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將會迎來沒有疾病的世界
2021/07/26 18:49:17瀏覽466|回應0|推薦0

量子力學思惟

人類將會迎來沒有疾病的世界

從 1950 年發明電子顯微鏡開始,人類對細胞内部的結構與功能有了更進一步了解,從分子的角度來看待細胞的分子細胞學,1965 年後發展,沿用至今,就是西方醫學治病的依據。

現代醫學的思維依然是以歸類症狀、給予病名採用藥物治療為手段,來診斷與處理各種疾病,病人的問題並没有經過系統性全盤考慮,所以投予病人的用藥不精準,因此慢性病就變成無法逆轉的疾病。

如果每天所吃到肚子裡的藥,是全天然原料製成,就算是終生服用也不成問題,壞就壞在治療疾病的藥物是非天然、化學合成的、有副作用、有毒性,對人體有潛在傷害。而持續性使用會引發其它不可預知的疾病。

與牛頓力學截然不同的新科學,就是現代的主流科學〰量子力學〰推翻了古典力學很多說法,雖然量子力學已有上百年歷史(公元1900年12月14日是量子的誕生日)人人都應該了解,但事實恰恰相反,真正了解現代科學的人微乎其微。

到醫院去問醫生:什麽是量子力學,他也答不出來。

醫學與近代科學幾乎完全脱勾。可喜的是量子醫學誕生了,正在向傳統醫學發起顛覆性的挑戰!那根基於量子力學的量子醫學是怎樣的醫學呢?

首先,它不再局限在分子細胞的狹窄領域内,而將細胞分為兩大類:分子細胞及量子細胞。分子細胞内的粒腺體產生的為〈能量 energy〉, 而量子細胞所產生的能量稱為〈微能量 subtleenergy〉。

粒腺體的能量從那來的呢?它來自於微能量,微能量比能量還要精緻和巨大。那麽微能量是什麽?怎樣產生的?

〈微能量〉是由意識 consciousness 所產生,微能量也是由意識組合而成,可以說微能量就是意識,意識即微能量,兩者之間沒有什麽不同,這是個很重要的認知。

換句話說,我們的意識會影響微能量的變化,而微能量的變化也會影響我們的意識,因此意識也在影響我們身體的健康!

意識是什麽?意識是腦中所想的東西,比如看到眼前有一盤剛上桌的龍蝦拼盤,腦中立刻出現想吃的念頭,可醫生說吃帶殼的海鮮會過敏,囑咐不要吃,於是自己會處於要吃與不吃的掙扎情境當中,為了健康,最後決定不吃,這就是意識所作的選擇。

為什麽意識能作出這項選擇呢?因為意識有自由意志,可以選擇它所要的,那麽自由意志是從那裡來的呢?自由意志來自於最純淨的〈愛〉,每一個人的内在都擁有那出自於源頭最純淨、無條件的愛。

愛在每一個人身上,有些人將愛展現出來,有些人將愛隱藏起來,愛是最偉大的療癒力量,因為愛是量子細胞的糧食,量子細胞是由愛組合而成的。

分子細胞是由量子細胞包裹起來的,這包裹起來的層次,稱為量子場,此量子場也可以稱為微能量場。

那麽量子細胞如何影響分子細胞呢?它和我們的健康有什麽關聯呢?

DNA 暗蔵玄機,DNA 的主要功能是儲存信息,組成遺傳指令,引導生物生長、發育以及生命體的機能運作。多年來科學家認為只有 10% 的 DNA 是有用途的,而其它 90% 都是垃圾、是多餘的,没有任何用處。

其實我們身體的每一個結構都有它的特殊意義及特定用途,我們所不知道用途的某些結構並非没用,只是當代科學家還没有能力揭開它的神秘面纱而已,所以隨意把以為不重要的器官割除,會影響身體的運作,就像飛機少裝一個螺絲都有可能會出事一樣,身體的運作必須靠整體各個部門的協調才能達成。

DNA 也是如此,根據最新生物物理學及分子生物研究得知, 7% 的有用 DNA 是在之前以為的垃圾 DNA 裡找到的,這 7% 的 DNA 就像〈互聯網〉一樣,是個巨大的信息連絡系統,比任何人工智能還有智能。

現在我們把之前的 10% 與新發現的 7% 加起來,總共也不過 17% 而已,那麽還有其它 83% 的DNA是什麽呢?有什麽功能與用途呢?

俄國科學家已證實,藉由語言及特定頻率可以改變 DNA 程序的執行,而不需要去改變或替換 DNA 的結構。

其實 DNA 的組成與宇宙的組成是一樣的,人體本身就是一個宇宙的翻版,我們目前所認知的宇宙只佔全部宇宙的 5%,25% 是暗物質,70% 是暗能量。DNA 共有七段執行單位。

第一段:生存DNA

這一段 DNA 所儲存的信息是:怎麽活下去?生存是它所要執行的首要任務,身體會用各種方法讓自己存活下去,本身也有自己的一套自我修護的免疫系統,因此它的結構與運作其實是很完美的,身體本身並不會產生疾病,疾病與它是無緣的,這與一般人的認知有極大的差異。

身體本身不生病,可是身體會生病!不是嗎?那麽身體為什麽生病呢? 身體會生病,是因為人的意識生了病,才創造出來的。

身體藉由疾病傳達訊息,它想告訴身體,你的生活與想法要改變了!

