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將發生的事是獨一無二的自由》
2021/07/16 22:31:34瀏覽233|回應0|推薦0

你們的世界正全神貫注於阿努那奇留下黑暗奴才自生自滅衝突的終結點,並且加入光的行列。這個突然的轉變對那些精英團體引起大規模的混亂,並已持續了將近 5 年時間。現在潮流已經轉向,焦點從自相殘殺的鬥爭,轉向了更廣闊的舞台:全球開始建立新的全球治理、新金融和貨幣體系。不同的制度如 NESARA 都是計畫的原型。大改變的意圖是要轉變現實,並為我們天狼星人到來做準備,因此,我們可以加快你們全意識的道路。這個議程的第一項目是將你們從奴役中解放,目前你們有許多形式負擔。最明顯的奴役就是你們的法律和金融系統,這些將會是最先糾正的部分。恢復你們固有的主權是占主導地位,從物質開始,會有完全的債務免除、普及繁榮、終止非法徵稅以及聲明新的正式政府,才能完全恢復自然的、造物主給予你們的權利。一旦你們生活充滿繁榮,生存問題就遠走高飛,你們將認識到深層所需要許多事情的解答,包括我們需要提供給你們的。

有這麼多事需要你們了解,你們的導師和我們都期待坦誠和開放的討論。
更廣闊的新觀點將在你們面前展開。這麼多不同種類外來的靈性『食物』突然地對你們開放!你們需要這事實的營養,充分了解天堂為你們計劃,包括自然和全意識無止境的奇觀。我們會改變你們的環境,轉變你們,返回自然狀態。在神聖操作席捲你們到矩陣之前,求知是你們的權利。

作為神聖存有,你們瞥見天堂給你們的優雅,我們來轉變、指導你們。
即將發生在你們身上的是個獨特現象:這自由不會給一直深深糾纏其中,並且在這麼長時間悲慘、痛苦、意識有限的人。然而,你們獨特的藍圖,和歷史值得這份禮物,還加上我們介入。在如此短時間內談論如此多事,需要做好充分準備,以因應任何時間緊迫所產生的挑戰。為了這個目的,我們忙於建立許多方法給你們資訊。即將來的時刻對所有涉及光的盟友,將充滿應得的勝利。總之我們非常期待見到你們!

我們與光之兄弟姐妹建立關係,你的銀河導師已經培訓與揚升大師合作。你們的導師將能迅速與許多揚升大師們聯繫,取得來自他們所要的答案。這種訊息取得的方式只是你們導師參與的連接之一,我們都已經準備好,向你們全面提供你們所需的一切,讓你們為全意識做準備。與我們之間,百無禁忌的對話將合乎邏輯首先到來;下一步舉行的過程,會在阿加森,將你們轉化成原始神聖藍圖,緊接著是個全意識禮儀的全面培訓。然後,你們就可以移動到太陽系其他星球上,建立你們自己的獨特的星際國度。真心祝福,親愛的!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我們帶給你們許多好消息!那些一直努力工作致力於將陰謀集團驅逐出權力的人已獲得法律的勝利:陰謀集團的所有主要奴才都受到立即拘留的威脅。

新貨幣系統建立的協議已完成,很快就簽署建立世界法定貨幣更換程序。一旦獲得所需的簽名之後,將會實施這些協議。每個國家都將收到金條,這些金條目前備保存在極其秘密的儲存處,這將保證其新的硬貨幣需求。另一個問題是必須完成的日期,現在已經決定;然而,時間將仍然保密。此刻,我們揚升大師正為教導你們長期隱瞞的哲學外表的真相做好準備。這些可疑的思想系統已確認在各項活動及主要的各國政府所制定的政策。秘密的真理都是你們現實運作方式的關鍵,該是你們重新認識的時候了。我們的任務是為你們每一個人返回全意識的神聖旅程做好準備,第一步,是政府的改變,其次是揭露揭開一系列秘密科技面紗。在揭露的氣氛中,我們可以自由開始全球教導,其中會打擊你們主要哲學信奉的核心概念。在我們的教導,將建立釋放你們現實的神聖的真理!

我們的任務是重新建立在這個現實和天堂之間的神聖的聯繫。
我們中的每個人都已選擇神聖的揚升路,為了要能在此時教導引導你們,我們準備在大轉變中協助你們。讓你們返回全意識,不僅本身神聖揚升,而且,它也使你們暴露在大量有關天堂的訊息中。作為新的全意識存有,你將吸引驚人層次的奉獻,專注你的內在,很容易取得你要接收的培訓。
天堂已經創造了全意識禮儀學校,當所有人離開你們的光室都將出席的。
所有獲得全意識的人通過其會堂,在那裡發現充滿了敬畏和高興的奇蹟。
一切都在等著你們!今天,我們繼續對你們更新了正在發生的事情。
黑暗力量已經被推擠到巨大城堡的矮牆上,它是建造來統治你們的。
這是將在短期內為你們帶來自由、是繁榮的過程、是神聖權利的一部分,那是你們大家如此優雅應得的報答。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366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