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靈魂直接飛到宇宙中的女人 1
2021/11/06 18:47:18瀏覽656|回應0|推薦0

大家好!我是梅翠雨。希望與沒有任何傳統‌‌捆縛,追求真理的人一起探索宇宙的真相。剛開始接觸宇宙中各個世界、各個文明的時候就是一個人偷著樂,既震撼又好玩、有趣,想分享給老公一點點,老公極其抗拒:你是不是神經出毛病了啊!我乾脆就閉嘴一句也不說,也知道了周邊的世界裡很多人都是類似於我老公的人。


🎯2017 年 10 月觀世音菩薩告訴我:你要出來揭露宇宙的真相。

當時我就傻眼了,我好歹也算是一個還比較成功的企業家,你讓我出來給別人講宇宙?光我老公都不相信我,那得有多少人說我是神經病?現在的社會這麼亂,靈性圈子裡到處都是商業包裝的騙子,靈性資訊到處都是兌水的假貨,你讓我和他們站在一起?

(我查了一些靈性老師的靈魂檔案,很多都是假的商業包裝,還有一些國外的靈修者,在國外過得很落魄,現在和國內的機構合作包裝成大師的樣子。有些人的靈魂不但沒有光,甚至是黑色的!)


🎯觀世音菩薩說:地球的揚升已經迫在眉睫,緊急性用任何的詞語來形容都不為過,你要把這個訊息傳出去,你不要總想著自己,你的慈悲心去了哪裡!

反正不管了,硬著頭皮上吧!我雖然性格內向,非常不善言談,接到使命只能做了!

地球要揚升的消息來自西方的管道,來源是外星文明。我之前非常懷疑這個消息,2016 年我剛剛接觸諸佛的時候,聽到地球揚升的消息極其震撼,有時候整晚失眠,充滿焦慮。

一天晚上半夜上廁所,突然有強烈被偷窺的感覺,心裡接收到好像是有飛船在關注我。回到床上後睡不著,渾身都是雞皮疙瘩,乾脆就禪修,想出去看看是哪個在偷看我!

我一上座瞬間就站在一個飛船上!一個極巨大的母艦,從前到後看不到頭。我站在一個類似操作艙的地方,有三個外星人站在我面前,他們的身材和地球人差不多,面部類似中東人,穿著黑色緊身衣,頭上戴著平頂白帽子。

其中有一個開口說:歡迎你!

我也不知道怎麼那麼有勇氣,問:我可以見你們的船長嗎

請跟我上來。

我隨著一個外星人順著類似於旋轉樓梯走到上面一層。

上面也有幾個外星人在忙碌,那些設備非常複雜,像科幻片的場景。有一外星人似乎是個頭領,正在指手畫腳地說話,我站在他身後小聲說:您好

他停下來回頭看我,我一眼就認出他⨠不就是我前幾年打坐時見過的嗎?那次打坐,突然眼前出現一個類似彩虹般沒有實質的人像,穿著超人的藍色緊身衣服,還有個紅色的袖章,沒帶帽子,烏黑的短髮,烏黑的濃眉和烏黑的眼睛,他皮膚像小麥色。現了幾秒鐘就不見了。

當時我在心裡自動收到一個訊息是飛船上的一個隊員。我特別驚訝!聽說外星人長的都很奇怪,這個外星人真是帥呆了啊!

他說:你可以叫我隊長,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

我問他:地球未來如果有災難你們會管嗎

我們不會聽你的!我們只救我們願意救的人!

謝天謝地!我內心非常喜悅,從側面了解外星文明對地球人的關愛。

我問他:你們這艘母艦有多長?我好像看不到頭

隊長回答大約 300 公里(哩)?我記不清了,令人震驚的數字!

我問他們來自哪裡?隊長說他們來自外星空間的 11.8 次元,他們的星球是一顆藍色星球,幾乎都是藍色的大海藍色海水不是天空光線造成的,那裡土地極少,很多人住在水下,有水下城市。沒有大氣層,地殼下面和地核是中空的,藍色星球的文明非常非常的古老,大約時間為上百億年了,他們是從其他平行宇宙移民進來的……,他們熱衷於高科技。

我問他在我們這個宇宙中大約有多少文明存在?

他回答說大約有 20000 多顆星球上有文明。

這實在是一個令人激動人心的好消息啊!原來我們地球真的不孤獨!


🎯到最後我問隊長可不可以告訴我他的名字,他說:我叫阿斯塔。

天哪!你就是那個大名鼎鼎的銀河聯盟的司令阿斯塔?我在網上看到的資料你是金髪碧眼!

阿斯塔眨了一下右眼,聳聳肩,很輕鬆地說:那又怎樣?我知道地球人還傳我有個兒子呢!

我問他有兒子嗎?阿斯塔說:我哪裡會有兒子!我還單身呢!

我問他多大年齡,他回答,他的宇宙年齡是 31 歲。

我做了一個換算,宇宙時間一天,地球時間為一年,也就是說阿斯塔的地球年齡超過 10000歲! ………


🎯阿斯塔的藍色星球離佛的淨土非常近,佛的淨土在 12 次元,藍色星球在 11.8 次元,有時間他會開一個小飛碟跑去佛的淨土找文殊菩薩去玩兒。大家想想一個飛碟落在淨土,外星人和佛坐在一起,那是什麼樣的畫面。

從此以後我與阿斯塔成為了好朋友,我們之間有很多交流,以後有機會再慢慢分享。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37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