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hazarian 可薩人的歷史真相
2021/08/28 16:49:13瀏覽3609|回應0|推薦0
先認識這幾個字,才能看懂下文,Jew、Jewish、Ashkenaz Judean 中文都是猶太人,
無法區別,現代許多自稱猶太人的,實際上是 Khazarian 可薩人。
下面翻譯伊萬卡的貼,原貼網址:ttps://t.me/ivanka/1243
讓我們放鬆一下吧!
我們從 Jew 血統猶太人和 Jewish 信仰猶太人這兩個詞說起,
兩者都是在新約或舊約希臘語或希伯來語中找不到的新近現代詞,
現代翻譯把這兩個詞都放在那裡,原始使用的詞是 Yudaean、Yehudite、Yudaite、字母 J,
從未出現在原來希伯來文中。
Jew(血統猶太人)一詞試圖描述遺產。Jewish(信仰猶太人)一詞描述宗教信仰猶太教。
經常故意將這些術語混在一起,以混淆遺產和宗教,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人無法解釋這兩個術語的區別。
從字面上看,任何人都可以成為 Jewish(信仰猶太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 Jew(血統猶太人),此外,
絕大多數自稱是 Jew(血統猶太人)的人實際上是以掃的後裔,他們是混血兒。
Jew(血統猶太人)沒有任何貶義,通常是皈依猶太教的人的目標,
但皈依並不能使您成為 Jew(血統猶太人)。
要成為 Jew(血統猶太人) 必須來自猶大支派,或住在猶地亞,今天不可能證明誰是真正的 Jew(血統猶太人),公元 70 年聖殿被毀後記錄被毀。
上帝的子民以色列人不是國家(雅各的後裔)有 12 個部落,
猶大或 Jew(血統猶太人)就是其中之一,
他們被基督視為僵硬的脖子和鐵石心腸,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
是真的 Jew(血統猶太人)。基督由童貞女所生,來自猶大血統,
這就是為什麼 Jew(血統猶太人)認為他們是特別的或被揀選的,它是 Jewish(信仰猶太人)宗教的基石,
然而諷刺的是,他們否認基督。
幾個世紀以來,撒但猶太教堂和陰謀集團 DS 已經弄清楚,
使用它來為他們謀取利益!目標是劫持遺產以獲取政治經濟利益。
正因為如此,它變成了一個幫派,而不是宗教。通過塔木德對 Torah 妥拉的歪曲使這成為可能。
並且是自巴比倫以來就有這藍圖。迦南人創造了卡巴拉、耶穌會、光明會、聖殿騎士等。
並非所有 Jewish(信仰猶太人)都是邪惡的或壞的,
許多人對這一切一無所知,然而,他們已經從這種無知中獲益。
你很少聽到一個猶太人公開叫另一個猶太人,這是非常罕見的,這樣做會產生社會和經濟後果。
正在毀滅世界的人被認定為 Jewish(信仰猶太人),
但實際上甚至不是 Jew(血統猶太人),他們是轉換的,
比爾蓋茨、喬治羅斯、克勞斯施瓦布、羅斯柴爾德家族。共產主義就是由 Jewish 猶太布爾什維克提出,
目標是完全統治和控制世界。到目前為止,他們都非常成功。
因此這個話題極其重要,隱藏在諸如反猶太主義之類的術語背後,是一種掩飾,令所有這些都不被發現並消除批評聲音。
如果您認為自己是一個優秀的 Jewish(信仰猶太人),
那麼您可以提供幫助的方式很簡單。放開被揀選的心態,
並幫助加入戰鬥,不惜一切代價揭露塔木德的虛偽和邪惡,
因為它正在摧毀世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9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