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紛紛棄船的拜登鼠輩》
2021/09/07 08:41:55瀏覽392|回應0|推薦1
當以色列總理納夫塔利貝內特 Naftali Bennett 8月21日會見洛克菲勒的傀儡拜登時,他重複〈伊朗是頭號恐怖、不穩定、侵犯人權國〉的咒語。

然而軍事和情報界都知道,以色列和伊朗都為同一批人賣命。因此真正的問題是解決以瑞士為首的恐怖組織。

當他們倒下時,拜登、加拿大的杜魯多、法國的馬克龍和澳洲的莫里森等傀儡領導人也將一一落馬。

我們已看到跡象,德國、日本和美國盟友在脫離大隊。導火線是人們越來越認識到,假大流行實乃大規模戰爭罪。

🎏德國已停止所有新冠疫苗接種,並指它不安全。🎏丹麥也結束所有新冠的措施。

🎏日本東京醫學會主席長尾和弘在日本電視台發佈反對疫苗,並說他已用伊維菌素作為治療,成功率幾乎是100%要求全國使用。

莫德鈉公司因受到似乎是磁性的「外來物質」污染而被揭發,日本政府開始召回 163 萬劑的 mRNA 疫苗

日本因為在奧運會期間,外國奸細對東京民眾進行大規模電磁攻擊,導致每天有 23000 人生病。

他們知道這是一次攻擊,作出對應措施。

現在的大戰役是要說服醫療機構中被洗腦的中層人士,讓他們知道整個大流行病都是謊言。讀者來信說:

💉新冠病毒對任何在一線工作過的人都是艱難的選擇。

作為重症監護室護士,我親自護理過的病人在不同時間軸有不同症狀,如凝血功能障礙和急性呼吸窘迫綜合症 ARDS,病程為 2 週。

在 ICU 工作的 10 年中,我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多病人,類似的病程衰落成 ARDS,這是由我們給的試驗藥物 Remdesivir 帶來的。伊維菌素對治療周圍的任何疾病都非常有效。

我聽說巴西現在正預防性使用,效果很好。如果新冠病毒是個完全的騙局,那麼中國科學界在 2019 年提供的基因序列是什麼?

我不想挑刺,相反,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指揮鏈上,我需要可靠的信息來引起中層和不腐敗的上層管理人員的注意。

答案

💉我們看到的證據和症狀都是電磁攻擊的完美結合!

由於電磁場的毒害,免疫系統被削弱,使已存在於我們體內和周圍的眾多病原體獲得優勢。

因此表現出各種症狀,與「症狀清單」聯繫在一起,構成像愛滋病或 SARS 的「綜合症」。

缺鋅也表現出與季節性感冒和流感類似的症狀。

💉當結合這些症狀與創造 95% 假陽性過度放大的 PCR「測試」起來,就很容易看出💉 EMF 中毒是如何變成新冠病毒的。

Remdesivir 被納入美國的「護理標準」是為了引起各種疾病,可以代表新冠的惡劣影響。

在過去用於伊波拉時從未被證明是安全的。吉利德公司 Gilead 對53名患者的隊列研究中,有30%的患者送到急診室。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22% 的人都有 4 種威脅生命的主要副作用:多器官衰竭、低血壓、膿毒性休克和急性腎衰竭。

再加上英國的萬古黴素 vancomycin 等抗生素的錯誤處方,也會導致急性腎衰竭,醫院成為了危險的地方。

日本,Remdesivir 僅在 3 天就獲得緊急批准,成為重症監護病房的「標準護理」......

估計是由於其明顯的好處:極高價格和致命的副作用,使爛媒體新聞節目不斷推出恐懼宣傳。

在與洗腦的當權者打交道時,最重要的一點是,問一問他們💉為什麼沒人持有 SARS-Cov-2 的純化分離物?

💉為什麼從來沒有在顯微鏡下看到過它?

