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vid-19 大戲該落募了
2021/09/06 20:55:29瀏覽402|回應0|推薦1
川普總統測試了羥氯喹與其他療法成為治療 Covid-19 病毒的方法。他非常清楚這種病毒並不比普通感冒更厲害!目前出現的所有病毒都是生物武器,都不是自然發生的。

六千多年來,澤塔人一直叫小灰人創造病毒來控制人口。武漢實驗室的病毒不是任何人創造,是由小灰人拿來的。那些直接或間接被感染的人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健康危害,人們只是持續恐懼病毒,其實沒有併發症也沒有致死性。那些免疫力較弱;嚴重慢性病患者感染就像得感冒一樣,致死率較高,這是典型的。你檢測不到 Covid-19 病毒,只能檢測感染任何一種病毒之後產生的抗體。

因此大多數陽性結果都不是 Covid-19 病毒。假設性的 Covid-19 大流行期間所發生的事是廣泛性多方面的影響。簡而言之,摧毀了中央銀行的收入,和輸出石油的美元收,並改用全球金本位取代;防止針對普羅大眾的栽贓嫁禍暴露他們的行為和真實議程;從地下秘密管道營救大批受害兒童;並大規模逮捕這些人而不致引起人們注意。

川普總統正在把玩他們的遊戲,光學變換技術非常重要!那些已經被處決的人仍被認為還活著,仍擁有活躍的社交媒體賬戶和八面玲瓏的技術,在鏡頭前露面。

主流媒體:CDC、WHO、紅十字會、NIH、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等…都是騙子。我可以坐下來列出一哩長的清單。澤塔人的控制無處不在!但在川普總統執行所有這些之前,必須先作廢澤塔人,再容許它們存活

為什麼川普總統將羥氯喹與其他療法混合使用呢?因為它可以治癒包括癌症在內的所有病毒!這就是為什麼主流媒體告訴每個人羥氯喹是危險的,逼迫醫生和知道它好處的人在所有社交媒體平台上保持沉默。

如果你還戴口罩,摘下它,口罩對所有病毒都完全無效!它會導致缺氧,使血液二氧化碳濃度太高,口罩內易滋生細菌,長時間下來嚴重削弱您的免疫力。吸入自己的廢氣時,會產生如高山症的體驗。戴口罩會使這種病毒對公眾造成更大的破壞!

川普總統從未要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和封鎖。這是由腐敗的政治家、所謂的科學家、非法醫生和受控制的主流媒體推動的。在病毒假旗的掩護下,所謂假戲真做,將計就計,所有在澤塔人直接控制下的人都已被清除了!

所有人都知道了。清掃世界之後,我們才可以一起玩耍!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743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