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自然的狀態是存在
2021/09/19 15:21:03瀏覽328|回應0|推薦1

人類甦醒是神的意志,當你㥃集體決定不再玩小我的分離遊戲,

集體覺醒的跡象正在世界各地浮現。大批人明白正是精神進化,

自由不假思索地反應對生活的問題,沒有小我恐懼驅動的指引。

越來越多人意識到小我總是恐懼的反應,並不服務靈魂的利益。

當你停止讓恐懼成為思想、話語、行為的緣由或激發因素,

你發現生活更順暢、有愛,越來越平和、接納,減少擔憂和焦慮

你們都是神摯愛的孩子,你自然狀與彼此合一,處於和諧關係中,

在有愛合作性的社區,在興奮、刺激的創造性冒險中彼此接洽,

因為你的永恆神聖的創造性存在是最令人滿意和愉悅的,

當然,當你選擇釋放依附恐懼,你的生活就行動!

恐懼導致你視自己是分離的存在,為獲得有限的資源彼此競爭,

你認為必須得到資源以便確保在不安全的環境中生存下來;

大多數人視自己必須掙扎求生。但是生存根本不是問題!

你們都是永恆神聖的存在擁有非常短暫、完全不真實的分離體驗,

與源頭、神分離。你們所有人,每一個有情眾生,都與神合一!

沒有分離,不可能與一切分離最好的〈減少分離或被拋棄感〉,

就是進入內在,前往內在聖殿!堅定知曉你的真正所是〈一〉!

邀請愛進入你的心,你會感到愛、平和與舒適,沒有愛完全的強度,

因為你無法承受全部的能量,但知道愛正在擁抱你。

你會感到愛擁抱你,同時釋放任何期望,任何期望都是小我需求,

永遠無法滿足,因為小我恐懼愛、恐懼現實,並阻擋愛。

你的小我強烈需求證明你不值得擁有神的愛,選擇繼續困於恐懼,

從而指引和引導你的思想、話語、行為;你從痛苦的體驗中明白,

小我不斷引領你去說和做之後會後悔的東西;強化你的無價值感

因此當你進入內在,放輕鬆!因為小我總想要你去思考 ⨠

抱怨和不滿的思想、說話和做事。深度冥想、放鬆嚇壞了它,

因為它急需分心的噪音。思考、說話或行動是小我的自然狀態。

因此當你進入內在聖殿,等待擁抱你的愛,只是放鬆,

進入頭腦的寂靜。思想和需求會流經你的大腦,

但只是讓它們流動,不要關注,因為你確實沒有什麼需求!

這就是邀請等待你的愛,愛會來擁抱你,你會感受到愛!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787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