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口滅絕計畫《陰謀論者的層次結構圖:300 成員委員會的故事》
2021/07/26 19:29:48瀏覽1297|回應0|推薦0


《陰謀論者的層次結構圖:300 成員委員會的故事》第 105 頁:

到 2050 年,至少有 40 億低端人口,通過以下手段:

戰争、有組織流行的速效致命的疾病、飢餓,被消滅掉。

能源、食物和水應保持在非精英階層的生存水平,從西歐和北美的白人開始,然後擴散到其他種族。加拿大、西歐和美國的人口將比其他大陸的人口減少得更快,直到世界人口達到可管理的 10 億,其中 5 億由中國和日本人組成,因為他們是幾世記以來一直被管理的人。而習慣於服從命令,習慣於毫無疑義地服從權威。

作者:約翰科爾曼博士,1991年 CIA 的網上圖書館。你可以下載這本書。

科爾曼聲稱這一團體比更知名的彼爾德伯格集團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羅馬俱樂部三邊委員會美國外交關係協會等小團體更為高端。

我們正進入一個預謀已久的《人口滅絕計畫》。

這就是為什麼大部分政客都在強推疫苗。是的,這也是為什麼川普總统說現在是 1776,而不是 1619。的確如此,我們到了〈為自己的生存而戰〉的時刻了。

300 成員委員會 中心思想是光明會、撒旦主義。這個超越國家的組織是超選民主義的究極形態,這個組織的構架是由光明會、撒旦主義信奉者們為頂點而形成的金字塔形結構。300委員會是基於 1727 年東印度公司的 300 人議會,由英國貴族們所成立的。 所屬共濟會的第 33 階級,相當於最高大總管。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78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