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會戰勝一切
2021/08/18 17:24:48瀏覽225|回應0|推薦0
約書亞:
親愛的,許多人想知道何時大轉變?想知道周圍的人何時醒來?
為什麼真相仍未揭露?當別人歧視你們時,你們會感到憤怒,
許多人感到與朋友和家人疏遠了。我們知道你們所做的努力,
我們一直在陪伴和幫助你們,你們並不孤單!而在幾千年前,
我也試圖說出我所看到的真相。那時候也有非常多人懷疑我。
相信我的人都被我治癒了,但懷疑我的人選擇遠離和輕視我,
繼續過他們的苦日子。
你們都是基督意識的一部分,正在將世界變成愛的 5D 次元,
地球成為真正的天堂。愛的時代已到來,不是憤怒仇恨和分裂。
當別人無視你們或嘲笑你們,不要與他們爭論,只發送愛給他們,
並原諒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這聽起來很簡單,
但是非常強大,向每個人發送你們的愛和光,你們會歡喜通關!
抹大拉的瑪麗亞:
親愛的,女性朋友可能注意到,男性不像她們的一半迅速醒來。
這可能讓妳們擔憂,尤其是妳們的伴侶仍在熟睡中。
不要隱藏妳們的光;不要隱瞞妳們的真相,哪怕是他對妳們生氣。
妳可以祈求我們幫妳,知道我們會一直保護妳。繼續發送愛和光,
並從內心尋求建議。他可能會醒來支持妳,若在不健康的關係中,
自己的光會減弱,當妳內心建議離開和獨處,別害怕,你會沒事。
親愛的,不要恐懼,永遠會有更高領域的幫助,只要請求幫助。
因為恐懼和匱乏而陷在不健康關係的人,
最終發現一切不會變好,只會增加痛苦,甚至摧毀健康。
當你跟隨內心前進,你會發現離開並不是一件絕對的壞事。
你永遠可以選擇開心快樂生活,而你有權和能力這樣選擇。
要留下還是離開由你們決定。尋求幫助,幫助會出現!
我親愛的,如果你們請求,你們將永遠受到保護!
約書抹大拉的瑪麗亞:
我們會在這些困難時期指導和支持你們。你們都是神的家人。
當前的挑戰是靈性成長的主要機會。你們都是強大的有情眾生,
因此你們可以顯化想要的任何東西。現在是醒來知曉的時候了。
許多人甚至不愛自己,親愛的,現在是時候為自己做些事了。
若自己做不到,就請人幫忙。你們若不愛自己,怎能愛別人?
先在內心找到力量去愛並原諒自己做或沒做的一切,
你們就能在內心找到力量去愛那些傷害過你們的人!
過去在地球生活的時候,我也曾經對別人生,記得那時侯,
我必須學會愛和原諒自己。我親愛的瑪麗經常提醒我這一點。
務必要有信心,並永遠相信愛!我親愛的,愛是一切的關鍵!
愛你們自己、你們的鄰居和你們的敵人!
就像我們愛你們一樣,一切都會好起來!
愛會戰勝一切!我們向你們發送很多愛和光。
轉載《光之天使 Angel 天使成長日記》
Thea Grace Sirius 傳導 光之天使 Angel 編譯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52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