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際小孩的內心世界
2021/06/25 11:02:59瀏覽167|回應0|推薦0

地球上發現了很多星際孩子,他們的身上保留了更多外星血統,光芒顯著,

人們很難掩蓋他們的光芒。你們想幫助他們,最好辦法就是別擋他們的路,

讓他們做自己,讓他們教導你,他們有能力領導每個人內心發出美妙的光。

能在地球發揮最大作用的孩子,會非常明智選擇他的父母,讓他茁壯成長,

實現來地球的目標。放心,沒有任何東西能熄滅進來的光,阻礙你們揚升。

你們的嚮導、銀河家庭和其他來自光明的人彼此合作共同完成揚升的任務。

你們可以依靠孩子引導進入更高層次的喜悅和愛中。他們會教你怎麼玩耍,

如何讓事情變得輕鬆,如何擺脫你們頭腦中哪些可能,哪些不可能的觀念。

他們是你的最大希望,你也是他們的希望!他們的內心世界將帶給你驚奇!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4262171