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的細胞正在揚升
2021/07/26 12:21:29瀏覽376|回應0|推薦0

如何開始體驗聯結你的細胞並啟動你的療過程

🎀 第一步

清醒你的意識,觀想你所有細胞活力充沛,你的能量開始流向所有的細胞。

讓能量順其自然流向每個細胞。當你注意力到哪兒,能量就自動流向那兒!

所以細胞開始聯結你的意識,開始敞開、回應、開始改變!你,也改變了!

🎀 第二步

當你有意識與細胞聯結,只需要用嘴吸氣、用嘴呼氣。這是清掃式呼吸。

因為它自動清掃過你的每一個細胞,而每一個細胞會反應聯結的意識。

這種有意識的呼吸在訴說兩件事:① 我願意釋放我細胞裡的東西。

② 我願意由我的細胞接收光,療癒我自己。這種清掃式有意識呼吸,

其實是清理你所有的細胞,釋放你今往世累積掙扎壓力和疲倦。

💝細胞膜的轉化

當緻密的能量離開細胞,使新層級的光進入細胞。細胞膜能轉換能量,

接受治癒性的光,啟動自我療癒的能量,激活細胞 DNA 開始再生。

當你向細胞敞開,心跳脈搏開始甦醒。就像給最微小的光點加油!

那光點會擴展成火焰,細胞需要成為火焰發生療癒;細胞也需要愛,

光將愛帶入喚醒每一個細胞;新生命力進入啟動每一個細胞的意識。

當細胞開始活躍,細胞膜就轉化,變得更明亮,有一種柔和的紫光,

你甚至感覺到或看到紫光。轉變的細胞膜能吸收更多營養。

細胞間隙擴大,允許每一個細胞持有更獨立的自我面向。

細胞間隙聯結其他維度的自我療癒面向。自然啟動體內自我修復。

當緻密區打開,疾病會離開身體,你會經歷疼痛。為了加速疾病離開,

只需注意疼痛的部位,使用有意識呼吸。給你疼痛區一個形態,

把意識帶到形態中,向其中呼吸!疼痛更厲害,痛,就是離開身體!

這個細胞之旅是你願意接受自己,開放你身體的細胞面向。

你能見證這一項〈自我療癒〉事件,是非常了不起的!

你的自我,以有形方式見證你遺忘許久自我療癒力!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78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