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種疫苗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2021/11/01 19:11:47瀏覽540|回應0|推薦0
在 2021 年 3 月底 4 月初,每個星期回報的死亡人數開始激增,

至 4月中旬已攀升至 2000 人左右,9 月繼續增加至每星期超過7000人,相比開始接種疫苗前每星期平均的死亡率增加了600%。

接種過疫苗的韭菜大部分是心盲?文盲?

懷疑除了主流媒體什麼都不看,或者看不懂前後死亡率的含義!?

數據顯示,新冠疫苗每救活一人,就同時會奪去 15 人的命。

截至目前 2021年10月為止,可能有超過15 萬名美國人因接種疫苗喪命。

FDA 在 2021 年 9 月 17 日的疫苗及相關生物製劑諮詢委員會 Vaccines and Related Biological Products Advisory Committee Meeting 報告承認,與沒有接種疫苗的安慰劑組相比,

接種疫苗者反而有更多人染疫。

潔西卡 羅斯博士 Jessica Rose 根據 VAERS 數據發現,相比起過去十年來的所有疫苗,

新冠疫苗的致死率增加了 5427%,副作用率增加了1373%。

令她驚訝的是,官方統計聲稱每 324 名接種者中只有1人出現不良反應,

但她所做的研究發現 VAERS 實際上少報了將近 42 倍,實情應該是每 8 名接種者就會有一人產生不良反應。

獲得 FDA 緊急授權的三家疫苗公司中有許多僱員從前都曾在 FDA 工作。

前 FDA 專員史蒂芬戈特利布博士 Dr. Scott Gottlieb 現在是輝瑞的董事、

前 FDA 局長,批准莫德納疫苗緊急許可的史蒂芬哈恩博士 Stephen Hahn 如今是莫德納背後的母公司旗艦先鋒公司 Flagship Pioneering 的行政要員。

FDA 專員的馬克麥克萊倫博士 Dr. Mark McClellan 現為嬌生的董事。

CDC主任蘿榭爾 瓦倫斯基 Rochelle Walensky 宣稱:

針對這一點我們還在研擬,

不過未來我們可能會需要更新目前對完全接種疫苗的定義。

將來只有接種了第三劑的人才會被視為完全接種疫苗,

只接種兩劑的人則不在此列。

放心,before you know it,戳你 3、4 次也不算完全接種,

需要每 3 個月或每個月挨打一次,才定義為完全接種。

可憐兩針羊不久前才開派對慶祝完全接種疫苗.....啜泣......

雪莉坦佩尼博士 Dr. Sherry Tenpenny 早在去年 2 月就

預言疫苗會造成大量死亡,這些死亡會被歸咎於假的變種病毒

國際頂尖心臟病、流行病學家 Dr. Peter McCullough 彼得麥卡洛博士聲稱已觀察到:

接種疫苗者身上的病毒含量是未接種者的 251 倍!

mRNA 和 DNA 疫苗技術的發明人羅伯特馬隆博士Dr. Robert Malone 反對疫苗!認為其違反生物倫理且非常危險!

查爾斯霍夫博士 Dr. Charles Hoffe 震驚地發現他的加拿大原住民患者中有 62% 在接種疫苗後產生了永久性的血凝塊損傷。

弗拉基米爾澤連科博士 Dr. Vladimir Zelenko:

如果我們真的聽從全球領袖的建議,就像比爾蓋茲去年說的:

70 億人都需要接種疫苗,那現在死亡率將超過 20 億人!!!!

所以醒醒吧!這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096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