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鷹眼的故事
2021/10/26 17:53:57瀏覽285|回應0|推薦0

我是鷹眼,至今我已生活幾千歲。我想告訴你我的故事

我的白狼部落人民生活在美國這片土地上,我是族長白狼的女兒。

我的視力很敏銳。我們享受與大自然和諧、平靜相處的生活。

除非必要,我們不傷害任何人,我們大部分食物來自大自然,

只有一小部分來自捕魚和狩獵。每次我們打獵殺死動物時,

都會舉行儀式請求寬恕我們殺生,我們從祖先學到愛和感恩。

我們珍惜大自然母親給我們的禮物。靈性是生活的一部分。

我們每天圍坐在火爐旁,用母語發聲聯繫我們與開國元勳。

在他們的引導下傳播光與愛。我在白狼部落幸福的大家庭長大。

我們崇尚自由,彼此沒有分裂和分歧。

我們的薩滿教我們如何旅行到其他維度,連接到靈魂。

我們能進行 Astral 星光旅行,看到許多未知、不同形狀的星艦

星際飛船穿過天空,我銳利的眼睛每天都看到它們。星艦自由飛翔,

沒有躲避我們,我們健康長壽,我光腳奔跑,享受每一刻。

我們的食物和空氣清新自然。

有一天,維京人拿武器襲擊、殺戮、搶劫並破壞我們和諧生活。

他們貪婪而殘忍,拿走我們的日常用品,手工製作的珠寶、

皮草、金銀碎片。我們手無寸鐵,不習慣戰鬥,很快就輸了。

維京人我們的東西裝滿他們的大船,離開了。有幾個人留下來,

他們沒活多久就死了。只有一個倖存,開始與我交流,表達愛意。

我教他我們的語言,當他開始暢所欲言,警告我父親,

他的船員要回來了。他提出要訓練我的部落防禦未來的襲擊。

正如他所預測,他們回來試圖殺死我們,但這一次我們贏得戰鬥,

迫使維京人離開我們的土地。因此第一個來到美國不是哥倫布。

之後維京人再也沒有回來。我們都知道,如果他們來了,

總有一天其他人也會找到我們的土地,破壞我們的和平。

接下來幾個世紀裡,我的人民遭受殺害、奴役,

最終被安置在祖先的保留地。我今天來是為了提醒人類,

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也可能發生在你們所有人身上。

你需要學習保護自己並意識到你的現實,

並為任何事情做好準備。

我祖先的靈魂感謝鷹眼勇敢對抗黑暗。

埃雷娜委拉斯開茲 Erena Velazquez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988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