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圖的能量是強大的》
2021/08/05 20:39:34瀏覽319|回應0|推薦2

天堂來信
意圖就是能量,強大且絲毫不會浪費。
意圖就像是把救生艇放入大海裡;意圖就像是把刷子浸入顏料中;
意圖就像是一個倒置的漏斗,從尖的一邊注滿,從寬的一邊流出;
意圖像一支母箭,會分散成無數個箭頭;意圖就是去打開一扇門,
跑出去通向遠處;意圖是一張機票,讓你能展開環遊世界的旅途;
意圖從你所在之處引導你去向你所願之地;意圖是自動駕駛系統,
飛行員設定路線,安然放鬆飛,飛機一定會按照路線到達目的地!
去設定你的意圖,然後交給我;然後欣賞、品嘗自行展開的生活。
急於打開箱子的人,愚蠢地用刀去撬鎖,卻不知鑰匙就插在鎖裡,
只要輕輕一撥就打開箱子,展示其中的財寶。你無需魯莽撬開門,
讓位給你心靈的意圖來做。生活並非靠意志,意志帶著某種強迫,
不會為你帶來歡樂;而強迫等於控制,與你的理想實質南轅北轍。
漁夫要先確定想捕哪種魚,然後把魚線投入那種魚兒遊弋的湖水。
把你設定的意圖投入湖中,投入你最深的渴望,用你意圖的魚鉤,
去釣起你渴望的生活。
意圖不是計劃,會朝某特定方向傾斜。意圖是你看向遠方的眼睛,
而你要做的只是追隨你的眼睛,走上所見的道路,超越你的期待,
跨越你自己的狹隘所設的限制。
你的意志是什麼?你的意志或許有些倔強,但這倔強遠不如我的;
你的意志是小小的跳躍,而我的意志是特快車,帶你去夢想之處!
讓你的意圖搭上神的意志特快車吧!這樣才發現自身的神奇壯闊!
我說你意圖得太少,你這樣也想那樣也要,但其實你看見的太少!
你還沒有想到舉目眺望長空,可惜只因小覷而錯過選擇體驗奇蹟
跟上我的視野吧!當你相信自己時也能相信我,通過對我的信仰,
你便接受了我的視野,讓它成為你自己的。
你的意志只想在小池塘裡釣魚。我的意志卻覆蓋整個海洋。
來我身邊,把你的魚鉤拋到海洋最深處,那是你找到財寶的地方!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6118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