生存是人與生俱來的本能,細菌及病毒内的此段 DNA 也特别發達,由其活躍的狀態可見一般,醫學認為病毒進入人體必須依附人體内的細胞才能存活,其實它不需靠人體也能生存!因為最近科學發現,它會吃在它周圍的電子來存活!

長期失業、三餐不繼、活的很辛苦的人會影響這一段的 DNA,從而產生各種大大小小的疾病。

固定運動習慣及補充優質營養素對人體的運作非常重要,因為人體的機械運作機能是直接靠此段的 DNA 來執行的。

第二段:情緒 DNA

這包括一個人每日的情绪起伏變化、個性、性格、人格特質等。每一個人都有喜怒哀樂、七情六欲,它也是我們情緒的來源,有情緒是正常的,誰没有情緒呢?

中醫說人會生病的内在原因是喜、怒、憂、思、悲、恐、驚造成的,這些都會影響這一段的 DNA,所以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很重要,惡劣的情緒及壓力會產生癌細胞的 DNA 執行程序,很多疾病的源頭都是由此而來!

情感性疾患是其典型的疾病。内心充滿仇恨,不知感恩,加上整天在抱怨,而不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每天給 DNA 這種訊息,DNA 當然會根據這些訊息去執行它所該執行的,所以疾病是來自於自己給 DNA 什麽訊息。

心態決定一個人的成敗與健康,積極肯定的信念是很重要的。慈悲與寬恕可以提升情感的質量;懂得放下,才能讓我們更快樂、更健康;執着放不下的心,只會把我們困在一個狹窄的框框内,關上心門,陽光永遠也照射不進來。不執著將會為我們打開另一扇窗!

第三段:理性 DNA

從小我們就被教導說,人要有理性,科學就是理性的產物,不合乎科學的就是一種不理性的行為,邏輯是理性的基礎,大腦是執行的工具。

死亡會打破大腦的理性思維,我們可以看見一個人的出生,但我們卻看不見死後的生命,只知道留下一堆骨骸,活生生的生命消失了,生命到哪兒去了呢?

我們看不見,因此根據自己的理性邏輯判斷,自己一定會死亡,這是百分之百可以確定的。不過這是一件令人很難接受的事,因為死亡否定了自己的財富、權勢、所有的一切。

我們對未知的事物會產生恐懼,這種恐懼會存入 DNA 的程序裡,於是DNA 就製造了各種恐懼的疾病。

恐懼會影響這一段 DNA 的程序,於是身體就會出現由恐懼所產生的理性錯亂。 精神疾病是其典型的疾病。

以上這三段的 DNA 是屬於〈物質層面的 DNA〉,也就是說它們都是以分子 DNA 的型態呈現着,是分子細胞的 DNA 所儲存的信息,這些信息有來自今生累積的,有來自於前一世的,也有來自於很多世以前的,它佔了整個 DNA 的 5%。

接下來的三段 DNA 是屬於〈量子細胞〉的DNA,佔了整體 DNA 的 25%。

第四段:靈性 DNA

它是由無數的多層色彩的光所組合而成的,放下大腦所想的,完全擺脱大腦的控制,也就是超越大腦,才能進入開啟靈性 DNA。

由於大腦的胡思亂想,使我們看不到自己内在的本心,那個清淨的心,放下執著的大腦,不再被大腦所控制,那時自己的意識會呈現對萬事萬物的徹底明白,它就是很多人常說的〈開悟〉狀態,而放下才是開悟的前提。

不管醫學如何的先進,也不管一個人多麽會保養,有一天,他總會碰到一個問題,就是死亡!

然而分子細胞死亡時,就是肉體死亡時,一切就會結束了嗎?當腦下垂體細胞内的 DNA 接收到:分子細胞已老舊,無法修護,在分子細胞外圍,以微能量場形態存在的量子細胞,迅速離開此人所屬的分子細胞!

當量子細胞接收到這個信息後,就準備離開它所包裹的分子細胞,而與其它不可計數的量子細胞融合在一起,並聚集在腦下垂體的地方,然後離開由分子細胞所组合而成的肉體。

這時分子細胞因失去了微能量的生命能量供給,死亡就發生了,而聚合在一起的量子細胞已不再具有細胞之形態,而以微能量體的形態顯現出來,我們稱這種微能量體為〈光體〉,又稱為靈魂、中陰身、星光體或精神體,各種名詞。

由量子細胞所組成的光體,在肉體死亡後依然存在着,它進入了量子的世界,一個多重宇宙空間的世界。 

不管任何人死亡後,都會以量子態存在的,也不管人相不相信有那樣的世界存在,還是會進入那個世界。

由於量子細胞是由意識所構成的,因此死後將保有一切的記憶,不會有任何的改變,甚至可以擴大更多的記憶,因為人不僅僅擁有這一世的記憶而已。

死亡是另一個生命的開始,它會一次又一次的發生,直到找到了喜悦,進入了喜悦,最後成為了喜悦為止。

平時能放下對金錢的執着,放下對權力的欲望,放下對愛情的糾纏,放下對生命的執著,都將使此段的 DNA 獲得更多的微能量,而當微能量增强到一定的程度,這時它將蜕變為第五段的 DNA。

第五段:存在 DNA

精神的存在是一個已擺脱物質,以純精神狀態存在,它是我們本來的真面目!

