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體晶片
2021/08/06 22:04:22瀏覽380|回應0|推薦0



人體晶片(666 獸印晶片)這個詞幾年前也許對很多人都是陌生的,就是在生化人手臂中,有 ID 號碼的 RFID 微型晶片,聽起來有點像壹種小型的電子設備。其實早在 2009 年,澳洲就有人接受了這樣的實驗,澳洲也是世上第壹個實驗人體植入晶片的國家,將來也是帶出 666 人體植入晶片經濟系統的首位國家。當我們植入晶片的時候,就相當於我們失去了自由選擇的權利,像個機器人一般沒有自己的分辨力。 植入晶片的人就像是服役的人。



在將來的社會體系中,如果妳沒有植入晶片,其實妳是沒有辦法做買賣的。沒有辦法做買賣意味著什麽?意味著妳沒有辦法買生活必需品,你將如何生存?就像自動駕駛,一切完美設計。帶來方便,不必用腦力。當初光明會、聖殿騎士團也是美好開始,但後來變質了,只要有 1% 的人變邪惡就足以操控 99% 的單純的善良人!自動駕駛也有可能被外人加入死亡程式!所以當人進化到不必用腦的時候就完蛋了!小灰人的悲哀就是永遠被大灰人控制!古埃及人被阿努納奇巨人控制!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164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