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榮升更高頻率需要的清理與轉化》
2021/07/21 13:27:35瀏覽306|回應0|推薦0

此時地球能量正在發生變化,人們在經歷恐懼和絕望。

也是困難而可怕的時期,因為習以為常的生活狀況和樣式正在改變或消失。

地球正在脫離 3D 維度的低共振集體意識,進入萬物都相連的覺醒認知。

與 3D 維度有關身體、情感、心理和靈性層面信念,即將在虛空下崩潰。

人、植物和所有生命都是〈一〉的一部分。每個人都可以選擇離開虛假,

進入永生,進入與神及所有生命合一意識中。當你們目睹揚升過程的混亂,

每一件事都是地球超越二元性和分離受造物集體轉變必要的,在千萬年來,

將人類集體束縛在限制中,目前的身體問題,是清理過過去的傷害、疾病、

以及釋放前世和今生的低頻率所帶來的。誓言、承諾和誓約也可清理掉。

所有不與流入地球維度進化的更高頻率對齊的事物,都自動消除、清理掉。

你發現對周遭發生的八卦感到無聊、厭惡、甚至憤怒,因為你已超越那些,

凡不能與新的更高頻率一致的東西,必須被積極選擇靈性進化的人捨棄。

大量的清理工作在睡眠中進行:許多人會做不尋常的夢,涉及你親近的人;

有些事必須被識別才能清除,因此會在身體、情緒、精神或靈性表現出來。

那些拒絕或無法超越舊的和虛假的人將無法生存在更高頻率中,選擇離開,

死亡從來不是意外,而是自由意志的選擇,是在更深層意識面做出的選擇。

未來時刻才回到更高振動、更進化的地球,代表這靈​​魂要選擇經歷災難。

個體形式表現二元性的分離、匱乏、疾病、疼痛、痛苦,被人接受為實相。

形成長久統治地球,錯誤的集體意識。到目前為止,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

意識是實質所在!你們是意識,是創造者!你們擁有無限完整的神聖意識!

能量尋求相似的能量,其頻率保持一致,以實現〈完整〉和〈圓滿〉。

但在人的分離感中,這種完整性表現為吸引力法則—當體驗不想要的東西,

就認為自己是受害者。生病的人並不認為自己的思維與疾病的低振頻對齊,

一個醫生花了整個職業生涯研究某特定疾病,自己或身邊的人罹患這種病。

意識能量總是對齊相同或相似的頻率,因為必成為它所是的〈一體〉。

親愛的,在這個時代,舊思維方式和舊行為方式不再像往日那樣有效了!

因為維繫它們的信念正在瓦解。許多人繼續習慣性地努力保持過時的信念。

但越來越多人覺醒並進入更高意識狀態,回到過去的安逸變得越來越困難!

耐心點,因為一切都按計劃進行。一切革新和轉化都是這個時候所需要的。

從你最高層次的覺知中活出每一刻,允許更多事情展開。活在過去或未來,

無法使你得到準備好接受的東西、需要的東西。活在當下才更簡單、容易。

發現自己在擔心過去或未來的事,讓你的覺知帶你洞悉你本就有神聖意識、

和諧、完整和圓滿的實相!無論你被引導走哪條生活路徑,繼續走下去!

記住,如果你犯了錯,天不會塌下來!你的靈性發現自己與周遭格格不入,

與留在舊能量中的人越來越少有共同之處。相信自己所在之地正適得其所!

你正在學習自己需要的東西,即使生活似乎不符合你應該如何或需要如何,

那些三維概念。儘管做你所知道的自己。儘管放手去實現。做真實的自己!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58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