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轉變之前的升級考試與畢業證書》
2021/07/23 10:47:48瀏覽300|回應0|推薦0
地球孩子們、荷光者:你們在數千年間一次次轉生,來地球學校學習,
有點兒愚蠢。目前正在參加〈期末考〉或〈升級考試〉。沒有人給你們打分,
你們要由自己認識到存在狀態和行為表現如何?哪些方面取得成功?
哪些方面尚未成功?應當進行內在大清洗,重新評估自己,不要自責、懊悔。
要接納自己過去的一切。今後你們的意識水平、行為、身體、情感狀態,
還會發生改變,要允許事物有逐漸成熟的過程。
你們將會完全意識到自己不止是地球人,會逐漸恢復自己所有生世的記憶。
那可能是一個閃念、感覺、篤定的知曉自己在準備大翻轉!
無法通過升級考試,不適應或能力不足的人將無法經歷大翻轉。
有人可能覺得考過於艱難,所以目前聖光力量與 DS 勢力激烈較量。
DS 勢力干擾你們,阻礙你們,讓你們心神不定,無法通過大考。
你們此時正在面對光明與黑暗的較量。這的確是一個神奇的時期、
一個完結的時期。是你們在三維中所有生世的完結。
你們將拿到畢業證書進入過渡期、過渡世界。要想順利拿到證書,
一定不要放棄自己的立場和自由,要堅持下去,聖光將照亮你們的意識。
祝福你們成功通過考試、拿到證書,如願進入美好新世界!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65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