禽獸固有群矣,樹木固有立矣。夫子亦放德而行循道而趨。已至矣,又何偈偈乎揭仁義,若擊鼓而求亡子焉!意夫子亂人之性也!

譯 文

孔子西行把自己著作存入王室經典,子路説:聽説徵藏史中有老聃,被免職後歸居此地。先生想藏書不妨找他。孔子説:好吧。孔子去洛邑王城見到了老聃君,但老君不同意。於是孔子便説魯國《十二經》給老子聽。老君打斷了孔子的論述。老君説:太繁瑣!想聽要點。

孔子説要點在仁義。老君説:請問:你説的仁義是人的本性嗎?

孔子説:是。君子不仁則不成,不義則不生,仁義是真正的人性, 難道還有別的説法嗎?老君説:何為仁義?

孔子説:中心物愷,兼愛無私。仁義之情也。老君説:這意見幾乎是結論。夫兼愛不亦迂乎,你的這個兼愛太迂腐了!無私,焉乃私也,所説沒有私心的話,本身就是一種私。你想要使天下大亂解體,失去導向嗎?科學天地的日月原來就在那裏明亮,天上的星星原來就在那裏排列,鳥獸原來就在那裏群居,樹木原來就在那裏聳立。你應該放德而行、循道而趨。這樣做又何必費力高舉仁義旗幟,像擊鼓號召進取而又要求助於死人的原則!想想你的主張,實在亂了人的本性啊!

  但是,孔子根本不聽老子的,繼續它的罪惡行徑。

(四)孔子巨大陰謀開始實施,焚書、刪書、篡改……

之後,孔子不僅不聽老子的,反而更專橫霸道,策劃利用政治毀滅華夏文明。它知道推廣仁義的最大障礙是崇尚逍遙自然的華夏文明。

孔子是單氏取周中能與周圖書史料最容易接觸的人,王子朝被暗殺後,宣告了周景王鑄無射(宣佈哲人之令德)的失敗。

因此,徵藏史老子只能帶著周朝圖書史料返周交給當今的周敬王——王子丐,而自己則西出函谷關。但王子丐是個傀儡,早被單氏等屠殺王室兄弟嚇破了膽,他在《請城成周》説:天降禍于周,俾我兄弟並有亂心,以為伯父憂……伯父有容施,先王庸之。

他哪還敢收藏有亂心的史料呀!他既然想當昔成王〈合諸侯城成周〉

被周公扶佐的成王,那麼由他賜命周公氏襲領地——魯國全權處理這些圖書史料以此換取〈合諸侯城成周〉也是意料中的事!

周朝皇家的這些圖書典籍就落在孔子手裏,一場巨大的浩劫開始了。

孔子刪詩書做禮樂,刪書讚易、新成《左傳》《國語》等。而魯國將此重任交給在單氏取周中功跡顯赫的孔子處理,也事在必然。孔子的後代漢孔安國,從孔壁中發現了古書也可證明此為史實。

據漢《緯書》説孔子將 3240 篇古籍約掉了 3120 篇,僅剩 120 篇!使後人對前史望塵莫及,成了斷代史。據《鳳舞九天,龍韁行天下》論題:孔子燒書燒出功來了嗎?孔子刪書斷自唐、虞,則唐虞以前,孔子得而燒之。《詩》3000 篇,存 311篇,則 2689 篇,孔子亦得而燒之矣。而存者為經,身尊道隆為天下後世法。

大宗師心存 2689 個結,2500 年以前的中國歷史成了斷代史,圖書被全部燒掉了!!!

大家一定要記住,是魯國這個諸侯國和孔子這個邪靈,毀滅了我華夏上古文化典籍。嗚呼哀哉!!!!!!!!!!!!

周朝丟失的圖書史料只能受老子和孔子兩個人的行為左右,我們只能寄希望於老子當年保存下了那些圖書,有朝一日能重現人間。

在楚國避難的王子朝要忙於復政及維持軍隊生存,説他用寶器與周邊各國換生活用品是可能的,但説他在暴死前還有心思藏書,則不大可能(但也不能排除他或他下屬藏匿手頭的重要文獻)。

戰國時百家爭鳴所依據的是各諸侯國的抄件,不可能是原件,被韓非子稱為《周書》的《老子》之各種版本就是各國抄書件的明證。因此對周朝丟失的圖書史料蹤跡可作如下結論:

一、孔子燒燬大部分(沒有抄件的就永遠消失了),但仍有部分圖書史料被埋藏在孔子的舊宅墻壁、地下或周邊地區。

二、老子在楚國對孔子説:夫,不忍一世之傷而傲萬世之患抑固窶。説明老子把復興華夏的希望寄託于遙遠未來,老子必有遠見藏書在他行程的某地。包括:A.洛陽地下周邊地區;B.任徵藏史隨王子朝去楚居地;C.由楚返周沿途區;D.南之沛中牟縣一帶;E.去函谷關沿途。

三、周時各諸侯國都有自己的國家圖書館,都保存相當多周朝史料,被埋藏和流失在民間的史料很多,應該絕大部分都是真的,不過古代各國文字相異,且都是抄書或刻印,難免不準確。因此重新審視被定為偽書……十分必要。在各諸侯國所在地也可發掘部分史料。

後來秦始皇焚天下書,六國書,其目的與孔子一樣。就是要斬斷華夏文明血脈,為推行仁義把蜥蜴人文化嵌植進入華夏做準備。華夏兒女就一步一步陷入蜥蜴人的仁義中。

孔子也做了齊、楚、燕、韓、趙、魏六國的報喪鳥!當年戰國七雄,齊、楚、燕、韓、趙、魏六國允許孔子的弟子去講學,傳孔子之道,唯獨秦國不允許孔子的弟子進去,可是相信過孔子的國家都滅亡了!

