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會再次返回光
2021/06/25 14:36:27瀏覽279|回應0|推薦0

世上的痛苦和劫難來自無知、來自缺乏光。因為你忘記了你與地球、天堂、與人們彼此原本就有神聖的連接,彼此可以分享,足以釋放你所有的恐懼。 讓你孩童時期的夢想憧憬能再度回到你成年人的記憶中,擺脫愚昧的競爭! 你們的世界簡直就已經深刻失準,起因於失去對宇宙源頭神聖的靈魂記憶。許多人茫無頭緒以為自己與源頭分離,像迷路的流浪貓、狗、孩子或老人。但你從未與源頭分離,因為光始終在你內的神聖心中。你與神、源頭合一! 隨著越來越多個體決定改變自己的生活,人類再次返迴光的道路已經開啟。當心敞開,會看向鄰居和同事內在眼睛,了悟那是智慧和基督意識的眼睛。 有光照明並帶來神聖的智慧!這個智慧亙古存在!但是已經被隱藏太久了。

鼓勵你尋找原住民的智慧。這些秘密保持在他們心中,即使世界正在消亡? 是的,舊世界死亡!你們習以為常的世界在崩塌!黑暗存有抗拒光的壓力。DS 一定要把人們困在黑暗和無知中,才不會失去對政府和商業的掌控權。這取決於每個人邁出下一步:是否選擇變得自由?是否要改變自己的生活?你重新拾起精神之旅的形態,隨著移除、釋放黏糊糊的舊能量,通過轉變會脫去舊信念,完成你的療癒。因此你正在打破業力之輪;正在經歷個人、家族、文化業力模式的完全清理!人類就不用重複負面的苦難和痛苦循環。

在一段丟失在時間迷霧中的年代,人類活在太平和諧與優雅的天堂樂園中。你的意識曾經封裝到光身體中,但隨著地球頻率下降,身體拾起物理形態,變得沉重和稠密。有些人的確記得利莫里亞或姆大陸時還未拾起物理形態;但是隨著整個星球頻率的下降,到了亞特蘭蒂斯時代人類才有了物質身體。

你理解的物質只是振動下降到可以被物理感知看到和感到的程度。事實上,你們的世界由在不同的頻率中跳舞的光與聲音的波浪組成。隨著振動減緩,光變成物質;隨著振動增加,物質變成光;聲音看作顏色,顏色發出聲音!

隨著意識擴張到更高頻率範疇,你開始體驗天體之音:星星對彼此歌唱聲!甚至你的細胞也在超越你聽力的頻率中對彼此歌唱。當你身體超越舊編程,你會提升到更高頻率直到你的物理身體轉變成壯麗的光身體。這正在發生!為致力於揚升進程的人發生!引路人在重新走上曾經隱藏的神聖啟蒙道路!

道路是具有挑戰性的,但我們希望你謹記,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全人類!繼續專注渴望了解神、擁抱神、讓神的天使將你包裹在他們擁有的恩典中。對你歌唱、指引你!你渴望了解和渴望合一,會帶你通過任何面對的挑戰。知曉,你的內在攜帶巨大的力量、智慧和從容的優雅!你們都是人形天使!很久前下降到這個世界,被人到處傳頌的故事。你並不是出於預謀、欺騙、背叛而下降來地球,而是出於渴望體驗造物的最深層面,較低三維世界。你們一些人甚至下降到更低層面,拾起了元素的形態,岩石、樹木和動物。

宇宙所有生命都有智能,都是活生生的!請元素與你分享它們學到的智慧。沉思最小的生物和造物的神聖以及神奇,可以帶來驚人的喜悅,給你享受! 生活可以再變得和諧、雅緻、沒有恐懼,先讓淨化的火焰燒盡誤解的殘渣,開啟你的心眼,這樣你可以看向世界並看到事實上沒有好與壞。只有意識! 你選擇評判一些體驗確保繼續吸引給自己相同的能量。請放下評判的慾望,以中立的眼睛,充滿同理心看世界。讓體驗和看到的教你深刻的精神智慧!物質,只是有生命的光!

超越自我評判!如果你感到失敗了,給予自己嘗試的選項。天使從不評判,因為他們沒有小我。小我頭腦或左腦主導這時代,但左右腦統一已經開始,即使長期不活躍的 DNA 也被點燃,來響應正在從宇宙中心進入的光子波。

隨大腦兩半的合一,你會有統一意識~你之所是,深藏在你水晶 DNA 中。你在離開進化的繭階段,再次成為天使人類,能做比你今天所做更多之事。

當我們看向你們每個人,我們看到你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都存在於當下!每個人都要選擇是否進入光?或退入黑暗中?我們愛你,無論你選擇什麼,我都會繼續當老師來指引那些願意超越舒適圈去探索的人。

這個旅程一開始是個人的,但很快會擴張成集體團隊,越多人意識到真理—〈人是神的分形〉令人吃驚的真理一個正在擁抱〈人類體驗〉的光存有。

我們昴宿星人在新的黎明迎接你,重新點燃我們兩個種族之間的美麗友誼。我們是一,因為地球上不只有人類。有很多種族宣稱這個太陽系、銀河系、宇宙是他們的家。隨著你擴張意識,你會開始與這些世界交流和互相拜訪。你很快就會成為我們昴宿星人失散多年的親人,因為你就是!我們榮耀你,因為你願意探索造物的較低層面!我們熱切歡迎你回家!

所有人此時都選擇朝向光

瘟疫至今還在持續,讓人感受到往後他們真正嚮往怎樣的生活有其必要。
現在有時間去思考自己遺忘已久的心願和夢想,很快涉及所有人的改變。
集體意識衝擊的強烈能量很快讓所有人知曉自己的真相!有人非常激動!
有人困惑正在發生什麼事?因為並沒有什麼與之前相同,這是個新時代、
新世界。現在非常重要的是去接地氣!走去戶外花大量時間連接大自然!
在平靜、放鬆的形式中得到身心療癒。你會非常感謝有機會創造新現實,
只需思考你想要的是什麼?這是一個非常鼓舞人心的新時代。如你所知,
現在是光與黑暗的最後戰鬥關鍵時刻!你越來越意識到邪惡想要摧毀一切!
因為控制地球的惡人幫面臨自己終結的時間到了。現在他們有多麼絕望!
他們張牙舞爪抵抗光,緊抓不放所擁有的一切財富!但是光已降臨地球,
光已接管地球!無論他們用什麼計畫都不會奏效。這是他們最後的遊戲。
建議連接你的內我並和我們昴宿星人保持連接。我們就在世界各地空中!
請敞開心,連接源頭的光與愛,你會迎來全新事物。
我們會與你一起在天空、在大街上,盡情歡欣起舞!
昴宿星高級議會米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426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