在這種狀態下,找不到物質成分,不過當要進入這種狀態,必須藉分子層的 DNA 來啟動它。這段 DNA 打開了一個世界,比目前活著的世界還要更真實的世界。

當一切我們所認知的世界不存在之後,真實存在的世界才會顯現!

這點對一般人而言不大容易了解…當大腦器官死亡時,由大腦在死亡後所遺留下來的念頭都將全部消失,這時被大腦所蒙蔽的意識才會破繭而出,此時的意識才是真正的你,而之前的你是不真實的存在,就好像木偶戲的木偶人並不是真正的我,而操縱那木偶的人才是真正的我!

所以當肉體死亡時,也就是木偶死亡時,真正的我才會出現,這時的我不會對木偶的死亡感到難過及遺憾,因為木偶畢竟不是我。

在存在裡,你才能感覺到什麽是真正的你!你才會真正的知道快樂是什麽,真正的幸福是什麽,以及真正的活着是什麽!

第六段:〈是〉的DNA

〈是〉是所有的一切,〈是〉包括它們所〈是〉的部份,也包括它〈不是〉的部份,以及包括它所〈是〉及所〈不是〉之外的〈是〉的部份。它是整體也是部份,因為整體與部份已不可分,所以它只是〈是〉。

這段 DNA 是留给即將進入小涅槃的人所預備的,一般人用不到。 小涅槃,與宗教没有任何關係,現在開始我們會愈來愈不容易去形容它了,我們只要有一個基本的概念就可以了。

比如:晚上坐在公園椅子上,看到正在玩耍的孩子,一對情人坐在不遠的草地上,一對老夫婦手牽手散步,天氣很好,天空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星星,突然有一隻狗從跟前跑過,穿過種滿各種花草樹木的園圃!

這一切的一切看似自然,沒什麽特别,每晚都看到,那麽它跟你有什密切關係?其實它的背後隱藏了一個大秘密,如果你能真正體會到這個大秘密,你才會驚訝到!

原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沒錯!一切都是你!你是那位坐在公園椅子上的人;在玩耍的小孩也是你;那一對情人及老夫婦都是你;不用懷疑!小狗、花草樹木,甚至天空中的每一顆閃亮的星星都是你!你是所有的一切,一切只是〈是〉,沒有不是,是整體,是全部,沒有一樣的東西是與你沒有任何關係。一切只有〈是〉,此段的 DNA 將為你開啟這扇門!唯心所現,唯識所變。

第七段:〈空無〉DNA

〈空無〉佔了 70% 的 DNA,因為所有的 DNA 都是由它分化而來。

對空無,你能說什麽?任何語言、文字及圖像均無法描述它們!因為當能描述它時,它就不是它了。這是給即將成佛、成道、進入大涅槃時所需要啟動的巨大能量的按鈕。

佛陀成佛、耶稣成道都需要這一段的 DNA 來執行,而當它執行時,肉體無法承受這巨大的能量,因此肉體的任何部份將隨即停止運作,死亡發生了,這個人永遠不會再回到我們的世界來。

所以那麽多年了,佛陀轉世回來了嗎?耶稣有再來嗎?為什麽他們都不再回來呢?你是世界唯一的存在,你就是世界,這個世界就是你,你要怎麽回來?你要回來那裡?

空無是一切生命的源頭,空無以自身的愛,以光的形態投射並創造出所有的生命,每一個空無所創造出的生命,皆具有與空無相同的内涵,就像細胞分裂一樣。

啟動空無的 DNA 是在大腦松果體的細胞 DNA 裡面,當它執行時,神經系统輸送的血清素會產生離子化,此時組成血清素的原子會產生濃縮群聚的效應,而改變物質的自然化學結構。

一股電磁能量通過了血清素的分子,將其分子逆轉,而產生巨大的能量,這時肉體再也無力承載這股能量,而化為空無!

生命來自於愛,從細胞 DNA 的運作到宇宙星辰的運轉都是來自於空無的愛,地心引力是假象,是一種非常真實的假象,天上的星星不掉下來是因為愛,愛是一切物理學的基礎!

明白了量子科學與意識的關係,就找到了產生疾病的根源,如果我們能维護好自己的微能量,你這一生就會遠離疾病,少生病,盡管最终還是會死。

雖然建立成熟的量子醫學體系還有一大段的路要走,但我們相信,當人類的醫學建立在量子力學思维上的時候,人類將會迎來一個没有疾病的世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788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