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愛的能量常駐你心
2021/08/18 19:56:30瀏覽252|回應0|推薦0

我是瑪利亞,我曾是約書亞的母親,你們都非常瞭解

持有基督能量,賦予那個時代的人們全然嶄新的改革力量,

觸及很多人內心並喚醒了他們。我曾與他如此親密,由於母子關係,

使我遭遇最深層的恐懼和痛苦。我不得不慢慢鬆開對他的守護。

為的是看到他作為完全獨立的靈魂,行走他自己所選擇的道路,

這樣放手教我是緊抓不放?或者以愛放手?最終我學會完全放手!

我做出最大的犧牲:放了我的親生孩子,向保護孩子的本能臣服。

並由此聽到我靈魂渴求自由與覺悟的聲音;種下基督能量的種子;

是一種聯合的努力,不可能僅由一個人完成;是誕生嶄新事物,

並且很多人、很多靈魂都攜帶它!約書亞只是其中最明亮的化身!

有很多人幫他持有這股基督力量。當時人們經驗到基督能量的衝擊,

這種全然嶄新的,心靈與意識的超越與昇華,注入集體意識的清澈、

清新能量,和甜美的甘露。但在那個矇昧時代,這種全新的能量,

也必然遭遇許多拒絕和誤解。但在今天,事情和局面早已變得不同,

人們的意識具備更廣闊的視角和更深的理解,能順利接收基督能量,

還能讓它更繁盛。每個人都是一股力量,讓基督能量得以真實誕生。

與任何宗教相關,是連接心靈的純粹能量,代表人性最美的純粹、

善良、同情、智慧!是必須由我們集體共同努力做的事情!

以我們聯合的力量去真實展現!願意這樣行動的你其實並不孤獨!

你的靈魂選擇此生來正是為了貢獻力量,幫助改變人類集體意識!

找到更好的彼此連接、彼此幫助、相互照顧、一同合作、一同進步!

現在時機已完全成熟,完全可以做到。但在兩千年前卻非常困難。

若在那時你希望引領更靈性的生活,你不得不讓自己孤立、隱居。

請感受一下在當時那樣困難的條件下,持守這樣珍貴的獻身精神。

正是這樣的願把天堂和地球連接起來。你們曾參與這段歷史部分,

在那時也貢獻了很多;可能也有偏向隱居的態度,因為你們的心願、

意圖和振動並不與集體意識相容。為了全身心投入內在覺知的提升,

你隔離了自己,不參與大多數人享受的世俗生活。你頗有奉獻熱情,

讓你更深入自己內在;讓你感到寂寞、孤獨,體驗和社會的距離感。

就像從來沒有家的感覺,確實導致一些問題。但你們來不僅為自己,

還包括連接你的神性,分享你內在神性最高的鼓舞力量才是真相。

不過在此之前你必須剔除阻礙你分享內在豐饒和智慧的負能量,

才能讓這些力量順利流淌出來,並同時成為你更大的鼓舞力量!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56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