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淤泥而不染》
2021/07/12 21:02:01瀏覽185|回應0|推薦0

我們是蓮花集體意識,我們蓮花仙子。今天很高興來與你們談話。因為,

我們具有深刻的靈性意義,是造物一個獨特面向。今天要想告訴你們,

我們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純潔無染花之君子當你們看到我們,

會驚嘆我們的美麗。你們也要學會〈出淤泥而不染〉。我們也曾經是種子,

歷黑暗環境不曾責怪環境,它無法阻擋我們開花,綻放自己的光彩!

反而感謝淤泥給我們的營養,讓我們可以開出美麗的花朵,裝點這個世界!

很多人的原生家不幸福,不美好,就算你們處於複雜不明亮的環境中,

希望你們可以像我們一樣,可以從其中超越出來。就像我們從泥潭沼澤中,

也給這個世界帶來美,帶來光明一樣!我們也是愛與美,而且聖潔的存有。

我們深深知道自己並不是那陰暗潮濕的淤泥,不排斥淤泥若非這種環境,

我們也無法開出絕美的花,完成我們在這世界的靈性使命。來看看我們!

來與我們聯結,感受我們的純潔能量。我們蓮花仙子集體會發送愛給你們!

今天我們很高興能前來,帶給人類朋友這則簡短訊息。並且深深祝福你們!

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也深深的愛著蓋婭!祝福你們!

蓮花仙子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5178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