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傑明富爾福德大神揭發陰謀集團
2021/08/07 17:10:39瀏覽453|回應0|推薦0
西方是由羅斯柴爾德和洛克菲勒家族等家族管理的秘密政府。
2005~06年我在互聯網上搜索羅氏家族,一個以色列聊天室,
提到一個謠言,說羅氏家族參與了以色列的復國。
洛氏大衛在福布斯富豪榜上排第300左右,回到1918年版,
來了解真實情況。原來洛氏約翰在一夜之間突然變得窮困潦倒,
他把所有財產—按今天貨幣算約3000億美元捐給一個基金會。
真相是,錢放在基金會就無需支付遺產稅,也不需披露信息。
洛氏家族控制200多個基金會⨠《財富》500強的大多數公司。

我意識到所有對日本政治家的謀殺都是正在洛氏公司接管日本。用竹中平三來執行這一行動,他於2002~2005年任財經部長。
在他任職期間拆除了銀行和公司相互擁有股份的交叉持股制度。
強迫所有銀行將其在日本上市公司的股份出售給外國基金,
如 Vanguard、Blackrock和State Street & Banking 等。
當我質問他為何把日本所有的上市公司交給洛氏等人時,
他在椅子上明顯地扭動一下並迴避。第二天我接到銀行的電話,說竹中平藏希望見我。於是我去東京市中心的一個酒店房間,
見到了白峯 Shiramine,他自稱是一名忍者。在他的允許下,
我錄下了談話,他向我提出只要同意殺死 90% 人類的計劃,
日本財政部長寶座就唾手可得。說為了拯救環境這是必要的!
由於戰爭不能幹掉足夠多的人所以用疾病和飢餓實行這陰謀!
他還說,如果我拒絕就會被做掉。當時白峯還遞給我一盤磁帶,在磁帶中他說問題在於〈錫安長老〉。另一位竹中特使告訴我,他交出全國所有公司的控制權,是因為日本受到地震機的威脅。

第二天另一人打電話想見我。是〈紅與綠〉亞洲秘密組織的,他說他們有 800 萬成員包括 20 萬名殺手。
記錄波西米亞叢林邪惡會議,陰謀集團討論這些惡毒的陰謀。
這個組織長期與西方秘密組織合作,例如從金三角提供海洛因。正是試圖用 SARS 來殺死他們,才最終使他們處於戰爭狀態。

你可以想像,我在短短一週時間遇到這一切的震驚和迷茫。
我一生都活在公共記錄中的官方公開世界,這真令人難以置信。無論如何,由於我不同意幹掉 90%人類計劃的絕世陰謀,
所以決意參與亞洲秘密社團行動。起初,作為熱愛和平的記者,我有些想法,也許亞洲秘密社團可以在唐人街播放911真相電影。然而最終,我迎來所謂的《殺死比爾》時刻。電影中一個場景,女刺客瑟曼與一個獨眼的對手展開了一場絕望的搏鬥。
當瑟曼拔掉對手的眼睛時,戰鬥突然結束了。

我意識到大多數西方人像我一樣,不知道秘密領導人在做什麼,如果發現了,肯定會震驚。我建議亞洲秘密組織「挖出眼睛」。我給他們一份名單,列出所有參加必得堡、對外關係委員會,
和三邊委員會的惡咔。我說,如果你針對他們,
可以阻止計劃中的種族滅絕大陰謀。

後來當敵人向我拋出地震機的威脅時,我回應說:
「你不能用地震機阻止暗殺。」我向亞洲秘密會社建議,
購買美國政府債券比購買鴉片更糟糕。至少鴉片能帶來快樂,
在付錢讓他們殺掉你。這是我對中國政治局的高級顧問說的話。

無論如何,亞洲秘密會社動員起來。他們威脅幹掉西方精英,
還停止購買美國政府債券。因此殺死人類90%的陰謀被阻止了。這就是〈雷曼衝擊〉、2008金融危機和奧巴馬政府誕生的真相。

然而,秘密戰爭才剛剛開始。在這些事件發生後,
很多新的參與者從陰影中出現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21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