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理你內在地下室與黑暗
2021/07/19 23:50:58瀏覽276|回應0|推薦0

一幅繡著繁星的紫色絲絨窗簾從上到下撕開撕開太空,寂靜隨之而來。

🤴我麥達昶問候蓋婭的光使者。你們正在巨大風暴中,無論精神或能量,

都是多元宇宙之前從未經歷過的。對光與造物者目標充滿熱情的孩子明白,

偉大的體驗帶來鉅大的學習和發展。你們會大幅提高學習速度,

並且正在體驗終極速度的生活,正在清理和淨化所有無價值舊意識形態,

同時,也在關閉要終結的業力循環;完結在過去要花許多年才學到的東西,

而現在瞬間就學到。現在更透徹理解;更快速感知世界。因越來越那智慧;

越來越與造物主創作的心跳共振;與宇宙球體音樂調頻一致。

一本巨大的古書,有發光的光語代碼,一支閃閃發光羽毛筆自主移動。

等離子光的墨水閃耀美麗的亮光,落在書頁上;光語文字符號吹到蓋婭上,

落在蓋婭上人們的心中與額頭上。🎯🎯

我是源頭、我是呼吸、也是呼吸之間的空隙。你看到光語文字從至高層面,

降落到地球上,是我的心賦予蓋婭的目的。我心中真正的歌要在這個領域,

用愛、用光、用嶄新的開始創造和諧;編寫一本全新的書,而你們與我,

共同創作這本書,因為我們是同一個整體。沒有什麼是表面上看起來那樣。

時間正在斷裂。每時每刻你們都在選擇自己的體驗。別害怕新聞媒體說的,

那是奴役的編程,低頻的振動;那是他人的思想在你們的認知中播種。

新地球上沒有雜草,植物都處於平衡狀態。有足夠的光無需爭奪資源

昔日的植物王國映射人類的競爭經驗,未來,將不再需要彼此競爭資源。

體內的動態平衡是自然的靜息狀態,無需競爭和艱苦奮鬥。不要害怕,

記得從我書中飄下來的文字是我的意圖。字符是激活!抓一把,感謝我,

塞進你心中!未來,你需要加強防禦,屆時幾乎沒有光。但那是一個契機!

讓你自己內在之光,無比光彩奪目的閃耀。點燃你內在我的火焰,

你將會以明亮的視覺與洞見看見一切都變得更清晰。

光工作者能看到植入物阻塞,幫助他人移除,或者默默療癒他人,激活,

再也沒什麼可隱藏,所有的一切都在能量上揭示出來,變形人無處可藏。 光是提供給我所有的孩子。你們正在療癒過去的記憶與創傷。

這是寬恕並繼續前進時期,在回歸到我懷抱的進化之旅,繼續前進。

如果你跳到我的能量場,你閃耀的光就是我的能量場,你就是我的分形。

🤴我麥達昶,火焰守護者、鑰匙主人、隱藏揭示者,送上我的愛與支持!

能量浪潮將繼續加強。請做好心理準備!你們需要更多休息和冥想時間。

無需驚訝,這是你們許多生世的奧林匹克,無數世生命輪迴特有的這一世!

達到療癒與收最大化。你們被全心全意全然愛著。一切看似十分黑暗,

但光明在內心閃耀!照亮你自己內在的黑暗,與它們和平相處,療癒它們!

當你通過長長的走廊,我會陪伴你,別怕!去檢查地下室,看看都有什麼?

無論什麼都去面對,就是非常明智的做法。如此你沒有恐懼睡得安穩香甜!

因為知道你自己內在房間每個角落都充滿了愛之光!

地球的地下室正在大掃除。地下基地與實驗室正在被精準處理和清除!

哦,你們正在破曉,帶來黎明,水瓶座新時代與蓋婭揚升的黎明!

保持你們的光,讓萬丈光芒,明亮、璀璨、閃耀!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503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