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不要忘記感謝
2021/09/19 14:36:23瀏覽304|回應0|推薦2

提醒大家,你們是尊貴屬於神的靈,為了拯救地球而來。
現在,是拿起〈劍〉開始從蓋婭驅逐墮落靈魂的時候了!
黑暗勢力 DS 花夠多時間來控制和阻止你們文明和精神的進步。
現在你們要打破鎖鏈,並將他們和 3D 矩陣送出世界了。
你們可以使用隱藏在靈魂中的神力來消除他們,贏得自由,
結束長期鬥爭。若有危險,請呼喚我大天使麥可來救你們。
生活在更高維度是體驗處於持續的愛,或完全幸福狀態。
你可以毫不費力構建靈魂想要的任何東西。在人們揚升之前,
需要完全放下自我,用心生活,使你日常生活成為愛的表達,
你在蓋埡上生活的靈性進化過程中,浮出所有隱藏的禮物
你的精神成長是奠基於你每天冥想不斷連接到你的靈魂。
人們從大師那裡思考和學習智慧來提升自己,請停止追隨、
崇拜假先知,很多人不斷混淆並宣揚虛假理念。
靈魂受到宇宙法則的保護黑暗無法觸及你的靈魂,
他們只能試圖佔有某人。我大天使麥可總與你們所有人聯繫,
用我的劍保護你們。
之前的輪迴機讓大家不斷回到地球。現在只剩下一個了
其他的已經被銀河聯盟光戰士摧毀了。
請永遠不要忘記感謝日常生活所得到的祝福。
我向所有人送出我的愛和祝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799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