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路西法與人類的故事
2021/09/01 22:49:20瀏覽799|回應0|推薦1


路西法雖然失去天使的屬性,但憑著傑出的智力跨維度升到了頂端。

他有12個城市是用黃金製造的。聖經啟示錄提到耶路撒冷的街道是純金製造的。(所以中東一直打仗想奪取耶路撒冷就是那裏還保留遠古的科技和智慧) 而當時他們耗盡了黃金,面臨滅絕。於是前來地球找黃金。

路西法在蘇美爾神話中,他的名字變成了創造之神阿努 Anu 上帝。蜥蜴人的主人。蘇美爾泥石板楔形文字稱為阿努納奇種族。決定製造人類為奴工替他們採掘。人們在非洲發現阿努納奇人遠古採礦的大型遺址。

蘇美爾泥石板楔形

v2-b6c257ac5995542ee6e5623bf01f35da_720w.jpg

但是蘇美爾泥石板所描述的阿努納奇種族在地球造人及採礦的故事,只是掩蓋了許多真相,令人們以為他們還會回來幫助人類科技進步(天主教的說法,基督在來可得永生)。

而真相是,阿努納奇人來地球時,地球上有亞特蘭蒂斯人。他們是跨維度存在的種族,靈性進化水平很高,能在不同維度來去。現在的人類被封閉在路西法所設計的新生物性容器內,將路西法的編程當成唯一的現實,所以很難理解還有別的靈性世界和宇宙存在。

中央種族提到,阿努納奇只是製造了人類肉體,充當動力。出土的蘇美爾泥石板上的楔形文字沒有一個字提到當時地球上的亞特蘭蒂斯。不提他們欺騙和奴役人類的事情。

現在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矩陣,金錢和財富都是會消失的假象,

你被控制了你知道嗎 ? 他們就是要你變笨只為了金錢存活的奴隸。

亞特蘭蒂斯為什麼沒有留下任何能證明其存在的資料或遺址呢?人們發現的亞特蘭蒂斯的遺址,也被裝進阿努設計的人類制服後才出現。就是亞特蘭蒂斯的後期了,那時的亞特蘭蒂斯人已經被阿努納奇植入現今人類所體驗的慾望和自私的意識,就變成路西法控制的奴隸。

既然是程序,當然可以編寫程序刪除或屏蔽一些特定信息。所以我們幾乎沒有任何關於亞特蘭蒂斯的記憶。有人後來通過催眠記起了自己前世在亞特蘭蒂斯的經歷。但是似乎多數是亞特蘭蒂斯人被裝進生物容器之後的記憶了。催眠並不能避開阿努的編程或插手干預。阿努的編程屏蔽他們欺騙亞特蘭蒂斯人的事實。(頭腦就是記憶體,被設計只會為利益和服務自已,或是賺取金錢貪婪的程式體,所以都會在痛苦和擔憂恐懼裡活著,沒辦法有快樂的振動,而當你振動出恐懼和害怕的振動,蜥蜴人就是吸取這樣的能量存活,你就活生生的成為金錢和利益的奴隸了 )。

3.0.jpg

蘇美爾文明早就有了這種科學智慧意識,對宇宙天體的認識遠比我們想象的更加深入。正因如此,人們才會懷疑蘇美爾文明是來自外星文明。

亞特蘭蒂斯被路西法欺騙而變成奴隸是一個轉折點。就是被奴役的現代人類近代歷史的開始。只是奴役人類的權力轉交到陰謀集團手裡。

大洪水是阿努製造的,他製造的第一代人類是複製人,有很多缺陷。無法表達情感導致這些複製人都瘋了。於是路西弗製造大洪水滅絕人類,而不是聖經里說的因為人類有罪所以上帝發洪水懲罰他們。

