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人不見古時月,今月曾經照古人
2021/08/25 21:59:58瀏覽244|回應0|推薦0

美國研究小組在阿波羅號檢測中發現月球上有微小的紅色和綠色的玻璃球。研究人員根據這些玻璃球計算出月球內部的含水量竟然接近地殼的含水量。
1、月球每月變化週期為 29.5 天。月球每天升起的時間會平均晚 50 分鐘。這將解釋為甚麼有時月亮在夜晚升起,而多數時間從白天升起。
2、最小滿月比最大滿月小 14%,但亮度卻增加 30%。
3、月球自轉速度與公轉軌道速度匹配,面向地球始終是一側,人們無法看到月球另一側。
4、蘇聯科學家亞歷山大柴巴可夫和米凱瓦辛甚至認為月球是「空心」的,月球是經過某種智慧生物改造的星體。
月球背面的秘密
登上月球的阿姆斯壯和代號休斯敦的指揮中心聯繫時,突然吃驚地說:
「這些東西大得驚人!天哪!簡直難以置信,這裡有其他宇宙飛船,它們排列在火山口的另一側,他們在月球上,他們正在注視著我們…」
電訊信號突然中斷。
1、25 名宇航員都遇到過月球 UFO:
1973 年 NASA 第一次公開登月任務的結果是:
NASA 稱所有 25 名參與阿波羅登月的宇航員都曾在月球上空遇過 UFO。負責人韋赫馮布朗生前稱,數次登月任務都遭到某種地外神秘力量的監控。
1979 年 NASA前通訊主任莫里斯查特連稱宇航員在月球上遇 UFO 是平常事。
2、恐懼使美蘇 30 年沒有再登月:
陰謀論者認為月球是外星人研究地球的平台,因為月球距離地球不算遠,月球的一面永遠面對地球,外星人可以安全棲身在月球的另一面。
UFO 專家稱月球的另一面有好幾個外星生物基地,日本天文學家就拍攝到好幾個 500-1,000 米長的黑色物體,以 Z 字形的運行軌跡快速穿過月球表面。
3、NASA 檔案證明月球「空心說」:
蘇聯科學家亞歷山大柴巴可夫和米凱瓦辛認為月球是空心的,
月球是經過某種智慧生物改造的星體。NASA 解密檔案顯示,
阿波羅 13 號飛船裡的液氧貯箱突然過熱導致爆炸,
接著一截 15 噸重的火箭金屬部份墜向月球,
地震儀記錄到長達 3 小時的震盪餘波。
如果月球是實心的,這種聲音只能持續一分鐘左右。
月面上的 UFO
1968 年 11月 24 日太陽神 8 號調查登陸地點時,遇到一個巨大約 10 平方哩的 UFO,但在繞行第二圈時就沒再看到此物。
太陽神 10 號也在離月面上空 5 萬呎的地方,突然有一個 UFO 飛升接近他們,這次拍下了記錄片。
1969 年7月19 日太陽神 11 號載著三位太空人奔向月球,但是在奔月途中,太空人看到前方有個不尋常物體,起初以為是農神 4 號火箭推進器,便呼叫 NASA 確認一下,NASA 告訴他們,農神 4 號推進器距他們有 6000 哩遠。
太空人用雙筒望遠鏡看,那個物體呈L狀。阿姆斯壯說:
「像個打開的手提箱。再用六分儀去看,像個圓筒狀。」艾德林說:
「我們也看到數個小物體掠過,當時有點振動,又看到這較亮的物體掠過。」
7月21日當艾德林進入登月小艇做最後系統檢查時,突然出現二個 UFO,其中一個較大且亮速度極快,從前方平行飛過後就消失,數秒鐘後又出現,此時兩個物體中間射出光束互相連接又突然分開,以極快速度上升消失。
在太空人要正式降落月球時,控制台呼叫:「那裏是甚麼?任務控制台呼叫太陽神 11 號。」
太陽神11號竟如此回答:「這些寶貝好巨大,先生……很多……噢,天呀!你無法相信,我告訴你有其它太空船在遠處環形坑邊緣排列著,
他們在注視著我們…」蘇俄科學家阿查查博士說:「根據我們截獲的電訊顯示,在太空船一登陸時,與 UFO 接觸之事馬上被報告出來。」
1969 年 11月 20 日太陽神 12 號太空人康拉德和比安登月球發現 UFO。
1971 年 8 月太陽神 15 號,1972 年 4 月太陽神 16 號,
1972 年 12 月太陽神 17 號,太空人也都在登陸月球時見過 UFO。
科學家蓋利曾說過:「幾乎所有太空人都曾見過UFO。」
第 6 位登月的太空人艾德華說:「現在只有一個問題,他們來自何處?」
第 9 位登月太空人約翰楊格說:「你不信就好像不相信一件確定的事。」
1979 年 NASA 前任通訊部主任莫裡士查特連表示,與 UFO 相遇是一平常事,並說:「所有太空船都曾在一定距離或極近距離內被 UFO 跟蹤過,每當一發生,太空人便和任務中心通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849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