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族傳訊》
2021/11/11 15:38:10瀏覽572|回應0|推薦1

當你們光工作者、星際種子、揚升大師,秉持內在召喚之光,

並堅持真理時;當你存在時,就會帶著極大的愛、溫柔和關懷,

闡述真理!你內在之火正在照亮黑暗,黑闇在逃往虛無中被轉化。

我們正在與黑暗勢力​​ DS 打交道。我們龍族喜歡狩獵,享受正義,

消除黑暗。DS 是我們美味小吃,用我們的火來轉化它們。

長久以來人類一直害怕 DS 勢力吞噬他們的集體意識,創造陰影。

你看到社會反對你、反對人類的固有方式,進一步推動覺醒過程。

憤怒不利於你,堅定站在自己的真理光和火焰中,確實為你服務。

祝福人類集體意識。我們龍也有集體意識,當一條龍變黑時,

所有龍都感覺到而一直戰鬥,目前正在體驗從黑闇走向光明。

我們揚升的龍族在數量和智慧上都有增長,帶來信息、新觀點、

新的火焰,以進一步推自己進入有益於所有人類的揚升區域。

(我看到一個充滿煙霧和火焰的紅色星球。一切都被抹去了

我埃爾託說:小人類你看什麼?當龍之間在星界和領土大戰之後,

你看到舊世界的人類。因為我們在靈魂目的和經驗渴望上分歧,

發生了很多事。我們由此成長,人類也會從中成長。你看到什麼?

我看到們現居住的霓虹世界高聳的

滿耀水晶、仙們脈

響。快樂、光明

那些選擇揚升的龍選擇了體驗龍的天堂我們繼續在這裡,

與高振動能量一起工作。新地球將是你自己創造

你自己揚升諧波和模板共同創造新地球。不要專注所呈現的敘述。

這是舊方式。聆聽更高維度的低語,當你以揚升形式振動時,

你無法再逃避,因為你與這些能量合而為一。不像我們龍的世界,

瀕臨滅絕。那些贏得龍世界的人留在低振動領域,沒有食物、

只有競爭、痛苦和悲傷,對失去的東西感到悲傷。因為在戰爭中,

必須處理傷員沒有真正贏家。許多人告訴你贏就是你的目標。

因為這就是他們希望人類集體創造的東西。我們的天賦不同,

龍是強大的,在需要時非常聰明狡猾。但沒像人的創造力。

沒有別的種族像人類一樣富有創造力。也因此你追求控制權。

你原本純潔,以至於欺騙你為 DS 服務是個簡單的黑暗遊戲。

這個黑闇領域將用神的呼吸之光、淨化之火淨化,而非毀滅之火

現在是你站穩的時候了。我現在為你呼吸,年輕人感受我的光、

感受變化、力量和方向的氣息。風會吹,會引導你,

你會在我翅膀下的水流中升起,你看到龍的視力,

人的智慧和龍的翅膀速度。在這與真實的你合一的空間,

沒有什麼能打動你。此時帶來這頻率,使你揚升!

現在是時候讓你周圍世界頻率上升了。可能有些強烈揚升症狀。

11:11 傳送門來了,你還沒進入序曲窗口,仍在 10:10 門戶恢復,

11:11 門戶更加強大。好消息是你也變得更強大了。

情感和編程是你在乘風破浪的浪潮。不要屈服於內心的恐懼。

就像我們揚升的龍一樣,用更高的頭的金光來觀察。

埃爾託 Elthor 抱緊你。小朋友,要不要來個龍抱?

(好啊!拜託!他用巨大的紅色翅膀環繞我滿光和溫暖

向我呼吸。我被封閉被保護,他在笑,有溫暖的龍息微風煙霧

銀河女孩,人類集體的美好時光即將到來。看著我金色眼睛,

平靜下來!我們是一。我們揚升的龍保證永遠只為光服務,

因為我們是龍形式的光!我是埃爾 Elthor

謝謝親愛的盧斯萊特分享這個真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02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