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的呢喃》
2021/10/18 11:49:46瀏覽401|回應0|推薦2

請感受們熟知彼此〉這種熟悉感!基督能量對你們不陌生。

你們的心中有一簇火焰,一抹靈感,一個願望,一種知曉,

就在此生此時你們知道自己想要將基督之光彰顯於地球。

你們等待已久,生生世世攜帶著這一火苗。新紀元業已到來。

現在請感受一下,迎接新紀元是你們此時投生地球的原因。

你們來便是將這一火苗的醒目光芒展現給自己,展現給他人!

你們內心深處那驅動你們來到這裡的願望,以形形色色的方式,

成為神聖能量、靈魂能量之管道,緊密關聯要帶給地球的東西。

你們想跟隨靈魂韻律突破社會灌輸的觀念,憶起自己真正是誰。

你們都深受社會影響,外在世界內化了你們,學校、同儕、父母、

家人的林林總總的想法與觀點,不知不覺扮演起某些角色,

形成了個性、習性、行為、觀念的總和。然而隨著心靈成長,

你們的真實面向開始醒來⨠只是一聲輕柔的呢喃;一抹記憶;

你無法理解的記憶;一種知曉自己遠大於一切外在的影響;

有一個超越理解範疇的更深層面,你的核心就存在於其中;

是超越地球實相,更早於地球實相;即來自源頭的你的靈魂!

靈魂來地球時已不乏各種經歷;攜帶諸多前世、宇宙的能量;

你並非一張白紙,你已積累了一定的智慧;已能給予智慧,

是獨一無二的花!人生的目的就是展現這朵獨一無二的花!

你的靈魂正在讓花兒淋漓盡致地綻放喜悅、馨香、美麗。

然而孩提時你所受的傳統影響與熏陶,恰恰使你無法綻放。

你努力改變自己,以填滿眾人期待的框架,使你倍感痛苦,

你不斷委屈自己、壓抑自己,外界強迫力量彷彿主宰你。

所有的人都在尋求解脫,從左右你、定義你、控制你、

壓榨你的各種外在因素中解脫出來,像破繭而出的蝴蝶,

渴望自由!追求自由!其中的動力是一抹記憶?一聲呢喃?

一種知曉?它頗為纖細柔弱,僅存在於最深層的内在世界。

你溜進在那裡做夢!偶爾你也非常清楚知道自己真正是誰!

有時在夜夢中回到那清澈、熟悉、純淨的源頭去汲取營養。

身處源頭,簡直無法想像,更難以相信自己竟忘了這個家!

確實如此,地球生活充斥世界的恐懼、評判與負面性,

你失去了自己,奄奄一息欲振乏力。老師沒教孩子信任自己;

父母沒教孩子信任那内在的源頭!請原諒他們,

他們也變成外在影響的玩物,受制於種種幻相。

而你正是為了打破這種局面,成為光之工作者!

想要改變地球意識,幫助人們重新信任自身力量!

超越自己的地球人格,敢讓自己的靈魂再次高歌。

你們都是勇者!一方面你們在地球失去自己、迷失方向,

甚至傷痕累累。另一方面你們都找到了通往内在之路!

聽到了靈魂呢喃!有時舊能量阻礙你展示自身偉大想法。

因為你總是不確定、猶豫、遲疑,時時刻刻都在牽扯你。

自孩提時起,你就常被訓斥要收斂自己、不要引人注目、

不要與眾不同、要遵循各種規則、要努力適應社會傳統、

做好公民、好伴侶、好父親好母親、要有擔當、負責任。

這些是高尚品德使你不斷壓抑自己,隱藏自己的獨創性。

而一旦你踏上内在之路,就無法再回頭了。

你再也無法迴避自己的獨創性、獨特性與天賦的力量,

無法對它們視而不見。有時使你恐懼:如果我依心而行,

遵循靈魂的呼喚,我會脫離主流,成為局外人!那麼,

會有人愛我,接納我嗎?我是否會成為不受歡迎的人?

我看到你們心中的猶疑。請你們認真覺察真正的自己!

要勇敢脫離既有軌道,向內走!鄉愁與渴望縈繞於心。

感受内在的那個你,歡迎另一個你,進入地球實相。

感受一下這一部分的你所具有的力量與智慧。

你的靈魂正在試圖與你溝通!自你出生的那一刻起,

你的靈魂就在輕拍你的肩膀,輕聲細語喚起你注意。

靈魂喜悅、真誠地邀請你:如果去做這件事,

是不是會感到快樂美好?會不會靈感不斷?

有時你不敢傾聽靈魂的呢喃,你問:我可以這樣嗎?

真的可以享受生活,做自己想做、真正喜歡的事嗎?

靈魂並非權威,靈魂為你服務。即便這顯得有些奇怪,

因為你們認為:我必須為自己的靈魂⨠高我服務。

而靈魂也同樣想要照耀你、提升你、帶你回家;

想激勵你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擁有幸福的人生。

現在,請邀請這充滿喜悅的靈魂能量環繞你,

並感受一下它的溫柔,沒有強迫、沒有要求,

只有誠摯的歡迎!讓自己投入靈魂的懷抱!

你的靈魂能量就像輝光熠熠的光斗篷!

問一問自己的靈魂:現在我最需要知道什麼?

什麼對我最重要?你如何才能獲得這一知曉?

請靜靜去感受,你不一定聽到某些具體話語。

靈魂想要帶給你何種感受、心境呢?

請放下該如何溝通的期待,放下高低的觀念。

你的靈魂即是生命本身,知道平衡或不同的韻律,

無異於大自然!靈魂非常想帶給你所需要的一切。

如果你感到靈魂能量正在流過你身體、環繞你,

就請看一看此能量流是否受阻礙,在哪裡受阻?

可能在你的能量場內受阻,或者體內某處流動不順暢。

將注意力送至你感覺阻礙最嚴重的地方。但不要評判,

學你的靈魂,以輕鬆新奇又溫柔的目光靜觀這個部位。

看一看這部位需要什麼。你無需知道具體的答案,

讓它所需要的一切,由細胞意識做主流向它即可。

你們想要成為管道,進行傳導真理。我告訴你們,

此願望之後隱藏一種渴望,你們渴望回天家!

渴望做真正的自己!你們想要在地球實相裡感受、

展現自己的真實本質。這也是你們來地球的原因。

請感受一下,此初心如此真實,如此美好。

至於你如何做,以何種方式具體實現,則是次要的。

此渴望正是靈魂的聲音!你的靈魂想更明確彰顯於你的人生!

感受一下,你如此熟悉你的靈魂;感受你如此輕鬆、自由自在!

這是愛的聲音!必須如何如何、沉重、壓力、義務都來自恐懼。

靈魂的聲音來自内在,如此輕柔,你可能沒聽到,或置若罔聞:

怎麼可能這麼簡單?是的,就是這麼簡單。

生活的核心本質本就是簡單輕鬆的。

最後,我邀請你感受我們共同的能量,就在此時此地,

我們也共同創造一個管道,完全做自己,沒有強迫,

接納一切,包括自身的恐懼與黑暗面向。

同時用靈魂之光照耀恐懼與黑暗

請敬重自己所展現的力量與勇氣!

評判自己、壓抑自己、貶謫自己,不是好事!

請真正敬重自己,不再看輕自己的勇氣與力量。

這才是好事!為你們打開通往真正自己的通道!

書亞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956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