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將到達隧道盡頭
2021/07/19 14:21:57瀏覽275|回應0|推薦0

你們也許會在幾個月後,也許就在今年底,到達隧道盡頭。
要看個人的功課能否日益擴展自己的覺知場域,對聖愛敞開心靈解放自己,
不再留戀過去,全身心堅定投入新世界懷抱。光工作者做正確選擇不再困難。
即使你們還沒在靈性路上看見光,但總有一天會看到〈光之門〉而跑向它。
你們將加快進化、轉變進程,你們內心深處知曉一切。你們一定會知曉!
每個人都會發展各種覺知力;每個人按照自己的存在及轉變程度而感知到、
接收到自己應該接收的一切。當你們要徹底重生時,要準備建立新社會,
也要準備好擁有新人格、新存在狀態:對眾生、對周圍的人有同情心;
你們會大大減少評判、猶豫、隱瞞、退縮;意識日益敞開;
靈魂之眼日益睜大。那是真正、不會欺騙你們的靈性視覺。
總之要再勇敢一點,不要退卻,不要屈服於各種壓力,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迫使你們變成非人類的負面壓力越來越大,變成行屍走肉。你們要堅持住!
我們在拉著你們的手,你們不孤單。覺知自身真相的人擁有強大的力量!
只要你們內在保持居中,處於自信中,全然信賴投入新世界懷抱,
對聖愛敞開心靈,就不必害怕任何東西!要注意不對低級、負面力量開門;
不對不應再存在的東西開門;哪怕只開一絲門縫,都可讓它們溜進來干擾你。
請你們相互團結,在歡樂中交流。對那些不愉快的往事,不要念念不忘。
要讓自己開心、快樂!才會加快你轉化進程,讓你更早一點離開舊世界!
即使在這個黑暗世界中,也感到非常幸福、喜悅,因為你擁有開放的意識。
這種意識可以使你們以另一種方式看生活,為進入新世界做準備。
並因此感到無比幸福。我們相信你們會圓滿完成自身的轉化。
並且都可以順利走出這條狹窄的通道!祝福你們!
廬影 從天到地
訊息來源:光之兄弟群體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49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