CDC 和 WHO 等機構都承認他們沒有樣品。

💉他們放大的基因序列就是過度放大的 PCR 對山羊、水果、可樂、雪糕等東西產生陽性檢測結果的原因。

測試中心指出,吸煙、喝咖啡或在唾液測試前進食都可能導致假陽性結果。

換句話說,💉PCR 測試會放大某些類型的非人類 DNA,稱為新冠病毒。

加拿大一家大型醫院的高級醫師在對抗新冠的中心說,這種反應「極其不尋常」,每年都有新類型的新冠病毒出現,每年約有 8% 的人主要是老年人感染這些病毒。

2020 年的新冠病毒死亡率與其他年份沒有區別,因此政府的反應「有點像陰謀。」

另一個非常不尋常的反應是,感染新冠並康復的人具有自然免疫力,比疫苗所能提供的任何東西都要好!

但奇怪的是,自然免疫力不再被認為是有效的保護形式。

意識出了很大的問題,致使英軍跟隨德國和日本,也對新冠疫苗黑手黨進行攻擊。

根據軍情六處的描述:8月27日,英國的一個超級試驗設施發生一場大火,所以採取了通常的措施來燒毀一切。

很明顯是軍方在掌控,影響將像蘑菇雲一樣大。

當局稱導致大量假陽性測試的「滑坡」已被發現,並在解決中。

軍情六處說,延遲軍事反應的觸發因素之一是阿富汗的情況。

最新分析表明,拜登政權認為擁有 30 萬名西方裝備和訓練的部隊的阿富汗客戶政府將能保留權力。

然而他們沒有意識到,阿富汗人不想要傀儡政府,為了利潤,「營利性」部隊決定回老家,不是與塔利班作戰的原因。

塔利班穿上繳獲的美軍制服,上演了一場硫磺島式的升旗儀式,象徵性地宣佈美帝的結束。

據摩薩德消息表示,另一個跡象是,沙地已與俄羅斯簽署了軍事防禦協定,放棄美國協議,該協議賦予了「石油美元」權力。

這意味世界各國將同時放棄美元,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

這就是華盛頓特區、拜登政權、美元和我們所知的美國的末日。

此消息來源沒有意識到的是,美元不再由美國人控制,美國政權只能在美國境內發行法定貨幣,或通過股市將美元注入經濟。

洛克菲勒、羅斯柴爾德政權現在走投無路,拼命慣用謀殺、賄賂和謊言策略來捍衛黯黑帝國。

🧨一直在進行反陰謀集團的羅拔斯蒂爾 Robert David Steele 顯然受到電磁武器的攻擊。

羅拔現在在佛州桑福德市西塞米諾爾大道1401號的佛羅里達中部地區醫院接受重症監護。

他們說:「羅拔被置於醫學上的昏迷狀態,並被插管。」

羅拔給了夏洛特羅斯 Charlotte Rose 醫療授權書。羅斯說他是個「醫療囚犯」,醫院是新的集中營。

🧨醫院是陰森國度消滅對其不利人士的絕佳場所。

我們還沒有從羅拔那裏直接聽到任何有關此事的消息,只是有個簡短的消息說這種情況「在後面」。

在本報告發佈時,我們收到羅拔已死亡的報告。

軍情六處從中情局了解到,羅拔被殺是因為與他洩露機密文件有關。摩薩德消息來源說,這聽起來像是一個避免的報復藉口。

有人試圖阻止定於秋季舉行的與龍氏家族的會議。

這次會議的目的是要從犯罪的羅斯柴爾德/洛克菲勒網絡手中奪取對西方金融體系的控制權。

沒有了他們神奇的賺錢機器,陰謀集團就注定要失敗,很明顯,他們在使出渾身解數,以保持權力在自己手中。

然而,美國經濟的持續崩潰,通貨膨脹、糧食短缺和社會衰敗,不會因為幾個持不同政見者的暗殺而停止。

無論如何,可薩暴徒都應該學到這樣的教訓:

無論他們如何努力迴避,最終都會追上你。基於不存在的大流行病宣佈醫療戒嚴是注定失敗的策略,因為它並非基於現實。

毫無疑問,這些罪犯正策劃更多的大規模謀殺案等,以維持權勢。

因此,我們必須加強對他們的追捕,並將他們繩之以法。


本傑明富爾福德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7447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