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界守護祝福》鴻智淵星的故事:湛宇天夜
2021/11/07 22:28:16瀏覽546|回應0|推薦0

偶爾訪問外宇宙的存有,我們會想辦法邀請祂們以年長睿智的角度,提供我們需要注意的部分。我們的煩惱對祂們像是孩子的探索時期。如果我們能允許自己探索,即使跌倒也沒關係,拍拍灰塵再站起來,不必過度自責與壓抑,就能減少許多心理負擔了!

〈鴻智淵星〉想對大家說的話:

地球的各位,你們好。我們剛剛整理給地球的發文,你們來地球時,都是分不同梯次來的!地球現在的狀況實在是⋯⋯在水深火熱中呢!沒想到看似冷靜的你們,也都有衝動的一面哪。各位可能不太理解。我們屬於智謀團,就是謀略家,軍事家之類的地位。為了審視大局,讓自己旁觀抽離,保持在安全範圍是基本規則。畢竟只要深入輪迴,完全進入世界中,很容易因為壓力、苦痛,他人期待、過多的憐憫,而改變當時的計畫。如果計畫持續改變,沒辦法給眾生清楚指引。

現在地球正在經歷好幾波變動,無論是微生物界、自然氣候的改變,人心,經濟和戰爭,你們應該深有體悟了。而這一切只是剛開始。

一個時代的精彩往往是最大的衝突與變動,考驗各位的智慧與知識。你們不止要顧好生理健康和基本所需,更需要顧及心理層次的安穩。

而現實由於人類普遍缺乏關注心理教育,導致在壓力之下發洩情緒,互丟焦慮,相互追究,焦點放在怎麼處罰對方。解決現實問題能力,反而都是其次了。而我們能說的話,會看觀眾的心理素質而定。

如果觀眾只會大吵大鬧、哭哭啼啼、相互指責,我們就會簡單安慰,給糖、給愛、給光、給單純而敷衍只說心疼你,而不深入追討話題。因為這樣孩子氣,要的就只是情感安撫,而沒想要解決問題。

但是,你們的靈魂經歷和特質,藏在你們的社群氣質內,閃閃發光,一眼即能辨認出來。有許多人是實踐者,你們都是頗有能力的領袖,或許現在還在磨練中,然而你們的靈魂之光已顯示將來抵達的地位。你們會影響非常多人,不只是人,還包括動物、生態、醫護、教育、政治、經濟等各種層面的提領。

台灣如今在地球整體局勢中,是外在變動較為趨緩的,但只有三年,請你們要把握住這精華的三年。想要進修、轉換跑道,有發自內心,覺得「我需要做點什麼」的衝動,請順著你們的心走,勇敢的嘗試。

準備好的人,自然聚集足夠的經歷和經濟能力,正在籌備某些計畫—可能只是構想草稿而已,沒關係。有三年的時間,夠了。

你們的靈魂會用力推你們前往三年後預定抵達的位置。即使頭腦覺得「我真是瘋了,怎敢義無反顧做這件事」別怕,相信你的靈魂智慧。有再多的反對聲浪,都會一一克服。不止你的靈魂,整個時代的能量都在把你推去最好的位置,為你們化解所有外在危機。

和台灣有關的人,即使是海外人士,不同國籍,但是在這個平台上,有能力的靈魂都已經成立一個網絡,以因應未來三年發生的變動。

這會是整個地球都將經歷的重大事件。你們的頭腦不知道沒關係。

我們只是告訴你們,請放心。靈魂的智慧很長遠,靈魂不只做小事,靈魂嚮往與整個環境和更多的資源互動,做出最大的成效!

未來地球需要大量合作和多樣資源交流,到時候準備好的人有足夠的心理素質,承擔自己位置上的重責大任。而你們之中,誰都不孤單,你們會成為彼此的夥伴、戰友,同心協力,相互支援,給彼此溫暖,一同面對時代給予的巨大挑戰。是這世紀,

所有靈魂們最期待的高潮時刻。

你們將會發揮靈魂在星際、宇宙累積的無數智慧,投入地球的時代,磨練你們各維度的能量工具,包括思想成熟度、慈悲、友善、勇敢、堅定,以及和其他跨世界的靈魂,攜手交流,像盛大磅礴的交響樂,譜織出不可思議,又震撼人心的協奏。

由於將來發生的事多麼宏偉,每個人此時此刻,都被生活用力磨練,鍛鍊你們的心性,看到還未整理和釋放的陰影。尤其是人際議題——你們勢必要先能承受自己的心理壓力,練習如何釋放與化解。

只有當個人的內在獲得和諧,未來才能與更多人們相處,加入協奏。三年,不短不長,記得這個數字。把握時間,把握機會。

靈魂還有更多層次的存有,會引導你們,面對大大小小的人生挑戰,要讓你們的底子、心理素質、抗壓程度,對於人際關係之間的懷疑、恐懼、和退縮,這些最基本的個人問題得到最大化的療癒和釋放。

這段期間,你們同時會密集的面對內在的壓力——這是正常的釋放,別怕,你們手中已經握有所有解決方式,只要願意面對,就能解決。

所有的人都在路上,一切在計畫中進行。請安心做好想做的任何事,即使感覺天馬行空也無妨,總是要試一試。

你們都是蓄勢待發的英雄,期待你們將來的表現。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40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