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療癒的箴言💖🌿
2021/10/23 12:25:30瀏覽341|回應0|推薦0

無論你經受何種傷害的目就是你將不再受到任何傷害!

我們擁有最偉大療癒自己的能力。

情緒由心念而生,而心念創造實相。

我的行為深受我情緒自我評價影響。

懷疑來自於自我執著的思考。

痛苦不是真的,所有的痛苦都來自於自我執著。

把愛的能量送入我的過去,便能自我療癒。

別人只是觸發我的傷痛,而傷痛其實早在我內心。

傷痛是成長明確有力的指標,但可因為愛而改變。

真正的治療,涵括了我對自己及對別人的慈悲與愛。

當我聆聽靈感,開啟靈感來運作,事情總是比較容易。

當我瞭解自己在當下情境所要學習的課程我就能快完成課程。

慈悲是設身處地、感同身受、為人著想的能力。

恐懼是一個尚未發現愛的地方;無條件的愛轉化了恐懼。

解決恐懼的方法就是勇於面對,正視恐懼將於喜悅光中消融

無條件的愛是學習成為愛的源頭,而非被人愛了才能成為愛。

把愛、鼓舞、療癒、認可與激賞送給別人,我就得到回應。

接受我本來的面目,而非將來的或該有的面目,這即是愛。

看重我最深處的真理與天賦,是送給自己和別人偉大的禮物。

我的光明越盈滿閃耀,我影響周遭的力量就越強大。

愛使人間的一切變得光采美麗,尤其是愛所給人的美。

覺察力使得不真實凋萎,而允許合乎真理的長大。

大部分習慣模式是為避免痛苦而,熟悉痛苦使痛苦較易忍受。

追求財富擁有快樂?認定快樂是你的權利,財富會自動送上門!

你無法用想像來衡量、分析你靈性的成長。

你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影響到整體,整體是彼此相連的。

許多美好的體驗,都會在企圖證實它們的效力時消失了。

所有懲罰都是隔閡的形式。


要願意面對痛苦,選擇寬恕,而不去報復造成你痛苦的人。

我們唯一問題是與愛隔閡,從這問題衍生出其它所有的問題。

如果有愛什麼都不重要,如果沒有愛沒有東西重要。

愛不可能推開你,是你推開了愛

拒絕愛是痛苦的原因,而拒絕痛苦就是拒絕愛自己。

你的心靈不僅在肉體內,而整個世界都由你的心靈所創造的。

內心感到不快樂只是要告訴你訊息:需要去學習快樂的課題。

靈感是一種更純淨、更可靠的思維形式。

人的心靈有三種生命模式:拯救者、迫害者和受害者,

他們唯一的相同點是,堅信自己的方法才是正確的思想。

凡不屬於啟發、靈感、本質或創造的思想都來自人格運作模式。

從二元對立來思想,反映出對愛和快樂的抗拒。

過程是顯化能量的交互作用,若願為生命負全責過程即可顯現。

如果以犧牲自己來償還內疚,但內疚不斷形成債永遠還不清。

憤怒是為了掩飾更深的痛苦憤怒是次級情緒產物

你生氣或憤怒的真正理由,永遠不是你所認為的那樣。

我們學不會的功課,將會留給我們的孩子或孫子去完成。

內在衝突發生於你的心指引一條路,你的頭腦卻要走不同方向。

為人擔心是貶低別人。擔心意謂,我不行,他們一定也不行。

聽從你的心需要極大耐心,不確定時需要謙卑承認自己不知道。

如果你不喜歡你所看見的一切,正如換鏡子看,是毫無意義的!

當你執行義務時,若沒帶給你滿足,那麼不盡義務你會內疚。

真正的給予不執著於結果,真心的給出就是給自己最好的回饋

在任何人際關係衝突裡,各從不同觀點來面對雙方都感覺受傷

對你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情負責,能帶領到你進入更深的覺察。

負責不代表接受抱怨,意味瞭解你內在能對任何情況做出反應。

遲到是一種抗拒。耽擱、拖延,把時間變成主控生命的老闆。

一直內疚、自責,會使得你卡在罪惡感裡。

生命大師永不拖延。當事情發生時他們會處理生命的第一優先。

不處理優先之事會障礙活力;完成後提供你全新的力量,

並且讓你更強烈覺察到內在的能量源頭。

們都被使命所激發。問問自己內在:

我是否有意義做每件事?所追隨的是我執或真心的使命?

拖延造成心裡干擾,讓你一直想〈該做什麼?〉,

忘了自已是誰?忘了你真正想做什麼?

犧牲者支持自己以外的每一個人,寧可餵養別人讓自己餓死。

犧牲者不接受自己,如此慘烈犧牲,會縱容自己,支援犧牲,

以此補償自己。但對方只會掠奪,也一樣不願接受自己無能。

操縱掠奪與犧牲是一個銅板的兩面。

你原本不受世界影響,你如何看這世界,就創造了怎樣的世界。

真正的生命大師知道他的第一優先,不會把自己擺在世界之末。

在下意識裡未轉化的過去現在仍在發生,外在參與者改變了,

但是衝突的動力仍是一樣。

如果你不能相信你內在的聲音,那你能相信什麼?

承諾只有一個,就是對自己承諾!

若是你完成真正的使命和目標,人人都會受益,

否則你的目標和使命根本不合乎真理。

自我療癒的箴言。看完,整個人被療癒了!

世界是一個大教室,讓我們一起來聽從我們內心的召喚,

一起回到我們生命的源頭,靈魂的家園。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978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