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擁有神性火花永恆不朽地閃耀》
2021/09/05 18:26:35瀏覽321|回應0|推薦1

神賦予你生命力量!你活著是要成為有意識與神攜手的共同創造者。
你應當放下限制你選擇的舊意識;放棄過去影響你的線性時間概念。
就在神聖潛力充滿你之前,有無限迴圈 ∞ 法則環繞你造物之輪。
你應當花時間自我反省開展靈性敏感度,時刻監測自己的心智狀態。
當你移出大腦心智領域,進入更高心智領域時,過去的記憶會褪去。
你的世界並非計畫要給你的世界。儲存在你 DNA 的乙太時間膠囊,
擁有所有你過去世的記憶,你已將自己分離與折射幾千次了;然而,
你神性的記憶細胞卻等待進入與你的存在合一以建造你光體的基石。
現在接通你身體意識,你應該騰出時間自我反省開展靈性敏感度。
當你更深入揚升過程,並擴展你的意識覺知,要時刻掌握心智狀態。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類以感官意識取代了原有的〈神意識〉。
當你開始專注於外在世界,便逐漸失去彰顯自我的機會。
高我的啟示逐漸被小我欲望所替換。當人滯留在虛幻的、
集體既定意識的領域時,原型的想法就變成過眼雲煙!
你真實的信念與概念變得僵化、結構化,或已經扭曲了。
幾乎成為反應器而非創始者,因為你已遠離了〈神意識〉
在不協調的 3D〜4D 頻率運作的人,都仰賴潛意識與意識心智,
儲存資訊知識有些人能留住並重新取得資訊然而許多是無用的。
請記得知識必須整合,以合適及有效方法運用,才可存留成為智慧。
脈輪是潛意識心智中心,開始時,這些中心都在完美的和諧中運作;
但因二元性頻譜變得更強大、更普遍,你的振動模式就更扭曲了。
脈輪是潛意識心智中心,二元性使脈輪振動扭曲。當脈輪和諧時,
脈輪會為主人最高益處同心合作,不會彼此交戰。
當你活在大腦前四個內在次元時,都是處在屬地意識狀態,
當焦點在自我 self、個人興趣及身體的色、聲、香、味、觸感覺,
是小我欲望的領域,使靈魂意識都縮進了第八脈輪的靈魂之星。
每天晚上審查你一天的生活,想像在生活中以積極來代替消極;
精準專注在那個想像中;靈魂與心智間溝通順暢;開啟松果體
大腦後方頭頂 8〜10 吋之處打開神聖之心的門戶。
為了有效改變偏執僵化、自私的觀點,應當有意識選擇積極方式,
應當勤奮不懈去釋放與清理滯留在限制中老舊及受損的思想。
清理過去具破壞性及扭曲的思想是極為迫切的,
這樣才能創造嶄新且具有自主權的未來藍圖。
當覺察力擴展涵蓋全人類、地球、太陽系及更高的宇宙法則。
你開始傾聽靈魂的聲音,不只專注自我,目標是成為銀河存有,
最後達到宇宙的意識。你的愛與慈悲商數開始擴展,
開始將適合實相的人納進來。小我會居於次位,
並聽從靈魂使喚,小我無法控制你的情緒與欲望衝動。
你開始從更高、更廣泛的觀點來看事情,揚升是擴展心智,
跨越意識的過程,你的覺察力擴大,涵蓋全人類、地球、
太陽系及更高宇宙意識。
靈魂之星內的高我本質向下送進你的神聖之心,
點燃你內在包含心、胸腺與喉嚨之太陽能量中心的三重火焰:
神聖之愛、神聖智慧、神聖意志及力量。
下一個更高層次的乙太高我會住在你的靈魂之星上,
等著與你合併。這個過程會自行一再重覆。
你開始聽到靈魂與高我低語,當靈魂擴展力量,會增加敏感度,
你的智性之光,理性之光帶來智慧與理解,讓你掌握這世界。
寬恕是將自己從負面情緒中釋放,努力回歸到中心,
去釋放或解除你與他人之間不平衡的頻率。
無條件之愛啟動,接收神的金剛粒子。
現在你正在適應更高電磁光流當中,
有意識去覺知宇宙法則,充分利用神所賜予的創造力,
任何概念或想法必須經過一段孕育期之後,
從內部開始顯化成為實際形式。
前往更高意識之路將會直接經歷你的神我及我是臨在,
遇見神許多形式之一的光輝燦爛與莊嚴偉大!
讓我們給你一些意識型態去沉思:
🌈知識之光的頻率變成智慧之光:
知識 = 人格之光 ✖ 智慧 = 靈魂之光 ✖ 直覺 = 心之光
🌈你可以否認一切源頭,但我們的神及造物主絕不否認你。
🌈記住因你相信某些東西是真的,卻不讓它真的成為那樣。
🌈孤獨是幻相,轉向內在,你會找到你所尋求的愛的伴侶。
🌈留在具有保護性的神的白金色光圈之內是極重要的,
可以確信得到平安、啟發與引導。
🌈以意念的能量配上呼吸,會促成實現願望。
🌈人的靈性不會被擊敗,因為它是由〈神之光〉組成,
因此無法被破壞。
🌈你應當建造自己的光中心才能取回〈神子名份〉。
神子名份的三位一體是:
你的鑽石核心神細胞的光輝➕靈魂之光➕
神聖之心的亮光、創造你光靈光場的光芒。
我們迫切需要訓練有素、一心一意的世界服務者,目前,
入門 Initiation 是群體事件而非個人成就,你應當有意願!
請協助落後的人,全人類才能一同被提升!
靈魂不是狹隘的人格。靈魂會自然回歸集體意識,
因為你的靈魂尋求合一!勇敢的荷光者啊,要十足確信!
專注現階段是你渴望將要經歷劇烈的意識擴展與世界變化,
目前正在進行!時時刻刻留意,你的焦點會變單一且明晰,
因為你正在一次一個思維,日新月異創造嶄新的明日世界!
我們天使群都在你左右,帶領、指示並引導你!
我是大天使麥可。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7366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