但是我要告訴你,在蜥蜴人指導下,秦始皇跟孔子一塊演出一場戲,具體這場戲是怎麼演的,且聽下回分解。

所謂焚書坑儒的故事,只有史記中有,同時期的淮南子等書都沒有,這麼一件大事怎麼只有史記一個孤證呢?史記:坑儒是因為方士騙了秦始皇,那麼應該坑方士,怎麼坑儒生呢?這大漏洞沒有誰交代。

其實完全就是儒教編造出的悲情故事。《史記,秦始皇本紀》坑儒的記事像是一段起伏跌宕的故事,事情起于秦始皇求仙求藥的個人的喜好,變化于方士們的不滿脫逃,突變于秦始皇的一怒之間,進而牽連到公子扶蘇的命運。這段記事作為傳聞故事來閱讀,作為野語村言來賞析,固然是不錯的文學作品,作為歷史記事來看,卻相當不靠譜,到處都是欲蓋彌彰的漏洞。《史記》關於秦始皇的記載有太多的缺漏、錯誤和不實,須要重新編撰,須要推倒重來。

其實《史記》完全就是蜥蜴人儒教給華夏兒女洗腦用的。坑儒的騙局鐵證如山。周朝皇家的圖書典籍落在孔子手裏,開始了一場大浩劫。

蜥蜴人孔子大規模燒書,刪詩書做禮樂,刪書讚易、新成《左傳》《國語》等。魯國將此重任交給在單氏取周中功跡顯赫的孔子處理,事在必然。孔子的後代漢孔安國從孔壁中發現古書可證明此為史實。

尊孔尊孔亡國滅種!孔教不滅無以復華夏!孔子是華夏文明的敵人。

整個華夏上古史,被孔子燒了,我們整個民族的記憶,被孔子毀了,被孔子割斷了。孔子集團設計巨大的陰謀,植入華夏體系,讓我們遵從它為萬世師表,儒生就是蠕蟲,禍亂中華,都是蜥蜴人控制,有的直接就是蜥蜴人。大家害怕蟲子,害怕蛇都是有原因的。這個孔子到底長的怎麼樣呢?雖然預有準備,我還是被噁心住了。

孔子眼白多眼黑少,沒有鼻梁,鼻孔超前外翻,豬一樣,鼻毛在外邊,嘴唇包不住牙齒,豁牙滿嘴,沒有耳郭招風耳,銅鈴眼,頭頂凹陷像塌方,滿頭生疙瘩,上身長下身短,脖子後邊大肉瘤,伸頸駝背,耳貼後腦……宋代史書《路史》説孔子頭上七竅豁露,眼露白,耳露輪,口露齒,鼻露孔,所以稱七露。自然被視為醜陋,七露又稱七陋。《孔叢子-居衛》孔子生無鬚眉,連眉毛都沒有。這怪物根本不是人!其妻離去,它不怪它自己醜陋,卻説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按照相術來講,眼白多眼黑少又鼻孔外翻,生性淫邪,極殘毒陰狠,心腸極狠毒,虛偽狡詐殘忍之極,是心術最惡毒之人。它參與刺殺周天子王子朝的密謀,設計逼老子西出函谷關的毒計,燒了華夏上古典籍…我華夏兩千多年以降,拜孔子為萬世師表,吃錯了藥,迷了魂,怎麼會幹出這種事?

自從孔子逼走了老子,崇尚自然大道自由逍遙的華夏文明圈就被蜥蜴人的奴才歪理仁義禮智信的僵屍教條一步步蠶食鯨吞。世界偉大的思想家老子為什麼留下來的事跡那麼少?這是孔子集團勢力的大陰謀。

道德經,也就是老子文,産生於中國春秋末期,史經周景王變法、戰國紛爭、秦始皇焚書和漢武帝對老子絕其道,其諸多版本仍然傳抄、傳印了 2500 多年!這個歷史奇跡用漢武帝下屬司馬遷《史記》解釋:是老子見周朝將亡,隱居到邊關,為關尹寫的五千言道德文章。這,難以令人信服!周王室的諸多古籍都沒流傳下來,而一位古代圖書館長在邊關寫的文章,竟在交通不便的古代傳文全國、流傳百世?純屬無稽之談!歷史掩蓋周朝末期一次重大事件,老子其人其事。

被孔子誣稱的王子朝之亂是一樁最大的冤案!主要矛頭就是針對老子文和周景王變法,引發一場以單穆公為首親下以謀上的反變法,以周景王、老子、賓起和王子朝為首的官道變法的大屠殺,和中國兩千多年的理性黑暗,在先秦的《左傳》《國語》等史科中均有記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47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