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懼是症狀不是無解
2021/07/24 19:54:03瀏覽192|回應0|推薦0

親愛的,你並不需要達到絕對完美,才有可能創造奇妙的改變。

你不需要時刻對齊至善,漂亮地臣服、信念、流動、信任的神聖組合移動。

你只需選擇會帶你到達你渴望前往聖地的能量,而不抗拒當下時刻的種種

放鬆對自己期望,用愛重新定向你偏好的熱忱!無論嘗試多少次都有必要,

不用自我批評,你可能會驚訝你可以多麼輕鬆快速創造更大幅度的進展。

巧妙帶你離開抗拒自己。舊之間的差距就是從好奇〈我必須做什麼?〉

轉變到〈我選擇做什麼?〉從〈我必須成為誰〉轉變到〈我選擇成為誰〉

如果你去感受,第一個問題的感覺是收縮,第二個問題的感覺是擴張。

探索這些想法的事是很好的指標,準備好步入你的主權,看到更多可能性!

親愛的,恐懼是症狀不是問題本身。恐懼是感到不安全、沒供給、沒指引、

沒準備好、沒能力、沒有保護的跡象。所以如果你面對恐懼,試圖抗拒,

跟它戰鬥,或否認它,這只會加劇你未療癒的面向〰急需愛和指引,

只會創造更多恐懼和不適。恐懼是體現在表面下所運行。所以深入恐懼,

哪個未療癒未認識或被拿走力量的面向尋求重新整合回安全和支撐?

你自己成為有愛的父母、療癒師、指導,是一個宏偉的授權行為,

一旦你照料好需要幫助的自我,恐懼會自然消散,因為不再有能量支持。

當你處於當下,你進入自動駕駛,深度被支持的流動狀態,事情自然展開,

從那個空間會與匹配你最高意圖的正確時間/正確地點場景對齊。

當你臣服,你實際上是在讓處於當下的狀態引領道路,

從那裡,一切皆有可能。

~大天使加百利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70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