真正有罪的是欺騙亞特蘭蒂斯的阿努或路西法家族。並且當時還有向地球發射的核彈,以消滅那些避開大洪水的人。這就是近期科學家發生古代文明曾經有發生過核戰的證據,而阿努那奇種族創造出HMS(人類頭腦系統),表面上是為了挖掘黃金,真正的目的是把無限和永存的真正自我--主權整體,送進陰謀製造出來的假象和欺騙自私利益服務自我的幻象監獄裡(爬蟲腦裡)。

因此人類儀器被裝備了人類頭腦系統,而主權整體被放進它裡面,作為給人類儀器提供動力的生命力。這個程序的一個面向就是我們稱之為『恐懼死亡、恐懼分離、恐懼不存在』的程序(爬蟲腦)

請想想,我們為何會有爬蟲腦在我們腦袋裡,我們是哺乳類,怎會有爬蟲類的小腦,路西法創造蜥蜴人,然後蜥蜴人創造近代人

1 CL3ux9I8zmEzWJpR1XvAWw.jpeg

1 xsjKb-UtCzkBCzX976NLKg.jpeg

所以,人可以說是路西法和他的科學家創造的。只是我們稱之為人的--我們的身體和思想感情系統,在我們真正的創造者眼裡只是一件人類制服肉體,路西法只是製造了一個生物性容器,將原來的人類-亞特蘭蒂斯人靈魂裝了進去作為動力發生器。

因為肉體的頭腦程序是沒有生命的,給阿努納奇設計的系統提供動力的是主權整體-亞特蘭蒂斯人和宇宙來的各種靈魂。所以我們要明白,每個人裡面有兩個我,一個我的認知來自阿努的編程(頭腦),這個我是人類普遍認識的我,聚焦於頭腦、生存、五種感官的世界、與一切分離的,並將一切看做是固體的。

而我另一個我--為阿努的編程提供動力的我(靈魂),才是真正的我。這個我是永恆的不滅的!是原始造物主的一個片段,與萬物平等相連的,稱為主權整體(愛的能量)。

但是由於它是無形的,無法被阿努的設計系統--我們的五種感官和頭腦意識以及現在的科學儀器所認識。未來將發明一種科學儀器,能觀察到我們真正的本質。那時,人類就擺脫路西法的編程而獲得終極的解放。也就是這次因為人類集體意識所創造的世界末日結束後,有在用心相信愛的那一群靈魂新人類,將會得到解放,而進入新的黃金時代。

請看看天主教廷,為何天花板上會有蛇的圖案,而蛇就是蜥蜴人,也就是控制地球的陰謀集團祖先,也是原始路西法所創造的類人種族!

3C3F6A60-ACA6-4356-97D5-66734E5BF2DC.jpeg

近代人類世界是路西法創造的,就存在於我們的頭腦系統,我們用路西法(阿努-蘇美神話中的上帝)提供給我們的解釋系統,將流經我們五種感官的宇宙能量看成是我們現在的世界。事實上是不真實的。

但另一方面,路西法的這個系統之強大令我們忘記自己的真相和起源是愛是造物主的小孩。成為絕大多數人認為的唯一真相,崇拜路西法就很自然了。他們跟普通人的區別,就是被阿努納奇的程序洗腦得更深。

2014年一場梵蒂岡教皇向全球實況轉播的教會儀式上,教會的獨唱歌手讚頌路西法,路西法成了耶穌的父親上帝。歌詞唱道:他的火焰,路西法照亮它自己的造物,人啊,我說路西法,他知曉一切。你的兒子基督,將從死裡回來,向人類撒播他的寧靜之光,並將永生,統治直到永遠。

小子們ㄦ,如今是末時了。你們曾聽說,那敵基督的要來;現在已經有好些敵基督的出來了,從此我們就知道如今是末時了。(約一2:18) 

再看看最近的各種末日狀況,就是這一群聽從蜥蜴人控制的陰謀集團所設計的金融末日。和瘟疫滅絕人口的計畫吻合上了!!!

現在才是剛開始而已!真的!!! 趕快醒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712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