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護士的憤怒申訴
2021/09/25 16:07:08瀏覽347|回應0|推薦1

擁有密西根大學雙學士學位、已有 11 年護士資歷,

自 2014 年在密西根州知名健康護理機構工作的護士 Katie Kirn,

自冠狀病毒爆發以來一直照顧冠狀病毒病人,大多是已接種病人,

即使耗盡 PPE,也繼續冒生命危險堅持工作至今

在密西根州眾議院 8/19/21 議案 4417 聽證會上,她的發言總結:

1. 我的雇主自2020年3月起以各種方式威脅我和其他拒絕接種僱員。

2.各醫療機構的護理僱員經歷的隔離和身、心、情感壓力極其巨大。

3. 我們被冠以英雄稱號,不是我們要求的,而是我們的付出贏得。

4. 我們現在被列為〈反疫苗分子〉,如同胸前烙上紅字 A(霍桑小說犯姦淫罪的女人穿上有紅色 A 字母 Adulterer/通姦者的外衣)。

5. 上層管理告知不可質疑政策,必須上賊船,否則....

6. 拒絕針劑被脅迫打針或辭職,離職後即失業,要深造就順從。

7. 我請問你們:健康保險便利責任法/HIPAA嗎?可以歧視隔離嗎?應該剝奪我們身體自治權利嗎?我們真不配有選擇權嗎?

8. 醫院現在給報名加班一小時得$25、加班25次提供$10,000獎金,他們也在積極招收加拿大醫療機構護士。

9. 請考慮當我們拒絕服從強制接種令被迫自動辭職,誰來照顧你們?

10. 我們自爆發大流行病以來一直冒生命危險工作,現在,居然要使我們領失業救濟金也成為挑戰。

11. 請記住:護理僱員沒有享受冠狀病毒假期,只管安全待在家裡、躺在沙發上從政府拿額外的刺激經濟救助金。

12. 這是我怒火中燒的原因:我們一直冒生命危險照顧病人,但是,現在面對同樣的病人,我們卻被看成是威脅到他們的安全!

13. 我們雖處境不利,但我們配得選擇,絕不被佔便宜。澄清一下:醫院沒有給我們選擇,他們給我們的是最後通牒:接種!否則....

14. 我們被強制接受致死率最高、不被藥商、政府和醫院擔保的試驗針劑和丟掉工作失去收入之間做選擇,很多護士徹底離開醫療行業。

15. 我們不該被強制因違憲的命令去申請豁免。自由才是答案。

16. 我們從英雄 ​hero 變零蛋 zero,從不可缺變可消費、可犧牲

17. 請幫助我們!給我們選擇的自由。這是你們給醫者的最好幫助。我們的身體,我們的選擇。我們要的就是給所有人自由和公正。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8409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