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右逢源得心應手
2021/09/25 19:31:27瀏覽300|回應0|推薦2

掌握你們本自具足的真理和神聖力量,盡管接受、感恩和喜悅,

這對揚升之旅至關重要。千百年來,我們聽到過許多類似的祈禱:

我祈求奇跡很久了,為什麼都沒出現呢?是什麼原因導致無效?

上帝、我的高我、我的天使團隊,為什麼不給我渴望的東西呢?

由於你們情緒能量的不穩定,許多人仍然向宇宙發送混合信號。

有時說:我相信我和源頭一樣強大,可以顯化我想要的任何東西。

但是當你感覺低落、無能為力、不耐煩、絕望時,完全忘記思考、

說、感覺、表現要像你真正所是的創造者!你向宇宙發送的信號,

與你内在的神性矛盾。你又習慣性回到矩陣的負面程式中,恐懼、

匱乏、不和諧、分離和疾病。親愛的,你又讓環境決定你的頻率!

現在立刻為你自己的振動負責,學會選擇更高的振動:愛、喜悅、

和諧和感恩,直到你不被環境左右只選擇更高振動成為你的天性,

不被面臨的挑戰下沉。你發出喜悅的信號很快變成你的生活經驗,

宇宙設計為服從來自源頭生命的命令,傳輸信號能量到共振的人。

為了創造奇跡,你要練習只發送專注於你想要的東西的積極信號。

整個宇宙都在傾聽、遵守你的所有(包括正面/負面)命令的一切。

顯化法則的核心:振頻越高的人,顯化速度越快,顯化能力越強。

你需要真正永久成為擁有純潔、愛心和慈悲心的人;唯一關注點,

是將所有人的最高利益作為首要任務;是成功通過宇宙測試的人。

如果通過宇宙測試,你就可以完全掌握本源能量,掌握宇宙能量,

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展現自己的神性。宇宙測試是為了防止不成熟、

年輕、負面極端化或服務自我的靈魂,擁有對創造的命令和控制—

損害許多靈魂。當你證明你已經成為與萬有合一、和諧行事的人,

你就發現整個宇宙都在你的掌控中。顯化的過程如下:

1. 清楚形象化你想要的任何東西或結果。將圖像清晰放在你面前、

你腦海中;盡可能具體,以便你創建的項目能完全按照設計實現。

寫下專案所有屬性、特徵越複雜越好;畫下渴望顯化的東西。

使用該物品時很重要的是務必賦予你希望享受、體驗的特定品質。

2. 專注於感受。你正在創造這個專案在現實中顯化,有什麼感受?

感受一下。例如,向從宇宙能量中下載一杯水,想像你口渴了,

喝那杯提神的水會有什麼感覺?想像並感受手中杯子的重量。

3. 與源頭之光融合。你心輪內的金色太陽象徵内在的源頭存在。

感受你與源頭的親密聯繫;你與源頭的合一。

4. 作為萬有創造者,做簡單深刻的宣言:感謝源頭賜予光之禮物。

5. 作為創造者本身,感受源頭的原始能量、原始力量的存在,

包含整個宇宙中可用的電子光物質中。在精神上接觸這原始能量,

並簡單將這些能量發送、引導到你渴望的圖像中。充分意識到,

在那一刻你就像源頭一樣;正在使用源頭力量,正在與源頭合作,

創造你渴望的物件;你不必知道哪些顏色的火焰、哪些元素?

能量應該首先發送到圖像或以什麼順序發送。只要相信神會做,

因為當你達到創造大師級別時,這個過程將變得如此自動化。

6. 專注持續發送原始能量。宇宙源光物質,進入你渴望的形象—

完全期待這個物體在你面前具體化。相應调整光的速度和強度,

就像你的高我本能引導。不要讓恐懼、擔心或懷疑進入你心理、

情緒體。因為在那一刻,你是源頭、創造者。你與源頭能量合一;

一直存在於宇宙中!在沉澱過程中,你在發揮你作為煉金大師、

造物大師和所有元素大師的自然能力。

7. 一旦物件具體化,只以你喜歡的方式調整,

直到完全符合你的要求。表示感謝。

今天的訊息旨在增強你的能力,並擴展你對精通的定義。

你在與神聖自我完全整合的目標中可以開始設定真正的高標準

有很多奇妙的、驚人的發現,在不遠的將來等著你!隨時呼喚我、

你的高我或你自己精神團隊的成員,以獲得個性化的幫助和指導。

對於那些有強烈興趣儘快成為 5D 大師級造物主的人來說,

前進的道路非常清晰。你光中的兄弟耶穌,給出所有的愛和奉獻!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835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