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假疫情腐化政府
2021/08/27 23:23:49瀏覽246|回應0|推薦0
本傑明·富爾福德大神每週特別快訊
我在加拿大夏天遇到的情況說明了大多數七國集團國文官政府的罪惡墮落。
溫哥華機場的海關不再說加拿大人和外國人,現在說的是種苗者和未種苗者。

當我告訴海關官員沒有種苗,也不會接受檢測,並且我和他們將在法庭上見時,她告訴說我將無法登上任何國內航班。

她建議我讓他們做一個臉頰拭子,如果我想過一個無憂無慮的假期,只需支付政府批准的隔離酒店的費用。最後,我掏出1500加元,在一家隔離酒店住了三晚。

酒店員工告訴我,在我每晚支付的500美元中,酒店只得到129美元,其餘的都給了各種與政府有關的中間人。

換句話說,加拿大海關在推動與政府有關係的酒店哄抬價格,以資助新冠病毒寄生蟲階層。
無論如何,「隔離」就是個笑話,我住一個晚上後就離開了(反正需要在溫哥華度過),沒人阻止我,沒人罰我款,因為他們知道我會把他們告上法庭,要求他們證明新冠病毒的存在,這是他們無法辦到的。
然而,看起來並不是所有的加拿大人都注射了毒針。
我們可能會出現像以色列那樣的情況,他們給許多公民注射生理鹽水,以便讓第三世界國家的人民接受危險的實驗性注射,並認為這是「安全的」。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向加拿大軍方的公共事務辦公室發出信件:
親愛的先生們和女士們,
這封信是詢問加拿大國防部是否已獨立確認新冠病毒的存在。
我們已給加拿大衛生部、世衛組織和 CDC 打過電話,他們都不能確認有新冠病毒的純化分離物。
PCR測試已被包括阿爾伯塔省在內的多個法院認定為在科學上是無效的。
如果政府不能證明新冠病毒的存在,那麼根據紐倫堡法典,所有的種苗和封鎖都是犯罪。
因此,根據多個律師組織的說法,如果加拿大軍隊繼續執行戒嚴令和基於欺詐的實驗性醫療,他們的指揮官將在國際刑事法院被指控犯有戰爭罪。
因此,重複我的問題,加拿大軍方是否已獨立確認新冠病毒存在於一個孤立的純化樣本中?
如果沒有,他們的領導層是否準備好面對戰爭罪法庭?
在這份報告發佈時,仍沒有得到當局的答覆。
無論如何,特魯多實際上將希拉莉洛克菲勒稱為美國的領導人,我們已知道他是可薩暴徒栽贓的滿洲國候選人。
他知道拜登是假的,並向他真正的老闆希拉莉復命。
特魯多被迫在9月20日舉行選舉,據說是為了「利用」他的新冠病毒對策的受歡迎程度。
然而,據我們的消息來源說,這個羅斯柴爾德/洛克菲勒的馬仔將被撤職。
另一位即將消失的羅氏傀儡是法國總統馬克龍。
「馬克龍停放在開曼群島的10億美元藏匿處已被查封,看來他就要被丟下車了。」這是摩薩德一個消息來源對情況的描述。
澳洲越來越嚴厲的鎮壓是政府絕望的另一個跡象。
在澳洲的黃金時段播出了一個召喚撒旦的儀式,清楚地表明那裏的政權處於暴走狀態。
越來越多的人士極力要求進一步種苗打擊新冠病毒,這實際上是一種軟弱表現。
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一切都建立在謊言之上。
根本不存在的「前中情局特工」布萊恩賴特 Bryan Dean Wright 的推文表達了中情局和五角大樓是如何看待這種情況的:
「幾乎有一種普遍的看法是,美國和世界正處於現代歷史上最危險、最不可預測的時期之一。
阿富汗向世界敵人和盟國都表明,我們的軍事和情報在很大程度上是不相關的,因為我們不能成功部署。
責任在多位總統、將軍、間諜和國會的腳下。
美國人民是憤怒的,厭倦新冠,並且分裂了。
如果說有什麼時候需要把美國的霸權主義推到一邊,就是現在。問題是,美國需要好的領導來糾正船向,但卻沒有。
我們的聯邦法官很弱,拜登既腐敗又老邁。
彈劾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副總統賀錦麗是個不受歡迎的死八婆。
立法機構是個無能的空殼集團......
前情報官員對阿富汗的失敗感到恐懼和憤慨。
美國已失去了方向。現在全世界都知道。」
中情局要明白,華盛頓特區的政治體系已經崩潰,無法修復。
在美國破產超過200兆美元的情況下,任何總統都不可能「讓美國再次偉大」。
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是一個由中國資助的洛氏/羅氏政權。
中國給他們錢作為回報,他們承諾控制日本、韓國和澳洲等所謂的盟友。
從軍事角度來看,現在需要做的事情很簡單。
首先,基於謊言進行戰爭犯罪的狗政府(即七國集團中的大多數)必須被剷除。
另外,洛氏/羅氏對醫學協會和製藥公司的控制需要盡快結束。
從這個角度來看,007鐵金剛電影《女王密使》中提供了一個行動計劃。
根據軍情六處的說法,這些電影大多並非虛構,它們提供了過去情報工作成功的藍圖。
在該部電影中,007殺死了一個瑞士的跨國罪犯,他以改變基因的生物武器來勒索世界。
為了幹掉目標,007讓人摧毀了他在瑞士山頂的實驗室。
現在需要做的是,這一代的007要摧毀瑞士、奧地利和利希滕斯坦邊境上的山下綜合體。
白帽子軍隊需要佔領企業媒體,並逼他們報導真相。
佔領位於加州帕洛阿爾託的谷歌/臉書/蘋果高科技綜合體,也將意味佔領佐治亞州亞特蘭大的 CNN.AT&T 信息綜合體。
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和紐西蘭在內的五眼情報網也在等待今年秋天白龍會和亞洲龍族之間的會議。
這將是建立一個系統的必要條件,以取代現在無望的腐敗洛氏/羅氏爛系統。
在這次會議召開之前,預計西方的形勢將進一步下滑。
這對於喚醒剩餘大睡者和疫苗奴隸是必要的。
這個系統真的讓他們失望了,必須取而代之。
不過現在,西方的軍事和情報機構將繼續執行他們基於法庭的戰略,要求當權者繼續推行大流行病的大話。
但他們不能,這就是他們醫療戒嚴令賭博失敗的原因。
不過請記住,撒旦教徒有能力用一個推崇疫苗的替身來取代教皇。這意味我們需要在最高層無情地攻擊他們,直到我們完全勝利,然後實現地球的解放。
軍情六處對喀布爾的情況作瞭如下說明:
「我們已在所有進出喀布爾的軍用飛機上部署了信號彈。
這是在使用俄羅斯肩扛式導彈的陸對空導彈結束後發生的。
我們不指望任何常備部隊或文職政府會扣留。
我們看到美國 DS 和中情局即將崩潰。」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898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